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耽美小说 - 吃掉你的信息素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104

分卷阅读104

    “等下大雪了,我们再来一趟吧。”

    来到这后,他整个人平静不少,不管以后发生什么,他都会珍惜这段时间。

    酒店房间有两张床,霍舟定的时候还犹豫了会。大床房当然很好,但他又觉得这样对顾清不尊重,纠结半天还是选了标间。

    刚来的时候没什么感觉,两人洗完澡躺床上霍舟又会后悔了。

    两张床距离很近,霍舟明显能感觉顾清在隔壁拉了下被子。

    夜晚的寂静甚至能感受到旁边人的心跳声。

    霍舟有点想掀开被子睡到顾清身边。

    但他都选了标间了,这会再过去,显得有点太虚伪。

    霍舟很少有这么纠结的时候,以往遇到什么事杀伐果断。

    但现在两张床之间的距离对他来说,比负重跑十公里还要远。

    喜欢的人在隔壁,谁能睡着呢。

    正想着,霍舟透过一点点光亮,看见顾清坐起来。

    下一刻人掀开他被子,钻了进来。

    顾清道:“手好凉,给我暖暖。”

    明明房间里已经开了暖气,但顾清手指还是带着凉意,霍舟把顾清手放到自己胸口:“舒服吗?”

    “嗯。”

    顾清手指渐渐有了暖意,但还是没动。

    标间的单人床对两个高大的男人来说并不宽敞,但谁也没说这事,反而觉得床窄点两人靠得更近。

    “我们认识七八年了。”霍舟忽然道,“这是第一次在一张床上睡觉。”

    按照很多人的看法,他俩应该早标记过无数次,做过许多晋江不让做的事。

    实际上这却是第一次躺在一起。

    霍舟想到这,在黑暗中找到顾清嘴唇,先是轻轻亲吻,最后反身把人压在身下。

    顾清仰头迎接霍舟的吻,像是口渴的旅人在找让他安心的泉水。

    两人信息素在这一刻同时发散,悄悄交融在一起,恋人的信息素对彼此来说都是最好的催,情,药。

    气氛变得浓稠,两人之前的学习只到接吻跟临时标记。

    这次却都想要得更多。

    但在最后一步却停下来,霍舟微微喘息抱着顾清去浴室洗澡,吻在顾清肩上:“结婚,结婚我们就生宝宝。”

    顾清即使接触的alpha不多,也看出来霍舟跟一般alpha比起来过于保守了。

    对上顾清疑惑的眼神,霍舟认真道:“从小我妈妈说过,这是最亲密的夫妻才能做的事,不然是耍流氓,alpha不能仗着自己身体素质,就欺负自己恋人。”

    “永久标记代表一辈子。”

    天知道克制住信息素吸引,强行停下来对霍舟有多痛苦。但他不愿意被信息素天性作祟,直接永远标记身边的人。

    他要克制住这份天性,在以后某天婚礼晚上,把这个人彻底标记。

    他跟顾清不是信息素吸引,而是纯粹的爱。

    顾清听出霍舟话外的意思。他有这个想法一点都不意外,霍舟是这样的人,说不清楚的固执。

    “你妈妈教得很好。”顾清忍不住笑,“阿姨人真好。”

    说着笑得有点停不下来,霍舟却认真道:“永久标记对alpha来说不算什么,一个alpha可以标记很多omega,但对omega来说,这是一辈子的事。”

    被a永久标记过的o,想要洗掉标记会非常困难。

    不在婚前标记是霍舟一直以来坚持的想法,甚至临时标记都要皱皱眉。

    永久标记更不用说了。

    霍舟边讲,边把人塞到被子里,自己才去浴室解决。

    等回来之后顾清忽然道:“以前易感期,发热期那会,你不让咱俩互帮互助,是因为阿姨说过的话吗?”

    霍舟有点别扭,但却没否认:“那会我以为自己不喜欢你,但为了这些东西临时标记你,这还是人吗?”

    “那我追你,你怎么看?”

    没留神顾清竟然在翻旧账,霍舟狠狠亲一口:“可爱。”

    “说实话。”顾清不信,眼睛亮亮的,一定要问个结果。

    霍舟深吸口气,虽然没有经历过,但总感觉回答错的话,那后果肯定很严重。

    “有点烦,还有点开心。”霍舟故意装得委屈,把人搂怀里,“我也是头一次谈恋爱,不要说以前的事了。”

    高大的alpha撒起娇好笑得很,顾清被逗得忍不住撸撸顺毛的大狮子:“那还是我这个主动的omega,故意让你纯情alpha破戒了?酒店都订双床房,看来不想跟我睡一块。”

    顾清假装要走:“我还是睡另一张床吧,省得玷污你。”

    霍舟大手把人拦腰抱回来:“玷污吧,我不埋怨你。”

    说着两人笑出声。

    有一搭没一搭聊着,再醒过来已经上午十一点,他们两个很少睡到这个时候,这会醒了也不想起来。

    不知道谁先主动,在被窝腻歪一个多小时,这才神清气爽起床。

    回去之后,很多人发现霍舟微信头像换成两人在景点的合照。

    照片上两个人平时都不爱笑,在照片里眼神都带了笑意,看得出来两个人很放松,他们俩颜值又高,看到照片的人几乎不敢相信。

    他们霍上校竟然会选这么甜腻的照片当头像!

    要知道他以前头像是个冷酷黑色照片,现在换了这个照片,简直让人不敢相信。

    “你看,多少人都夸我们的头像,你怎么不换?”霍舟自己换了之后,还怂恿顾清一起换。

    两人最近都忙,微信聊天越来越多。

    顾清没在意,他不怎么在乎头像这种东西:“等会,忙完之后换。”

    霍舟得到满意答案,见他爸霍恒一还没问过头像的事,干脆直接把两人合照发给霍将军。

    “你看我们拍得怎么样?”

    霍将军还在开会,就见儿子炫耀的微信发过来,直接把手机一扣。

    看来霍舟身上的事还是太少,不如再多派点公务好了。

    第68章

    顾清刚跟霍舟发完消息, 安科正好走进来,他又找了一批材料给顾清。

    “怎么样?有进度吗?”

    自从知道药效缩短的事,安科也很担心。现在只是药效时间变短,万一以后这个药没效果了怎么办?

    “没什么头绪。”顾清语气还是很淡, 如果不是仔细观察, 看不出他眼里的迷茫, “但之前那种药的加强版做出来了。”

    他把所有方法都用过, 但就是做不出新药,只能把以前的仿制技术用到极限。

    最新做出来的药,还是十二个小时需要重新再吃一次。

    好在最近结果看来, 发病的间隔没有再次缩短, 这种药比之前好用点。

    这对顾清来说, 已经是很好的消息。

    安科松口气, 可顾清的病就像定时炸,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