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耽美小说 - 吃掉你的信息素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95

分卷阅读95

    料然后离开。

    他们都没看出来顾清跟霍舟都走路的时候都有点僵硬。

    说实话,他们认识这么久,还是头一次以情侣关系相处, 一时间有点不知道要说什么。

    就这个时候霍舟电话响了,霍舟随手按下,婚庆公司经理声音从车音箱传出来:“霍先生您好, 您定制的表白方案已经做好了。我们分别有浪漫方案, 奢华方案, 别出心裁方案,您要不要大概听一下。”

    婚姻公司。

    表白方案。

    霍舟已经忘了这件事, 被今天的事一刺激, 都表白成功了!

    但经理声音在车里飘荡, 霍舟整个人瞬间尴尬, 这种事怎么还被顾清听见。万一他以为自己不用心怎么办。

    “浪漫方案是什么。”顾清开口, 好笑的看向霍舟。

    婚庆公司经理没察觉到不对, 热情洋溢介绍他们集思广益写出的方案。

    虽然特意给表白设计这么盛大的场面确实很少见, 但谁让霍先生给的定金足够多,多得整个公司员工都自愿加班!

    “浪漫方案就是我们在京市最大的广场上放出您对象的巨幅照片,让所有国家的时代广场同时放你们两人的视频,在这种浪漫的氛围下。”

    话还没说完,霍舟尴尬地直接把电话挂断。

    顾清整个人看向窗外,最后忍不住笑得肩膀微微颤抖。

    怎么会有这种方案啊,他要笑死了。

    真要这么表白,简直是大型社会死亡现场。

    霍舟更没想到对方的方案离谱至极!这是人类想到的方案吗?他到底是表白还是丢人啊。

    但顾清的快乐传染到他,忍不住弯起嘴角,故意道:“其实那个方案还可以对吗?要不然我们试试?不说表白成功,反正肯定能扬名世界。”

    等车停下来,顾清忍不住亲亲霍舟嘴角:“谢谢。”

    他竟然还做了那么多准备,表白也要这样郑重。

    霍舟指指脸颊:“不够,再亲。”

    顾清不扭捏,又亲下脸颊,两个人腻腻乎乎,霍舟更不想放身边的人离开,直接把人按在车座。

    再下车两人不约而同整理衣领,但顾清眼角的红晕还是证明发生过什么。

    霍舟忍不住道:“只是亲吻就这样,要真的,那你这么办?”

    顾清眼睛一凌:“真的什么?”

    明知道顾清在警告他,霍舟故意凑他耳边说:“终身标记。”

    说完霍舟立刻躲到半米外,但眼神却不离开顾清,他好不容易追来的老婆,少看一眼就是吃亏。

    两人刚进公寓,霍舟就狠狠把人抱到怀里,好像永远都抱不够一样。

    顾清也没想挣脱,但霍舟忍不住亲到顾清脖子上,这么亲昵都显得不够,沙发有点承受不住两个高大成年人的重量,抱枕被霍舟顺手扔到地上,手指带了点凉意缓缓在顾清耳朵碰触,激得顾清浑身颤栗。

    “还要亲吗?”霍舟喘口气,把人抱到自己怀里。

    顾清想了会,点点头,开口:“想亲。”

    亲吻的感觉原来是这样,霍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这样急不可耐,但自从顾清答应之后,他恨不得永远不离开顾清。

    当然这种话还是不能说出来,唯独霸道又缠绵的吻让两个人亲密无间。

    但霍舟亲得很生涩,顾清也没什么经验。

    相比之前的几次亲吻,这次两人感觉都不一样。

    他们都是很好的学生,在实践跟摸索中,渐渐领悟到不同的技巧,并且加以升华。可惜理论知识实在不够,嘴角被稚嫩的动作咬破,显得有点可怜。

    最后霍恒一的电话过来,这才打断无休止的亲吻,霍舟颇有点遗憾,只能把人抱起来,低声道:“烦死了,打扰别人亲老婆。”

    监狱

    霍恒一见他们两个并肩过来,虽然没说什么,但眉宇间的亲密跟之前不同。

    霍恒一什么都没问,只让他们先坐下。

    面前的人还有吕红影跟霍腾,霍腾还跟之前一样,非常沉默,就算吕红影这么给他使眼色,他都不抬头,一点不像霍家孩子。

    “这是离婚协议书,签了吧。”霍恒一直接道。

    吕红影所做的事都被揭发出来,她搬到医院之后心怀不满,艾麟的人正好找上门给她许了承诺,帮忙处理掉顾清就给她好处,甚至可以帮她重新回到霍家。

    这些事吕红影不在意,她只是觉得弄死顾清,霍舟这人就废了。她可以趁着机会把霍腾推上来,就算霍恒一一直不喜欢这个儿子,那也是他的骨肉,血浓于水。霍舟出事,那受益的肯定就是霍腾。

    所以才有她配合艾麟那边在医院抓走顾清的事,她毕竟是医院院长,调班调监控很简单。她以为这件事天衣无缝,但后续发展让她措手不及。

    跟通敌卖国的艾麟扯上关系,她这辈子在监狱别想出来了。

    也因为这件事,霍家趁机把吕红影当年设计嫁给霍恒一的消息也散播出去。

    时隔多年,总算还了霍将军一个清白,吕红影身败名裂这都是自找的。

    霍恒一拿出离婚协议,吕红影眼睛瞬间发红,怒声道:“我嫁给你这么多年,一直在守活寡,你现在连个名头都不给我留吗?”

    她现在除了霍夫人这么名头,根本没有什么拿得出手,甚至当上私人医院院长都是因为霍家的关系。

    现在什么都没了,庄园没了,院长职位没了,连霍夫人也不是了吗?

    “当年的事你跟我都明白怎么回事,如果正常来说,我不会娶你。”霍恒一说话不留情面,他这些年都在愧疚中度过,即使他不信鬼神,也害怕百年之后见到裴裴她会埋怨自己。

    “那孩子呢?霍腾呢?他这么办。”吕红影隔着桌子想拉霍腾衣领,被霍舟跟顾清同时拎起霍腾,把他放到身后。

    霍舟皱眉:“霍家还会养不起一个孩子?你少利用他博取关注,比什么都好。”

    一个几岁大的人,从小被吕红影教着说自己志向如何,让他讨好父兄,这样的母亲是真的为他好?

    霍舟跟顾清都不赞同,霍腾也不过是吕红影利用的工具而已。

    不管吕红影怎么说,离婚协议书她必须签。

    走出监狱,霍恒一像是放松很多,看看顾清跟霍舟道:“你们两个好好的就行,有什么事跟家里说。”

    看着霍将军车离开,顾清眨眨眼:“霍将军看出来了?”

    明明他们刚刚才开始谈恋爱,怎么就看出来了。

    “他什么看不出来?”霍舟嗤笑,顺手拉住顾清的手,十指相扣,“咱们回家。”

    “嗯。”

    霍舟手指无意识敲敲方向盘,刚刚看着吕红影,他心里升起许多愧疚。

    之前他对顾清说过那么伤人的话,他都能原谅自己。

    什么像吕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