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耽美小说 - 吃掉你的信息素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90

分卷阅读90

    顾清深吸口气,把实验室里能找到的材料全用上。

    他要在这给自己建一个简易无菌室,无菌室不难,难的是氧气跟无菌室的气压。

    顾清认真穿上实验室留下的衣服,下意识摸了口袋,熟悉的位置上有根钢笔压痕,是爷爷经常放钢笔的地方。

    这个压痕让他安心。

    无菌室主要材料是透明PVC软板,搭建出来框架,里面排氧气除菌,再放氧气调气压。

    他这边的动作被段潜听到,却只能透着布料朦朦胧胧看出顾清的动作。

    甚至不明白顾清在干什么。

    顾清只当没段潜这个人存在,这些动作已经让他有点喘不过气,咬牙把最后一次测试做完,这才抱着食物跟水进到不到一平方的简易无菌室里。

    原本发紧的心脏开始恢复跳动,顾清动了动手指,一切都在恢复活力。

    过了这么多年,他怎么又回到无菌室。

    顾清坐在地面上,狭小的无菌室让他根本伸不开腿脚。

    活着就好。

    顾清摸摸口袋的钢笔压痕,他可以活着,为了爷爷,为了爸爸,也要活着。

    顾清缓口气后,把做好的屏蔽器关掉。

    刚关掉的一瞬间,霍舟声音从通讯设备里传来:“清清你现在怎样。”

    霍舟声音带着明显的干涸,却迟迟听见回应,又试探喊了句:“清清?”

    “我很不好。”顾清深吸口气,“你走到一边,我告诉你铁门密码。”

    一道门到第五道门的距离到底有多远。

    霍舟已经不知道了,他输第一个密码的时候手都在抖,唯恐输错一个数字,就再也见不到顾清。

    门缓缓打开,霍舟对后面的做了个手势,只听外面一阵枪响,剩下的霍舟都听不到。

    他只知道自己离顾清原来越近。

    第五道门。

    顾清喝口水,心里默念几个数。

    果然几声滴之后,铁门被从外面打开,一身军装的霍舟出现在门口,见顾清在奇怪的塑料里面待着,立刻想把他救出来。

    “别动。”顾清深吸口气,“你先进来。”

    本身这塑料就够奇怪了,顾清这话更奇怪。

    难道这里还有什么机关?

    霍舟一脸郑重进到这里面,原本就狭小的空间,此时更是很难容得下两个身高腿长的男人,只有大腿贴着大腿,才能勉强坐下。

    顾清被外面的空气激得难受,此时深深看霍舟一眼,双手撑在霍舟两侧。

    他的动作让霍舟眉头皱得更深。

    直到顾清对他轻声道:“让我咬一口。”

    这话说得极弱,霍舟从未见过这样的顾清,一时有点愣住。

    见他没反应,顾清只好抱住霍舟脖子,身体微微倾斜,随后凶狠咬上霍舟腺体。

    霍舟浑身僵硬,随即反客为主直接把人按在怀里,所有的担忧思念全都化作信息素在两人身边交融。

    等顾清意识到霍舟要在这进行临时标记的时候已经晚了。

    他修长漂亮的手指只能搭在霍舟脖子上,霍舟的咬痕深且浓重,似乎要把他整个人吞吃入腹。给他带来的欢愉也是真的,脑子像炸开一样,恨不得永远留在霍舟给的温柔乡里。

    也就是顾及场合不对,霍舟只在顾清脖子附近流连。可这种程度的标记是顾清从未感受过的,迷迷糊糊中只觉得互相咬脖子挺舒服的,好像比去安抚门诊还要舒服。

    第59章

    霍舟跟顾清从简易无菌室出来, 霍舟低声笑:“还好有这个东西,不然咱俩信息素就要外泄。”

    顾清嘴唇动了动,假装没听出霍舟的调侃。

    “这是段潜, 千岩联盟段议员的儿子。”顾清指指旁边被捆住的人。

    段潜根本不想说话, 他本来以为过来就是走一趟, 基本万无一失, 但现在被绑起来不说, 刚刚这两个人还在他面前秀恩爱。

    虽然他眼睛被蒙上,但感官还在啊。

    段潜说不说话顾清跟霍舟都不在意,只要段潜是段议员儿子, 那就好办。

    联邦跟千岩联盟一直不对付, 作为地球上两个大国, 有矛盾才正常。

    可没想到这次竟然把艾麒也拉拢过去, 可见早有预谋。

    走到最外面的实验室, 里面已经被打扫一遍, 但还能看出点点血迹。

    顾清目不斜视, 直接走出去。

    原本霍舟手下还怕吓着里面的omega, 现在松口气,低声对霍舟道:“反抗的几个人都杀了。现在还剩十几个喘气的。艾麒跟赵田已经被带出去。”

    等待他们的将是联邦最严酷的法律,现在不杀是留着还有用。

    霍舟把段潜扔到手下那边:“段潜,那位段大议员的儿子。”

    所有人眼神发亮, 没想到竟然逮到一条大鱼,这哪是人啊, 分明是行走的军功章!

    段潜刚被摘下面罩,看见的就是几个彪形大汉冲他嘿嘿嘿笑。

    段潜眼前一黑, 还不如继续戴着那块破布呢!

    段议员还在行进的途中就接到段潜那边发来的信号, 但接通语音的不是他最宝贝的儿子, 而是他死对头霍恒一儿子霍舟。

    “你好啊,段大议员在赶来R国的路上吗?劝你原路返回,不然后果你是知道的。”霍舟不客气道,眼神都在顾清身上。

    “R国本来就是公众领域,当初全球签了协议,任何军队都不准随便过去。请问霍上校为何带着战,机前去?”段大议员已经发现异常,侦察部队那R国附近的情况告诉他,段议员脸都要黑了。

    霍舟直接道:“那不会是因为你家段公子到这里绑架学者,我们联邦民众顾清先生还被段潜挟持,联邦是为了救人才敢赶过来。”

    联邦民众顾先生看霍舟一眼,心里好笑。霍舟这么说只能让千岩联盟那边吃瘪。

    只要他还在乎这个儿子,就不敢轻举妄动,人在他们手里,规矩自然是联邦的人定。

    正说着,霍舟手下把几样东西拿过来:“顾先生,这都是您的东西吧。”

    艾麒把顾清关起来的时候,他身上东西都被收走。

    但总共也没几样,相比手机那个白色药瓶才最重要,顾清下意识把药瓶拿起来。

    霍舟怎么看都觉得眼熟:“这到底是什么药,你怎么随身都带着?”

    从去年开始,顾清似乎药不离身,可没听赵医生那边说什么。

    顾清神色僵硬片刻,好在霍舟只是随口问问:“维c吗,给我一粒。”

    “不给。”顾清把药瓶装口袋,随即把手机开机。

    无数短信跟电话涌过来,其中霍舟的最多。顾清给大家报完平安,霍舟已经去忙别的事。

    这次搅得R国天翻地覆,谁都知道联邦跟千岩联盟在这里出了问题。

    这个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