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耽美小说 - 吃掉你的信息素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74

分卷阅读74

    都要敬重几分。

    按照艾麒实验室的作风,他们肯定不会建造这种场馆,顶多出个最平常的体育场,然后让各个高科技公司跟招聘摊位一样,在每个摊位介绍自己最新研究。

    整个会场布置的十分臃肿,别说普通人,就算业内的人很不想进来。

    毕竟里面有用信息是在太少,想来投资的公司总觉得没什么价值,久而久之,很多人都忘了科技前沿展会,还包含了拉投资的功能。

    别说投资商了,就算普通人来的也很少。

    在顾清主导下,完全推翻了之前的模式,虽然是面对大众的展会,他想让大众看明白大家要展示的是什么,同时内行人又能看出点门道。

    他跟霍舟认为,这才是科技前沿展会应该展现的东西。

    距离展会开始还有一个月,很多人都忘了这件事,毕竟一听跟科技学术有关肯定觉得枯燥无聊。

    但大学生严小美刷公众平台的时候发现一件事。

    她粉的影帝叶园,竟然神神秘秘消失了四五天,这四五天里完全没有通告,这对敬业的叶影帝来说根本不正常。

    粉丝们都在问叶影帝去哪了,是不是跟对象补蜜月了?

    问了好多次,甚至都上了热搜,热搜名字就是叶影帝去哪了。

    最后团队才出来回应,影帝跟一个月后的科技前沿展会合作,要拍个先导片。

    严小美愣了,他们影帝是很厉害,但是跟这种科技展会合作,也太不搭了吧,是什么野鸡展会吗?

    可粉丝们一扒都倒吸一口气。

    这个科技前沿展会前几届的主办方是艾麒实验室,这个逼格?

    今年虽然换主办方了,但请了军部的景教授坐镇啊,谁敢说这是野鸡展会。

    拜粉丝们所赐,不等安氏生物跟顾清说话,粉丝们已经把这个展会吹得天上有地下无。

    看得顾清有点脸红。

    但这个办法是他想出来的,现在舆论也是他引导的,何况粉丝们还没说错。

    霍舟翻翻评论,他们俩都是不常看社交软件的,只知道这些人在夸,那就是好事。

    顾清无奈道:“没想到唤起大众关注科技展会,还要利用明星。”

    不过叶园好歹是影帝,逼格是在的。

    他们这边的讨论大家都不知道,可是已经引起社交媒体的讨论。

    特别是叶园的后院会,不知道多高兴自己偶像能接到这种规格的工作。

    严小美更是把前几届展会视频资料全看一遍,看得她都想睡着了,那些数据她根本看不懂啊,整个展会乱糟糟的,太无聊了。

    算了,反正有逼格就行,他们大不了看偶像的脸就行,至于展会内容不重要。

    不得不说,严小美的想法代表了很多粉丝们共同心声,有趣就不要想了,枯燥且有逼格是可以的。

    但同时又好奇影帝团队说的先导片又是什么。

    就算再无聊他们也会看下去的!

    严小美又等了一周,终于等到先导片发布,叶影帝粉丝群体庞大,路人粉也多,不少人好奇打开视频。

    反正这个视频不到五分钟,再无聊也浪费不了多少时间。

    视频最开始,是叶影帝穿着休闲衣服走到展会门口。

    展会的场馆极富科技感,流畅的线条跟银白主体让人无处不感受到科幻感。普通人进来后,第一感觉就是惊叹,而内行人却在好奇,这样奇特的建筑到底是怎么建造出来,建造的几根柱子好像是特殊材料。

    视频到这里还在正常范围里,可是叶影帝刚往前走几步,他似乎到了全息场馆,他走进去按照指示设定场景,瞬间周围变成他想要的模样。

    一切都太真实了,像是身临其境。

    这让看视频的人不经感叹,全息游戏他们都玩过,但不用头盔就能进入全息世界,这怎么可能?

    难道以后人们走入特定房间,可以把房间模拟成不同的世界?

    这个想法一出,所有人屏住呼吸,恨不得叶影帝在这个房间多待一会,好好看看全息房间是什么样。

    但叶园没有过多留恋,他像个逛展会的普通人一样,去下一个展位。

    这些展位每一个位置都很大,根据自己展示的产品风格,展位风格也很不同。

    接下来的展位很简单,展位中间放着一个机器人,这个机器人懵懵懂懂看着叶园。

    “哥哥,你好好看呀。”

    叶园笑了下,还没说话,这个机器人眨眨眼:“哥哥你手指受伤了,我给你治疗可以吗?”

    叶园眼神带着诧异,他昨天头一次削苹果割到手指,这就被发现了?

    大家看出来,这是个可以随身携带的医用机器人,可以放到家里,小毛病都能治,它被传输许多复杂的常见病病例,并且连接到医院网络上。

    最重要的是,它可以提前检测ao信息素水平,提前让ao知道自己易感期发热期什么时候到来。

    这个产品让屏幕前的ao们全都眼前一亮,要是能拥有一个这样医用机器人就好了。

    叶园手指换药之后,没有过多停留,马上去了下一个展位。

    而这个展位让叶园眼睛亮了,飞行汽车。

    准确说是飞行跑车!带着尾翼的跑车悬浮在空中,人坐上去后纹丝不动,设定好自动驾驶,立刻绕着整个会场开始飞行!

    从场馆上空看着下面一个个展位,像是漫天星辰落在地面上,在地面上闪闪发光!

    就在大家意犹未尽想看看下一个场馆是什么的时候,视频已经结束,后面写着全程视频没有用任何特效。

    没有任何特效?也就是说普通人进到里面,也能有叶影帝这样的效果?!

    原本以为枯燥无聊的视频瞬间引燃全网,叶影帝只是逛了三个展位而已,就有这样的效果。

    而相同品质的展会一共有一百多个。

    尽管科技前沿展会的主办方再三强调,不是所有展位都这么有趣,但三周后的展会门票还是被一抢而空。

    大家对科技不是不感兴趣,只是对那些他们看不到摸不着的科技不感兴趣而已!

    一时间这次展会成了大热门,多少人都想买票进去看看。可惜这个展会一人一票,绑定身份证,黄牛票都买不到。

    因为这事,叶园跟姚世龙请顾清跟霍舟吃饭。

    叶园最近资源不断,原本已经是国内顶级影帝,又因为这件事更多高端品牌找上来,就算他不接那些资源也已经证明身价,这一切都要感谢顾清。

    “要不是你找我拍这个视频,肯定不会那么有排面。”叶园举起果汁,眼里都是兴奋。

    顾清笑:“是我想借你名气的。”

    他们两个相谈甚欢,倒是让霍舟跟姚世龙看着有点不爽。

    “可以了,你俩都别客气。”姚世龙打断道,对叶园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