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耽美小说 - 吃掉你的信息素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98

分卷阅读98

    顾清也很开心。

    张昂听说这是顾清送的, 立刻半蹲着仔细看霍舟的手串, 羡慕道:“我要是有清清这样的男朋友就好了, 羡慕。”

    他们这的动静被走进来的姚世龙看见,立刻嘲讽道:“别炫耀了,没完了是不是。”

    霍舟早就发朋友圈不说,还故意在开会的时候戴上,不就是让人夸吗的?姚世龙就当没看见,让霍舟根本炫耀不成。

    也就张昂自己上赶着跟霍舟说话,又让他得意一波。

    “怎么了?你嫉妒的话让叶园给你做一个?”霍舟嗤笑,想着叶园也没这个本事。

    还是他老婆最厉害。

    姚世龙只能闭嘴,这话还真的没错,能在实验室做礼物送人的,也就顾清了。

    这次霍舟跟姚世龙开会,主要商议跟千岩联盟的事。

    自从上次R国的事情之后,已经过了将近两个月,双方一直在谈合作,但并未达成协议。

    听说千岩联盟那边也出了分歧,段议员自然是想救段潜,可是他也有对手,对手在这种时候肯定是要拖后腿的。

    以至于两个月里,段潜还被关在联邦监狱里。

    上次姚世龙看了一眼,段潜被关进来的时候还不屑一顾,觉得自己早晚会出去,可现在已经没精打采,恐怕这次从监狱里出去,意志也要消磨没了。

    霍舟跟姚世龙可不会对这种人有怜悯之心。

    特别是霍舟,不能直接杀了他,也是看在段潜还有用的份上。

    会议结束,霍舟拿着几份文件到监狱,见段潜眼神没什么神采,直接开口:“签一下字。”

    这段时间段潜签的字非常多,多到他自己都不知道签了什么,刚开始还看看内容,最近已经是直接写上名字。

    “别装了,能瞒得过别人,瞒不过我。你别说没有精神,就是精神失常了,也不会放你走。”霍舟说完,果然眼前的段潜动了下。

    他最近的举动都是装的,就是想让联邦的人害怕,可这一招根本没用。

    别说姚世龙不会心软,这会霍舟都直接拆穿他的做法。

    眼看霍舟要离开,段潜忽然开口:“你不觉得顾清的基因病很奇怪吗?”

    听他提到顾清,霍舟顿了下脚步。

    “事到如今也不怕你知道,我去R国其中一个目的就是顾清,他的基因病是因为外星矿石影响。如果他的病能治好,是不是就能用同样方法分解矿石。”段潜在监狱这段时间,一直在想海底实验室的异常,但这些事根本看不明白,只能说些模棱两可的话离间顾清跟霍舟。

    “他手里有分解外星矿石的技术,但从来不告诉你,这样正常吗?”

    霍舟根本不理他,直接走出去。段潜的意思太过明显,就是想离间他跟顾清,可惜了,他对什么技术根本不感兴趣。

    但千岩联盟实在可恶,竟然一直在打顾清的主意,这个念头一出,霍舟眼神冰冷。霍舟不敢想如果真的让千岩联盟的人得逞,那会对顾清做什么。

    他绝不会让任何人伤害到顾清。

    推开别墅门,顾清正窝在沙发上看新闻。

    霍舟站在门口盯着顾清,心里的不安突然放下,他的人还好好的,根本没卷进什么阴谋。

    电视里报道的是最后一批R国科学家回联邦,受到热烈欢迎。

    霍舟坐到他旁边一起看新闻,指了指新闻里安科的爷爷道:“安教授准备去什么地方?”

    “安科说安教授要休息一段时间。”顾清随口道,没察觉霍舟有些僵硬。

    话还没说完,顾清整个人被霍舟抱住:“你呢,要不要休息一段时间?”

    “不用吧,最近很忙。”顾清亲亲霍舟嘴角,“你怎么了?”霍舟回来后就有点异常,好像很担心他。

    霍舟认真看着顾清,见他眼睛里都是自己,心里的不快统统散开。

    “就是很喜欢你。”

    突然的表白让顾清有点愣神,看起来傻傻的。

    顾清耳朵瞬间红了,霍舟故意用手指拨弄:“谁家宝宝耳朵这么红,是害羞了吗?”

    宝宝?!

    “别这么喊,太奇怪了。”

    顾清已经多少年没听到人喊他宝宝,可霍舟像是发现什么好玩的,似乎他喊句宝宝,怀里的人就会轻颤下。

    霍舟心里恶劣分子作祟,故意碰着顾清耳尖:“怎么奇怪了宝宝?”

    这几句宝宝喊得顾清满脸抗拒,干脆捂着霍舟的嘴:“你赶紧闭嘴吧。”

    两人没躺稳,从沙发滚到地毯上,霍舟下意识护住顾清的头。

    地毯本来就软,倒没什么大碍。

    顾清鬼使神差搂住霍舟腰,像是被信息素吸引一样,轻轻吻着霍舟嘴角,但顾清知道,霍舟根本没释放信息素。

    他以前都不知道,为什么亲吻能这么让人着迷。

    顾清第二天戴着口罩去安氏生物,好在实验室戴口罩还算正常,不然他今天一定会很尴尬。

    霍舟这边摸摸嘴角,回味顾清少见的主动。

    他们的亲吻学习已经日渐精进,现在都可以抛开书本,有自己的想法了。

    “文件处理完发到我邮箱。”霍舟站起来,想到昨天顾清说有家蛋黄酥不错,但排队很麻烦,他今天事情不多,准备去买点给顾清送过去。

    张昂听到上校的话,立刻道:“霍上校,您买蛋黄酥能给我们也带一份吗?”

    不怪张昂大胆,主要最近那个蛋黄酥太好吃了,他们也想尝尝。

    霍舟扫他一眼,虽然没说话,但意思非常明显。

    不可以。

    同事们忍不住笑,见霍上校离开,这才小声八卦:“以前还有人说小清是舔狗,这也太瞎了吧。”

    “对啊,你们没看见霍上校一会摸次手机,就是等小清消息。”

    “我也想有个能给我排队买蛋黄酥的男人。”

    “那你有小清好看?你有小清厉害?你能在顶刊发十几篇论文?”

    “好的!告辞!”同事双手抱拳,白日做梦不好,他还是看看别人的神仙爱情吧。

    霍舟完全不觉得给老婆买蛋黄酥有什么问题,反正他正好没事,排排队怎么了?

    这家蛋黄酥是老字号了,平常来排队的大多都是老人家,霍舟在队伍里非常突兀,双手插兜,不苟言笑。

    知道的他是来排队买蛋黄酥,不知道的还以为他要做什么大事。

    蛋黄酥到手里还是温热的,霍舟看看最近的天气,皱眉:“有保温袋吗?”

    送到顾清那凉了可就不好吃了。

    顾清还在埋头做实验,刚分析完一组数据,助手神神秘秘过来:“顾老师,霍上校来了。”

    安氏生物许多人都喊顾清顾老师。

    他也觉得很无奈,自己只是个大四的学生,根本担不起老师这个名号。

    可叫的人多了,顾清怎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