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继承位面餐厅后我暴富了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103

分卷阅读103

    这个餐厅,仲煜已经很满意了。

    第一批食客的食物总是最快的速度送上来。

    给仲煜送餐的是机器人,需要他自己将食物端到自己桌子上,当然机器人是十分可爱的,声音奶声奶气,每次都会用礼貌又乖巧的话语,让人一点感觉不到麻烦,反而格外有趣。

    之前餐厅只有一个小铁的机器人送餐。

    但这一次却不止了。

    除了多了几个送餐机器人,就是正经的服务员也多了一些,一个个还真的都是颜值超过八十分的。

    也不知道餐厅老板到底怎么着到这么多帅哥美女来店里的。

    都是看颜值高薪招聘吗?

    居然一个都没被撬走。

    最初第一个帅哥,据说叫乔尔的服务员,看起来已经成了小管事,除了在忙不过来时,会主动帮忙,其他时候,都是作为巡查的,游走在餐厅里。

    而店里明面上的老板苏柠,就更加清闲了。

    穿着整洁的衣服,两手背后,笑吟吟的跟客人聊天,言语中谈论的都是餐厅的食物味道之类的,像是将食客们当成了普通朋友,说说笑笑。

    食客们也很开心,哪怕明知道不可能,还是一个劲儿的催着多增加一点蟹黄汤包,或者外卖多增加一点。

    仲煜本以为这一次那位食客也是不会得到回复。

    谁知苏柠直接点头:“如今店里人手够了,外卖数量上会增加一些的,早中晚都会上新。”

    “哇!!!”

    周围食客发出欢喜的惊呼,彩虹屁一个个的都吹起来:“老板果然美丽动人,善解人意!”

    “老板真棒棒哒,要是能外卖蟹黄汤包就更棒了,是不是呀?”

    “对!”其他陌生食客也跟着附和,仿佛在唱双簧。

    不过在蟹黄汤包的问题上,老板总是如此固执:“可不行。”

    “哎~~~”

    叹息声此起彼伏的响起,表现得可怜兮兮的,企图让老板同情,结果苏柠直接转身。

    仲煜看笑了,品尝着新鲜热乎的蟹黄汤包,却不忘关注她的步伐,看她移动到哪里。

    直到看见她靠近这边一点了,他赶紧放下筷子招手。

    *

    苏柠面上带笑走过去,询问道:“客人有什么事吗?”

    仲煜站起身,礼貌道:“苏老板,我是鑫阳晚报的记者仲煜,最近微博上闹的事让梦想餐厅彻底进入大众视野,a市电视台想要采访一下餐厅背后的故事,为梦想餐厅做一个专题报道,我们鑫阳晚报就是电视台下面的一个分部,我很喜欢餐厅的食物,所以自告奋勇过来联系,希望您能同意。”

    说完,他递过一张名片:“电视台的采访十分正规,会提前对好题目,能说的您就说,不能说的,直接说商业机密,就可以的,而且现在国家扶持青年创业,您年纪轻轻就能当一个餐厅的老板,这样的事若是报道出来,对广大学子也是很好的鼓励。”

    苏柠接过名片,笑着摇头:“很抱歉,我不喜欢出镜,可能不能接受采访。”

    仲煜有些失望,但他从来不是立马就放弃的人,依旧说:“那名片您留着,真的可以考虑一下,电视台的报道都是很正面的,而且咱们a市市民都能看得见的。”

    各个地方的人很多都会习惯性的看一下当地电视台的报道,a市电视台在这方面做得不错,收视率也有保证。

    要是播出了,那真的是在这一块红了。

    苏柠没有再直接拒绝,只说谢谢。

    仲煜见她态度就觉得希望渺茫,坐下再次吃到蟹黄汤包时,都有些愁眉不展。

    他见餐厅频频上小视频app的热门,又上过热搜,还以为老板挺愿意的,所以主动过来,谁知道她拒绝的态度这么坚决。

    仲煜又吃了口蟹肉嫩滑蟹黄醇香浓郁的汤包,叹息一声。

    隔壁桌子忽然响起一声嗤笑,带着不明意味的嘲讽:“现在什么垃圾营销店都能上电视,a市电视台果然越来越low了!”

    仲煜动作一顿,皱眉看去,说话的青年是亚麻色的头发,耳朵上还带着耳钉,模样清秀,有些小帅,眉宇间却十分桀骜。

    他应该是才刚坐下来的,桌子上还没有食物,整把玩着手机,跟对面的同伴说话。

    他的同伴也跟他差不多打扮,两人态度一致,冷嘲热讽的,估计是听见了仲煜的话,十分不高兴:“对呀,还好我早不看a市电视台了,没点好看的电视不说,一些新闻采访都知道蹭热度,实在太丢人了。”

    显然这两天梦想餐厅状告金尚餐厅,又告营销号告网友之类的,并未让两人相信,反而对这个餐厅充满厌恶。

    仲煜当记者,写文章,做采访,被骂了不知道多少次,倒是并未因此生气,只是有些不高兴他们误解餐厅,有心想要说什么,但对方看也没看自己,他又忍下来了。

    算了,反正是来餐厅吃饭的,吃了这里的食物,就该知道从前的想法是错了的。

    就在这时,上菜速度一向很快的餐厅,将食物送上来。

    亚麻色发色的青年嘟囔一句:“速度倒是快,该不是做好了放冷着的吧?”

    “估计是,看这颜色,昨天做的今天加热一下也是看不出来的。”

    仲煜闻言气笑了,没忍住又看了眼,这一看,眼珠子一瞪,终于忍不住说道:“大清早的点麻辣猪蹄,你们是故意来黑餐厅吧?”

    青年嗤笑一声,道:“这家餐厅不是说自家菜品很好吃吗?好吃怎么会介意早晚?”

    他同伴笑嘻嘻符合:“就是说啊,这要是吃着不好吃,可不怪我们黑了。”

    “毕竟这样一份猪蹄,可花了我们四百元啊!”

    仲煜眼皮一跳,冷哼一声,不再关注。

    算了,这明显是故意的,想黑的人,怎么着也能找到黑的点,拦不住的,反正餐厅不缺食客。

    *

    正如仲煜所想,这两人的确是故意的。

    大清早,不要米饭,只点一份麻辣猪蹄,肠胃弱一点的人没准都要被腻吐了。

    他们对梦想餐厅没有好感,想出这个主意来坑人,也是难为他们了。

    但此时,和隔壁的仲煜呛声结束,两人目光回到麻辣猪蹄的餐盘上,神色却多了一丝不自然。

    别说,这猪蹄做的还挺香的。

    最刺鼻的就是麻辣的香味,偏偏不知道怎么炒的,味道辣而不生猛,反而因为夹杂着酱香和一丝甜香,让这个猪蹄,显得格外诱人。

    两人其实都是不怎么吃辣的人,看见菜单琢磨了好一会儿,点下这个,也是多方位的考虑,这样到时候拍视频出来,才能让人信服他们真的讨厌这家的食物。

    只是现在,两人对视一眼,神色微妙的抿了抿唇,不知为何,闻着这香味,他们总有种即将翻车的错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