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耽美小说 - 吃掉你的信息素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105

分卷阅读105

    如果新的药再出问题,那又要怎么办。

    “对了,这个药的副作用呢?”安科接触过不少药物, 这点知识还是有的。

    既然药效增强, 副作用可能也会增强。

    顾清抿唇:“跟以前的副作用差不多。”

    只不过再疼上几倍, 一两分钟能恢复正常, 这点疼他还是能忍的。

    安科没再说别的,要说不心疼顾清那是假的。

    但顾清的病太过特殊,经过顾家三代人研究才有现在的成果,世上应该没有人比他们三个人加起来还要厉害。

    这个病, 无解。

    顾清安慰:“没事, 现在药效间隔时间已经稳定了, 我也没什么事。”

    “嗯,霍舟知道你的情况吗?”安科很早就想问,但之前顾清事情更多,才没说出来。

    在安科看来,霍舟好像对这件事一无所知,根本不知道顾清药出问题。

    顾清摇头:“我能解决,没必要告诉他。”

    这个态度安科很不赞同:“你们两个是情侣,应该一起分担。”

    顾清迟疑了下:“算了,他最近很忙,再说实验室的事他也帮不上忙。”

    顾清今天出公司时间早,想到之前都是霍舟来接他下班,干脆去联邦大楼给他个惊喜。

    看着霍舟的头像,顾清有点想笑,以前霍舟最看不惯这种行为,说幼稚得很。

    车停到联邦大楼下面,只见外面站着不少军部的人,看着非常严肃。

    霍舟黑着脸从里面走出来,身上带着寒冽的气息,身边人根本不敢靠近。没办法谁让霍将军亲自下令让霍舟去处理事情,处理的还是最麻烦的千岩联盟间谍。

    谁不知道那群间谍最恶心最烦人,事情不难做,就是麻烦得很。

    今天不磨到凌晨三四点,恐怕不会结束。

    霍舟不后悔给霍恒一炫耀,就是今天不能陪顾清吃饭让他很烦躁。刚要上车,突然看见意想不到人在旁边看他。

    霍舟拨开人群,走到顾清面前。

    “你怎么来了?”霍舟语气都变得顺和,刚刚寒冽气息消失不见。

    顾清看看后面的人,低声道:“接你下班啊,今天有事?”

    “嗯。”霍舟心里高兴,炫耀般亲亲顾清额头。后面站得笔直的士兵们,恨不得多张几双眼睛,看看到底是传说中霍上校的omega是什么样。

    今天霍上校微信刚换头像,就传遍整个军部,头像里面的omega比明星还好看,哪个人不羡慕霍舟有这样漂亮又厉害的omega。

    顾清笑:“那我先回家。”

    说着把手里的糖炒栗子提起来:“本来给你带的,那我拿走了?”

    路上正好看见卖栗子的店,顾清下意识让司机停车,专门去买的。霍舟眼里更加惊喜,如果不是这会人多,肯定狠狠亲顾清一口。

    “别,我审犯人的时候吃。”

    顾清从来没给他买过这种小吃,霍舟怎么可能让他再带回去。

    这个想法一闪而过,霍舟总觉得有点不对。明明顾清以前照顾他无微不至,却从来没做过这种事。

    霍舟见顾清原地朝他挥手,把这个想法扔到一边。

    他这会心情是好了,但不能陪老婆的气全撒在千岩联盟的间谍身上。

    这三个间谍最近在京市非常活跃,活跃在安氏生物相关领域上。

    听到这霍舟明白,为什么他爸让他负责这个案件。

    刚开始的几个小时千岩联盟间谍根本不松口,霍舟等的时候吃了半包板栗,这才撬开间谍们的嘴。

    “我们是为了顾清来的。”间谍眼神带着恐惧,为什么霍舟比他爸还要恐怖,他们实在撑不下去,只想求个舒服点的死法。

    顾清的名字让霍舟眼神一凌:“不是救段潜?”

    现在段潜还被关在联邦监狱里,大家都以为这批间谍的目的是段潜,可这个答案让所有人都没想到。

    “目的。”霍舟冷声道。

    “他的基因病是因为外星矿石。”间谍把自己知道的一切说出来,“如果他的基因病能治好,说不定可以找到接近矿石的方法。”

    现在这个世界上,只要有人先一步开发出外星矿石的用途,那就等于掌握整个地球的话语权。

    霍舟脸色愈发冰冷。

    他见过顾清基因病发作时的痛苦,只有吃有副作用的药才能维持生命,根本没有彻底治好的说法。

    可这些人为了无端地猜测,要利用他的痛苦研究所谓的矿石。

    霍舟闭上眼,暴戾的气息在他身上蔓延。

    现在抓到的只有这三个人,谁知道会不会其他间谍在顾清身边潜藏着。

    霍舟站起来:“录完所有口供,直接杀了,扔给千岩联盟。”

    出审讯室,天已经接近鱼肚白,霍舟身边的人都知道京市要迎来大清洗,很久没有这种危险的感觉。

    现在的京市谁知道潜藏了多少千岩联盟的人,必须击垮他们的情报网。

    顾清忽然觉得霍舟忙起来,顶多坐下来陪他吃顿饭,其余时间都在军部跟警部之间走。

    新闻也在报道最近抓到多少别国间谍,闹得人心惶惶。

    但同时也更加安心。

    连安氏生物都被揪出来几个刚入职的员工,霍舟看着这些名单有些后怕。

    真的让他们接近到顾清,谁知道会发生什么。

    顾清袖子挽起,隔着办公室看霍舟带着人走。霍舟穿着军装,不带一丝褶皱,军装让他整个人显得更加英姿飒爽。

    顾清多看几眼被霍舟敏锐发现,霍舟扶了下帽子,朝顾清这边勾唇,这才从安氏生物离开。

    他离开得太过利落,顾清有点遗憾没能多看几眼。

    手机微信滴了声。

    霍舟:“我帅吗?”

    顾清:“还行。”

    “还行你看那么多眼。”霍舟啧一声,最近都忘了顾清特别喜欢军装。

    顾清还没回复,又收到霍舟消息,“给你多看几眼。”

    图片里的霍舟带着痞笑,看着不像什么正经人,偏偏让人挪不开眼睛。

    晚上顾清刚回别墅,感觉有些不对劲。

    好像门被人开过,顾清刚想退出去,被人从后面抱住。

    “不许动。”霍舟压低声音,冷硬的军装压在顾清后背,“亲我。”

    顾清往后看霍舟,垫脚亲了一口,乖得让霍舟心都化了。

    “还要做什么?”顾清轻声问道,手指勾到霍舟腰带上,十分配合霍舟的游戏。

    霍舟把顾清压到墙上,严整的军装勾勒他劲瘦的腹肌,顾清只是勾着腰带就能摸出其中轮廓。

    霍舟拉着顾清的手放到扣子边:“要脱吗?”

    英俊的军官主动问你要不要脱他军服,顾清眼睛都亮了。

    “轻点,我易感期。”霍舟故意低声在顾清耳边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