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耽美小说 - 吃掉你的信息素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89

分卷阅读89

    消息,直接被霍舟按到在地。

    但这些人也不知道艾麒带人去了哪,只知道那个地方特别隐秘,只带了身边口风紧的。

    霍舟看着海岸,整个岛上都被他找遍了,就连地下室都搜过,可那一百多个人像凭空消失一样。

    最近也没有人离开这个岛,人到底去哪,这不是一两个人可以藏起来,而是一百多号。

    藏是藏不了,除非有特殊的地方。

    “顾老以前在的研究所,里面负责人在吗?或者跟顾老熟悉的。”霍舟问道。

    安教授想了想:“现在活着的只剩赵田所长,但没见到他在哪。”

    “活着的?”

    安教授叹气:“跟着顾老做研究的教授本来年龄就大,到今年也就剩两位,顾老去世后,那两位也先后离世了。”

    未免太巧了点。

    霍舟按下心中疑惑:“能不能把那位赵所长找到。”

    “我让人去找。”安教授道,“顾老跟几个老朋友经常在机密实验室忙,一次都要消失好几个月。这个机密实验室就在研究所里,大家都知道了里面根本就没人。”

    霍舟听过顾清说这件事,顾老之前经常几个月不跟人联系。

    说到机密实验室,霍舟立刻想起那张被烧掉的画:“别,我过去一趟。”

    霍舟推开所谓机密实验室的门,跟那张画上完全不同。

    他记得那张图,五道黑压压的铁门,跟这个实验室差别可太大了。

    也就是说,这个岛上还有一间实验室,是所有人都不知道的,或者说知道的人已经死了。

    除了那个不见的赵所长。

    这样的实验室到底藏在哪才最安全。

    霍舟瞳孔微缩,厉声喊道:“去检查海岸线,查附近海域附近有没有实验室!”

    周围全是黑压压的,又不容易被人发现,只有附近的海底

    安教授被这个想法一惊,可又觉得霍舟说得没错,确实很有可能。

    经过四五个小时的搜查,果然知道入口。

    之前艾麒跟赵田害怕手下暴露,又觉得这个地方万无一失,根本没派人在外面通风报信。

    这会倒是方便霍舟。

    霍舟刚要下水,手机这会不合时宜响了。

    但电话号码却是赵田的,霍舟眼神变换几次,走到别墅里打电话,他怕海浪声被赵田听到。

    “想见顾清吗?我给你地址,只准你一个人过来,如果带第二个人我马上弄死他。”赵田开门见山,让霍舟手指锁紧。

    霍舟平息口气,缓声道:“弄死吧,我一个人过去太危险。你们可是跟千岩联盟都合作的人。”

    赵田跟艾麒没想到霍舟竟然这么狠心,随口就说这话。

    “真好笑,顾清都被关起来后只相信你,堂堂的霍少竟然因为胆小不来救他。”

    霍舟听到这话心里不知道什么滋味,只能尽力让自己保持平静。

    但是赵田的话让他眼神放松片刻。

    他说顾清被关起来,现在看来只能是关在最深处的实验室。

    霍舟露出最近以来唯一的笑,语气还是平静得很:“我要带人进去,至少二十个。”

    赵田跟艾麒都没想到传说中的霍少竟然胆子这么小:“现在你的omega在我们手里,你还要讲条件?”

    “是在你们手里,你们却抓不到他,只能让我过去把他带出来不是吗?”霍舟直接反问。

    他不是个莽撞的人,孤身一身进到海底实验室,只会让他跟顾清都陷入危险。

    不管发生什么,他想顾清平安。

    再说了,他记得那个实验室的布局,既然赵田说顾清被关在里面,是顾清自己关自己的。

    所以他刚刚笑了。

    赵田跟艾麒都没想到能碰到这么棘手的人,几句话都能分出局势,而且一天之内还遇到两个。

    要是等顾清跟霍舟再成长几年,那还了得?

    “让不让带二十个人去找你们,不让的话我就不去了。”

    霍舟故意坐到沙发上,还让他们听到声音。

    赵田跟艾麒只能同意。

    挂了电话艾麒才道:“二十个人而已,咱们这里将近一百人。还有段议员没来的军队。”

    霍舟刚刚也在赌那些人松口气,能多带人自然要多带。霍舟看着还没降落的战,机:“在海域附近巡逻,随时准备接应。”

    收到赵田发来的消息,海底实验室的位置跟他找到的一模一样。

    霍舟深吸口气,立刻带人进去。

    而艾麒跟赵田看着外面的人根本措手不及。

    明明他们刚打电话,怎么霍舟就到了?联邦到R国最快也要十多个小时,除非说霍舟原本就找到海岛上了!

    艾麒跟赵田根本不敢开门,他们看着门外煞神般的霍舟,竟然有点心虚。

    霍舟眼神有点轻蔑,手往旁边伸了下。

    最新款的爆激枪被递到手掌,枪口看着就渗人,霍舟比了个口型:“滚开。”

    不滚的话这个枪口就会冲着他们。

    事情到这已经完全出了艾麒跟赵田的掌控,在他们计划中千岩联盟的人肯定会先来。

    到时候霍舟不管带多少人到R国都是自投罗网。

    可霍舟不仅直接出现在他们面前,甚至还有重武器。

    赵田颤抖着手把门打开,再不打开的话,那杆枪就真的要打到实验室门上了。

    到时候大家都活不了。

    霍舟直接把赵田推开,霍舟的手下几乎人手一把爆激枪,别看只有二十个人,都是军部好手,气势上就已经压倒。

    *

    实验室里的人基本被霍舟控制住,可他还是没见到顾清。

    顾清屏蔽里面信号,只能他单方面联系外面。

    霍舟等得很焦急,拽着艾麒衣领砸到桌面上:“都过了两个小时,为什么顾清还不联系。”

    “联不联系顾清都在他的掌握里,是他说了算。而且他应该也以为你至少十几个小时才能赶过来。”赵田颤颤巍巍道。

    这世上只有顾清一个人知道密码,必须跟顾清联系上,才能进到铁门里面。

    霍舟手下问道:“要不然直接轰开?”

    “有五道门,每一道都更结实,如果把里面损坏到时候有密码都开不了。”霍舟也想过用暴力轰开,但他不敢。

    顾清既然说让自己过来,他肯定会联系艾麒跟赵田的。

    霍舟从没觉得距离这么近,又能那么远。

    可他现在只有耐心等待。

    此时的顾清擦擦头上的汗。

    他在算着时间,如果霍舟能看到留在赵医生办公室的手链,那会来得快一点。

    如果看不到手链,那赵田联系他之后,也要将近一天时间才能到。

    不管哪种可能,他应该都撑不到霍舟过来救他。药效只剩几个小时,他没有药,也没有霍舟,会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