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耽美小说 - 吃掉你的信息素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67

分卷阅读67

    旁边的alpha满头大汗,似乎在想什么。

    “放我下车。”顾清心中警觉,他已经尽力控制信息素,如果不是离这么近根本闻不出来。

    “我很喜欢你。”元建咽了咽口水,“顾清,我们能在一起吗?”

    车速渐渐减速,在无人的道路上行驶。好像顾清只要回答错了,就会万劫不复。

    顾清没想到只是出来吃个饭,就会遇到这种事。

    “如果我说不能,你要做什么。”顾清冷声道,他的声音让元建清醒片刻。

    可是爸爸那边的压力,还有妈妈那边的事。让元建有点不知道怎么办,他好不容易才进到元家,拥有现在的一切。

    如果因为这件事让爸爸不高兴,那他跟妈妈就完了。

    元建也想跟邹全琨他们一起,买跑车,买游艇,但他觉得自己比那些人又好点。如果顾清嫁给他,肯定过得很好。

    “你在发,情期,信息素外泄勾引我,小清你说我们会做什么。”元建开口,都不自己在说什么,“而且邹跃光也说了,你也不怎么清白。当那个alpha的舔狗,反正你不是第一次被标记。我会对你好的。”

    元建在赌,他隐约觉得顾清有点不对劲,就算没事凭借ao身体差距,有些事也能做。

    红色跑车彻底停下来,这次前不着村后不着店,附近甚至监控都没有,隐隐有腐烂的臭味飘过来。

    元建指着周围道:“这就是我从小生活的地方,我不想再回来。”

    “我不嫌弃你跟过别的alpha,咱们在一起,我就救你。”元建最后道,只等顾清的意见。他看得出来顾清发,情热渐渐严重,眼角眉梢更加精致,在夜色里格外漂亮。但不知道为什么信息素外泄很少,甚至让人捉摸不到。

    顾清冷笑声:“救我?你想标记我?”

    他现在的发,情热除了用药物之外,最快的方面就是找个alpha临时标记,这么拖下来,只会发狂失去神志。

    到时候发生什么,不是他能控制的。

    “嗯,我临时标记你,我会负责的,等你恢复了咱们马上结婚。”元建说着,他不会嫌弃顾清被别人标记过,一定会顾清好的。

    看着顾清愈发红的嘴唇,元建手指动了动,想去触碰这片殷红。

    顾清看着元建,嘴角扯了抹似有似无的笑,轻声道:“可以。”

    这句可以让元建欣喜若狂,他就知道omega发,情热时意志力最薄弱。所有人都说过这个时候让omega做什么都可以。

    顾清慢慢靠近,直接拧开车钥匙,按了个按钮车门瞬间打开,靠在车门的元建没防备被顾清直接踹下去。

    下一刻跑车呼啸离开,车轮直接碾在元建腿上,顾清根本不在意后面的惨叫,把车速开到最快直接往医院方向跑。

    这种跑车他跟霍舟玩过不知道多少次,再熟悉不过里面的构造,元建根本不知道发生什么,车就已经被顾清开走。

    顾清紧紧握着方向盘,直接把车停在霍家私人医院门口,跑车的大马力声音让不少人看过来。他的异常马上被发现,赵医生赶到的时候顾清正趴在方向盘。

    见有人来了,顾清竟然还能支撑起精神,抬头看见是熟悉的人,才淡淡开口:“我被喂了发,情药,需要治疗。”

    赵医生听见这话简直腿发热,一个omega被喂这种药还能自己开车过来,这要多强大的自控力,简直跟霍舟有的比。

    “怎么不打电话让我们过来,或者让霍舟去接你。”赵医生声音有点颤抖,一边进行急救,一边问道。

    只要出个闪失,顾清后果不堪设想。

    一个发,情期的omega出现在公众场合,必然会引起□□,特别是顾清这种让人沉迷的信息素。

    顾清跟霍舟的信息素都很特殊,在全球的信息素表上都找不到相同类型的。越是稀有的信息素越对人有吸引力,幸好顾清自控力强,才没让信息素外泄太多。

    否则,否则顾清会被所有被吸引的alpha包围。

    见赵医生后怕的手抖,顾清按了按因发,情热微红得眼角,反而安慰:“放心,我没事。”

    见霍舟赶过来,明显带着暴怒,但此时只能隔着窗户看里面的顾清。

    顾清还是清冷的厉害,坐到隔离房打点滴,甚至还有空跟他打招呼。霍舟简直要气笑了,怎么会有这样的omega,他都不知道怕吗?

    第48章

    顾清住院这几天, 邹家几个产业被查,有两个小辈直接被关到监狱里,在那里面他们还会享受霍舟给他们的“优待”。

    不管邹家人怎么求情, 他们都出不来。

    跟这件事同时发生的还有元家刚认回来没多久的私生子,他好像是被人用车碾断双腿,那地方僻静得很,他又没带手机。直到第二天早上才有过路的车把他送到医院。

    但那双腿是废了, 以后只能靠轮椅活着。

    京市整个联邦圈子都没想到霍舟会这么狠,把人整得不敢吭声。

    邹家,邹议员脸色难看, 他儿子被都关到监牢里, 每天被折磨得不成人形, 还要发照片给他跟他夫人看。

    这种手段也只有霍舟做得出来。

    不就是给个omega下药, 他至于这么发狠?

    另一边元金洪更是阴沉着脸,唯一的儿子竟然被碾断双腿, 还是那个omega干的。

    alpha能被omega弄成这样?简直成了圈子里的笑话。

    这个仇记下了, 早晚会让顾清血债血偿。

    而最后坐着的孟议员什么话都不敢说,自己的盟友们都有事,只有他家独善其身。单是这点就够扎眼了,让其他两家非常不爽。

    邹议员冷笑道:“元金洪, 你想脱离邹孟两家,依靠安氏生物, 现在结果呢?”

    这话说到元金洪火头上,儿子出事也就算了,就连跟安氏生物的订单也出问题。

    安科一听是顾清出事, 立刻跟元金洪终止订单。眼看白花花的钱到别的厂手里, 工厂是可以替代的, 但技术却独一无二。

    人家安氏生物离开元金洪的厂只是一时半会生产的药物少了,但迟早会有新的制药厂代替。可元金洪离开安氏生物那些订单,可就没有别的代替品。

    “要是邹议员能管好你儿子,就不会有这件事。”元金洪见邹议员还在冷嘲热讽,心里当然不爽,把烟直接掐灭,眼神带着不善。

    孟议员看看他们两个,只能当中间人:“事情已经发生了,我们要想办法止损。”

    “你有什么好止损的?说好的你孟家找技术,现在技术呢?你跟R国谈好了吗?”邹议员居高临下,话里话外都是孟议员的错。

    他们三个根本谈不成,以前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