书书屋 - 耽美小说 - 吃掉你的信息素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66

分卷阅读66

    。

    顾清这才发现,餐厅里只有他们几个客人,安静得有点奇怪。顾清微微皱眉,看着元建站起来跟他们介绍。

    但邹跃光跟邹全琨直接把元建推开,他们才不想跟这种妓,女生的脏东西多说一句。

    要不是听他说今天要请顾清吃饭,邹跃光跟邹全琨根本不会理他。

    没想到他这个私生子竟然还能请到顾清,也是让人大开眼界。邹跃光推荐的餐厅早就清场,没想到元建还真把人带来了。

    这让邹跃光跟邹全琨都带着兴奋,他们是堂兄弟,从对方眼里都看出彼此在想什么。

    动不了霍舟,还不动不了他的omega?

    顾清语气淡淡,手指轻轻敲下桌面:“元先生说什么,似乎跟你们没关系。”

    这让还在解释的元建有些惊讶,他这是被omega给保护了?

    邹全琨推开元建,坐到顾清对面,见他手指漂亮得让人想触摸,开口道:“你说一个这么漂亮的omega,何必牙尖嘴利。只要你愿意会比现在过得更轻松。”

    自从上次在联邦食堂被顾清当场嘲讽,邹全琨就记下这个omega,之前邹跃光就在他那吃过亏,没想到还真有点本事。但一个omega就该被alpha艹,就该安抚alpha的信息素,除此之外也没什么用。

    “我愿意什么?”顾清语气还是淡淡。

    邹全琨笑:“当我的舔狗,就跟你舔霍舟一样。”

    说着邹全琨掐住顾清下巴,ao之间的体力差距让顾清挣脱不了:“他能给你的,我也能给。床上他怎么对你的,我都可以。”

    “你胡说什么!”元建气愤道。

    元建也想明白为什么邹跃光跟邹全琨会出现,他实在没想到自己竟然会让顾清陷入这种境地。但他们说的话是真的?顾清真的不知检点,谁都可以?

    “我堂弟可没胡说。”邹跃光干脆坐到顾清身边,目光的□□让顾清感到恶心,“他当舔狗比谁都厉害。”

    顾清握紧手指,面上还算淡然:“我是舔狗,你们喜欢舔狗。那你们又是什么?”

    元建有点插不进他们说的话,但有点不敢置信顾清明明那么清冷,他怎么会是舔狗。他要是舔狗,为什么还对自己的示好视而不见。

    “喜不喜欢你不好说,但想艹,你是真的。”

    邹全琨言语下流,似乎在等着什么。

    顾清只觉得心里好像有团火,从他的手心开始散发灼热,直到腺体都难受得厉害。这种感觉不陌生,是突然而来的发,情热。

    水有问题。

    他从进门开始,菜没有怎么吃,水倒是喝了两杯。

    但他忍耐力极强,并没有表现出来。

    怪不得邹全琨跟邹跃光来了之后那么多废话,只怕在等他发,情热失态,再借机下手。

    这跟邹全琨想的没错。甚至邹跃光跟邹全琨都把退路想好了,反正顾清是元建约出来,就算出事都可以推到元建身上。

    他跟邹跃光不过是见义勇为,帮顾清摆脱发,情热而已。

    说不定以后还能落个锦旗表彰。

    但时间都过去半小时,怎么顾清一点动静都没有。

    别的omega发情那动静可大着,难道药没下上?他们明明看着顾清喝了两杯水。

    整个餐厅只有他们四个人。

    顾清懒得搭理他们,心里在抑制让他想闭上眼的发,情热。但顾清知道只有他这会显示出不同,那他就完了,现在要尽快回家才行。

    “你们聊完了吗?我就先走了”顾清语气淡淡,听不出跟平时有什么区别。

    反正不是第一次忍受发,情热,顾清压抑欲,望竟然有点轻车熟路。

    邹全琨跟邹跃光对视一眼,根本不可能,他们买的药还是最强力的那种,为什么顾清一点反应都没有。

    难道他根本就没喝下去?

    “不行。”邹跃光下意思拦住人,“天这么晚,omega一个人回去不安全,还是我送你。”

    邹跃光面对顾清的时候有些兴奋,努力让自己这句话听起来平静。

    “你送我?一个废物alpha?”顾清语气当然不算好,直接站起来,眼看他们还想拦。

    不能让任何人碰到他,顾清知道自己浑身发烫,只怕一碰就会察觉他异常。

    眼看他们气氛紧张,元建尽力挡在顾清面前:“我送你。”

    元建忽然道:“霍舟是不是来接你,他快到了吧。”

    这话也是突然说出来,即使跟邹家这些二代们玩的不好,元建也听过霍舟的大名,是这些人唯一忌惮的同辈。

    果然霍舟名字说出来,不管是邹全琨还是邹跃光都不敢向前。

    顾清也没回答,但显然是默认的意思。

    终于从餐厅出来,顾清手指已经掐的流出血迹,也就是趁着夜色才没被人发现。

    “我不知道他们会过来,抱歉。”元建知道这是自己惹的祸,只想道歉。

    顾清掐着自己手心,他现在不能打车,甚至不能直接找个酒店。omega信息素外泄,很容易引起alpha骚乱。

    更别说邹跃光跟邹全琨还没走远,万一让他们发现了,那就完了。

    他要么去医院,要么找个alpha临时标记,其他的别无选择,顾清立刻做决定。

    “能送我去医院吗?”顾清拼尽全力才说出这句话。

    如果不是淡海味的信息素在元建鼻间,他都要以为顾清什么事都没有。

    元建结巴道:“好,我现在就送。”他隐隐察觉出顾清有点不对劲,但没敢多想。

    他打了几次火才把跑车启动,顾清就在副驾,其实外泄的信息素很少,只要他注意点根本闻不到。

    但顾清明白,他上次发热期根本没打alpha信息素,以为过去就过去了,谁知道会遇到这种事。现在只是尽力控制住,必须马上去医院。

    车子眼看就要到医院,元建电话响了,里面的人连连道歉:“抱歉元少,下午你托我找你母亲下落,可元先生也就是您父亲吩咐过,谁都不能告诉您。除非您按照他说的做。”

    电话那边也好奇,他们元家父子两个在干什么,但还是如实道:“元先生说如果您不听话,就要减少用药。”

    “不可以!”元建厉声道,下意识看眼车后面,“不行,她生病很严重,不能减药。”

    “这个就全看您了。”

    那边人直接挂掉电话,元建从未觉得父亲这么狠心,明明他到元家之后要什么给什么。

    现在为了让他追顾清,怎么什么都做的做出来。

    顾清身上那些技术真的那么值钱吗?

    现在人在他副驾,信息素还在外泄,他要是做什么是不是也顺理成章。

    顾清明显感觉车偏离道路,并不是往医院方向。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