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耽美小说 - 吃掉你的信息素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97

分卷阅读97

    那样跟着上楼,而是准备立刻就走。

    为什么顾清自己身体都不珍惜,好像回到最早之前,那时候也是他直接把人带到医院,强硬做身体检查。

    现在怎么又倒回去了。

    顾清没下车,主动搂住霍舟脖子:“别生气了,我的身体我清楚的。”

    “你清楚还会生病?”霍舟捏住顾清脸颊,“我很担心你知道吗?”

    这好像是上次顾清失踪留下的后遗症,只要想到顾清可能会突然不见,霍舟整个人都是慌的,最好能把人绑在身边。

    但再多的生气,冲着顾清这张脸都发不出来。

    剩下的只有心疼。

    顾清解释很多遍说没事,霍舟见他确实恢复正常,这才放心。

    霍舟的生日慢慢接近,顾清还是没买到合适的礼物,干脆在实验室动手做了个东西,又回别墅开始布置。

    他们俩先回封城一趟陪着姥姥姥爷吃了个饭,两位老人看看他俩心里已经有数,心里宽慰许多。

    这俩孩子都是他们看着长大的,如今能好好在一起,比什么都强。

    顾清有点尴尬,他见过姥姥跟姥爷很多次,但这回身份却不一样。

    好在姥姥跟姥爷对他态度如常,这才松口气。

    霍舟回去的路上还调侃他:“都见那么多次家长,怎么还紧张。”

    “这不一样。”

    具体哪不一样顾清也说不出来,但就是不一样的。

    等回到京市又跟霍将军吃饭。

    再等两人回到收拾好的别墅已经是凌晨了。

    眼看这生日就要过完,顾清从柜子里拿出早就准备好的礼物。

    霍舟脸上充满惊喜,在姥姥家的时候,顾清都送过一次,是条羊绒围巾,他是黑色,顾清是条米色。

    那已经足够让他惊喜,可这会还有礼物?

    霍舟缓缓打开盒子,里面的东西让他有点惊讶。

    也是条男士手链,上面镶嵌着黑色宝石,霍舟看不出材质,但明显是有人精心打磨的。

    “这种矿物质很常见,但是必须经过精心打磨才会有这样的光泽。”顾清解释道,“你送我一条手链,我也送你一条,打平了。”

    霍舟感动之余又有点哭笑不得,情侣之间送礼物,哪有打平这一说。

    但他真的很喜欢这个礼物,想到顾清在实验室精心给他打磨礼物,这条手链就是无价之宝。

    看着霍舟的表情,顾清终于松口气,没送错东西就行。

    “生日快乐。”

    十二点过去,算起来已经进入他们认识的第八个年头。

    霍舟眼神带了温柔,忽然想到之前的学习资料,低声道:“我最近学到一点东西,想跟你练习一下。”

    这话正好是顾清要说的,巧了,他也学到点东西。

    别墅的沙发比公寓的沙发宽敞许多,两人半躺在上面,是时候检验学习成果了。

    这次不是浅尝而止的吻,也不是毫无章法的掠夺。

    两个有天赋的好学生在仔细看过学习资料以后的进步是飞速的。

    但亲吻已经不足以满足两人学习进步,顾清衣领翻开,漂亮的腺体暴露在空气中,丝丝凉意让他愈发敏感。

    霍舟冰凉的指尖在腺体摩挲,直到腺体的温度让顾清有点不适。

    一瞬间,属于顾清淡海味信息素在两人之间流淌。

    霍舟像是故意一样,觉得这样的信息素还不够浓烈,让自己的烈阳味的信息素跟顾清交融。

    顾清原本就对霍舟信息素敏感,这下更是只能勉强倚靠住霍舟的臂膀,才能微微抬头跟霍舟唇齿交融。一寸寸的吻在顾清脖颈中蔓延,细密的亲吻让两人额头出汗,可这对热恋中的情侣来说远远不够。

    他们想要的更多,霍舟闻到顾清诱人的信息素,深深咬到他腺体上。

    这跟之前那几次匆忙的标记不同,霍舟几乎要把顾清吞吃入腹,腺体的软肉被他用舌尖拨弄,舒服得让人沉沦。让人兴奋的快感在两人之间起伏,顾清下意识抱住霍舟肩膀,漂亮的脖颈抵在霍舟嘴边。

    他似乎觉得还不够,干脆反客为主,给霍舟展示他的学习成果。顾清理论成熟,实践却差点事,引起霍舟有些发笑,可他自己也好不到哪去,好在两人十分契合,稍加练习就让人更加激动。

    两人对自己的学习成果都很满意,剩下的时间只要多加练习就行。临时标记已经够刺激了,霍舟不敢想学习资料下半部会有多刺激。如果不是顾清还在他怀里,这会就想给姚世龙转账,让他发下半本资料!

    “我带你洗澡?”霍舟低头摸怀里人的头发。

    顾清犹豫片刻,有点懒得起身:“好。”

    等从浴室出来后,顾清更是没精力做别的,少见给霍舟个白眼,说好的洗澡呢。

    他的腺体是不能见人了,明天要贴多少层创可贴才能出门。

    不过顾清怎么觉得他俩的学习思路似乎特别相似,不仅顾清这么觉得,霍舟忍不住问:“你怎么进步这么快?”

    “你进步也不慢。”

    顾清跟霍舟对视一眼,把各自的学习资料拿出来对比。

    可以,不能说一模一样,只能说完全相同了!

    第64章

    老婆的学习资料免费赠送。

    自己的学习资料高价购买, 还是半本!

    顾清笑得直不起腰,戳戳霍舟的腰:“平常看着你挺聪明啊。”怎么到这里蠢蠢的,姚世龙说的那些话也信。

    霍舟被顾清戳得心里一颤, 翻身抱住他:“这说明色令智昏。”

    说着, 霍舟用下巴蹭蹭顾清脸颊:“你那半本学习资料讲的什么?”

    自然讲的是晋江不让描述的情节,霍舟只能遗憾翻翻, 准备在晋江管不到的地方多试试。

    看到永久标记那个词,霍舟眼里闪过深沉, 决定重点学习这一章。

    霍舟这个生日过得神清气爽,在联邦大楼走路都带风,就差把自己有对象了写在脸上。

    开会的时候, 霍舟袖口稍稍往上,正好露出黑宝石链子,看着沉稳大气。

    凌厉的气场跟这个宝石竟然很相配, 不得不说顾清的眼光确实很好。

    张昂路过的时候随口道:“都深秋了,上校你把袖口弄上去不冷吗?”

    最近又下了几场雨,联邦大楼还没开暖气,他都觉得冷好吗。

    霍舟看他一眼, 把带手链的手抬了抬:“不冷。”

    这么明显的动作才让张昂看见, 果然问道:“这个手串还挺好看的,上校你不是最讨厌戴这种东西吗?”

    霍舟淡淡道:“清清亲手做的, 生日送条情侣围巾还不够, 一定要自己做个手链让我带上。”

    如果顾清在场肯定偷偷翻个白眼,他才没有让霍舟一定戴上。

    当然了霍舟这么珍惜他送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