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耽美小说 - 吃掉你的信息素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70

分卷阅读70

    棉花糖吗?”霍舟看过游园会必买项目,其中就有粉白色像云朵一样的棉花糖。

    顾清有点嫌弃,棉花糖看着是好看,但太奇怪了点,应该只有小孩子喜欢。

    可霍舟都说了,他只能点头。

    两人身量比一般人都要高,拿着傻气的棉花糖被不少人回头看。

    明明是浪漫的游园会,愣是让他来逛出尴尬的感觉。

    顺着人流往游园会里面走,霍舟终于停到鬼屋面前。

    做攻略的时候网上也介绍过,别看鬼屋比较俗,但很多胆小的omega都会往alpha怀里钻,最适合情侣之间培养感情。但他们之前在鬼屋发生过一件事,现在进去总觉得尴尬。

    霍舟看眼顾清,虽然他脸被面具遮住,可霍舟想也知道他应该没什么表情。

    顾清指了指鬼屋,有点一言难尽,为什么霍舟还喜欢这种东西?

    “你想去玩?你忘记咱们高中的时候发生了什么?”

    高中同学约着去鬼屋玩,扮演鬼的工作人员手刚搭到霍舟肩膀上,手臂直接折断,工作人员的惨叫声响彻整个鬼屋。

    身边不明所以的人还在夸这个鬼屋的演员特别敬业。当然最后顾清跟霍舟赔钱完事,之后再也没有来过。

    顾清说完高中两个字,明显觉得霍舟有点紧张。

    察觉到身边人突然紧绷,顾清倒是放松不少,坐到不远处的长凳上,见霍舟坐下来,顾清忽然道:“其实我们可以不学其他人。”

    周围人来人往,大多都是情侣,十指相扣又或者挽着胳膊,看着甜蜜得很。

    唯独顾清跟霍舟坐到凳子上,中间距离可以再坐一个人。

    “反正我们跟他们也不一样,没必须学他们吃棉花糖逛鬼屋。”顾清托着下巴,转头看霍舟,眼睛明亮亮的,在粉色的灯光下波光流转。

    “嗯,我们不用学。”

    两人盯着手里的棉花糖,顾清小声道:“要不然尝尝?”

    那么软乎乎的东西会好吃吗?不都是小孩子才喜欢的吗?

    霍舟把手里的棉花糖递到顾清嘴边:“试试。”

    这个棉花糖比人的脑袋都大,顾清有点无从下口,只能伸出舌头想卷点尝尝。

    霍舟整个人僵住,顶级alpha的好眼力让他看见顾清粉色舌尖轻轻一挑,明明只是简单的动作,在这会游园会的灯光下显得格外爱恋。

    偏偏做出这种动作的人还没什么察觉,似乎仔细品尝了棉花糖的味道。

    “只有甜味,就是糖。”顾清回过头见霍舟盯着他看,目光似乎能看透人心,让顾清耳根红了片刻。这种眼神实在让人有些难为情。

    霍舟立刻转头,掩饰似的猛吃一口棉花糖,轻声道:“很甜。”

    真的很甜,他从来没吃过这么甜的糖。

    “好像游园会的棉花糖就是格外甜,对吗?”霍舟开口,他以为等不到顾清的回应。

    顿了会,顾清才道:“嗯,是格外甜。”

    第49章

    游园会回来, 顾清跟霍舟之间的关系在一个微妙的阶段。

    逻辑清晰如顾清都捋不清他们到底想干什么。

    叶园看到这个消息,忍不住笑,给顾清指点迷津:“这还不好定义?你们在暧昧啊, 暧昧最让人捉摸不透。”

    说完叶园又发:“霍少为了跟姚世龙学技巧,还搭了辆跑车。”

    “什么技巧?”顾清问道。

    问完顾清想到姚世龙发的那三个字,不要脸。三个字换一辆跑车这也太值了点。

    顾清跟叶园聊了会,才发现自己脸颊有点红。看着镜子里面的自己, 难道真的是在暧昧?

    他明显不讨厌霍舟靠近,甚至还试过跟别的alpha接触,并没有什么结果。

    顾清没想到自己会跟霍舟走到这一步, 下意识摸摸药瓶。

    以前顾清庆幸有救命药, 那他就可以离开霍舟。现在倒是庆幸另一件事, 也是有了这个药让他离开, 才能有现在平等的关系。

    这是他多年来一直没有的东西。

    不过顾清很快把这些事抛脑后,等开学之后, 他会正式在安氏生物工作。

    最近的一些猜想跟实验都可以进行, 他在联邦大楼工作的时候也没有闲着,笔记本记了不少灵感,都等着实践证明。

    顾清收到霍舟消息,新学期开学他们都要去报道, 霍舟提前过来接他。

    两人刚出现在校门口,就引来不少瞩目。

    “哇他们两个也是新生吗?太帅了吧。”

    “有可能是学长?”

    “两分钟!想要他们的资料!”

    新生们议论纷纷, 顾清跟霍舟也忘了今天是新生报到期间,不小心走了正门。

    从人群里刚走出去,就有个alpha大着胆子走到顾清面前:“你好, 我是今年刚来的新生, 可以要你个联系方式吗?”

    新同学总是这么大胆, 顾清都惊讶下,还没摇头,就被霍舟拦住。

    “不行。”

    “为什么?”新生看着霍舟,初生牛犊不怕虎,“他明显没有标记过,既然是单身那别人就可以追求。”

    这话让霍舟眉头直跳,也就是新生不知道霍舟身份,否则谁敢在老虎头上动土。

    新生一脸殷切看着顾清:“学长,你加我微信也是多个选择,对吗?”

    学弟的说法让顾清扶额,他是老了跟不上时代了吗?现在的小孩子都这么直白?

    “不了,抱歉。”

    顾清点头,回答得体面又冷漠,让新生沮丧得很,只好目送顾清离开。

    等顾清跟霍舟走了之后,负责迎新的学长学姐,忍不住给新生竖个大拇指,长江后浪推前浪,这就是京大的新生吗?太牛了,做了他们都不敢做的事。

    顾清跟霍舟送完材料,霍舟还是一脸不爽,想到还会有更多人追求顾清,让他愈发面色难看。

    遇到魏荣华的时候,魏荣华还看看霍舟,再看看顾清:“你们又和好了?”

    最近这段时间他都在忙国外的业务,基本都在国内,所以不知道发生了什么,魏荣华也是赶在开学才回来。

    这是他们最后一年大学生活,虽然他们的大学过得非常不一样,跟周围同学早就拉开距离。

    魏荣华上次见到顾清,语气非常不好,所以这会面对顾清还有点紧张。

    但见顾清还跟之前一样,微不可查的松口气,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上次会那么生气。

    “嗯,我们是朋友。”顾清这句话说完,霍舟跟魏荣华都有点不自在。

    但魏荣华总觉得,他似乎更插不进霍舟跟顾清之间。

    虽然他们三个从小一起长大,但最亲密无间的永远都是他们两个,有时候魏荣华不明白,明明都是alpha,为什么顾清眼里只有霍舟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