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继承位面餐厅后我暴富了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102

分卷阅读102

    没有其他人。

    她将袋子打开,被打包好的灌汤包以及麻辣猪蹄露出时,原本泛着淡淡柠檬香味的茶水间,在一瞬间被一股浓郁的香味包裹。

    哪怕只是简单地闻了一下,于珊榕口水就已经开始泛滥。

    真不愧是梦想餐厅的食物。

    越想越觉得苏柠太幸福了,天天吃的都是这样的,说起来这次见面,她的起色都好了很多,人也长肉了,看着水灵灵的,就像一颗红透的水蜜桃。

    估计大部分都是餐厅食物的功劳吧?

    于珊榕舔了舔唇/瓣,拿起筷子,正准备开动。

    几声皮鞋哒哒哒的声音响起。

    越来越近。

    于珊榕察觉到不对,下意识抬头,就见茶水间门口,总经理正站在那,目光紧紧盯着她……面前的猪蹄和蟹黄汤包?

    她反射性的看了一下时间,六点还差点呀。

    总经理怎么来这么早?

    到底是刚出校门,于珊榕不太能处理这种略微尴尬的场面,僵硬的伸着爪子打招呼:“总经理,您回来了啊,吃过饭了吗?”

    总经理并不是一个年纪挺大的人,而是一个三十不到的青年,容貌俊朗,神色冷漠,颇有些里霸道总裁的样子,吸引了公司上下不少女员工的目光。

    他年纪轻轻到这个位置,除了自身能力,其实更多地是家世,这家公司他爸是最大的股东。

    因此就于珊榕这短暂的几天观察,此人平日里吃的都是高级餐厅直接订餐,精致得仿佛是艺术品的那种。

    她面前的东西,理论上总经理是不会多看一眼的。

    谁知此人顿了顿,却是点头:“没。”

    于珊榕笑容滞了滞,肉疼中带着几分勉强的指着蟹黄汤包:“总经理,这是最近很红的梦想餐厅里的蟹黄汤包,您要不要尝尝?”

    总经理眉头微皱,于珊榕心中一跳,欢喜对方要拒绝,却听他上前两步,矜持的点头:“……好。”

    于珊榕:“……”

    也不必这么勉强啊!

    不吃多好啊!

    她还没尝过呢!!!

    内心哭唧唧,面上于珊榕还是带着笑容,将蟹黄汤包推过去,正好苏柠考虑到她可能分享给同事一起吃,实际上她打算吃独食而多出一双筷子,可以给总经理用。

    此人也真的没客气,坐过来,接过筷子,大大方方就开始品尝蟹黄汤包。

    蟹黄汤包外皮被破开,浓郁的蟹黄蟹肉香味扑面而来,多到可以吃撑的蟹黄蟹肉蟹肉闪瞎人眼。

    总经理微皱的眉头舒展开,开始品尝。

    于珊榕余光看着,委屈的夹起一块猪蹄嗷呜一口吃下,在她心中蟹黄汤包才是最好吃的,毕竟这个东西,价格贵,还限量,被不少人吹捧。

    虽然猪蹄闻着就很香,但毕竟是她随时可以吃到的,相比较而言,少了那份惊喜,她甚至在后悔,自己当时要是将猪蹄送过去,以总经理的挑剔程度,肯定会转身就走的。

    真的是一紧张就傻乎乎的!

    然而等她真的将猪蹄吃到嘴里,直接被惊艳到了。

    太好吃啦!!!

    软糯咸辣中带着咸香又夹杂着一点点酸味的猪蹄肉像是在嘴里跳舞,和牙齿碰撞出惊喜的口感之外,还有往日里觉得腻歪的肥肉,入口即化,不见一丝油腻。

    就是有些辣了。

    于珊榕又吃了一口米饭,然后发现这次的米饭比上次更好吃啊!

    口感清爽,大大的缓解了辣味带来的火/辣。

    她一口猪蹄,一口饭,按照苏柠的说法吃,还觉得不过瘾,又舀了汤汁淋在米饭上,搅拌搅拌,再吃一口,更加好吃了!

    就是吃着吃着,她忽然感觉到熟悉的视线落在自己身上,当即动作一僵,饭粒还挂在嘴边,傻乎乎的看回去:“怎么了?”

    总经理看了眼她的猪蹄,疑惑道:“挺好吃?”

    于珊榕连连点头,跟小鸡啄米似的:“非常好吃!”

    总经理眉头皱起,像是有些嫌弃,又像是不相信。

    于珊榕有些不高兴,怎么能这样呢,她指着盘子里还剩下的猪蹄,说:“您吃一口就知道了。”

    总经理从善如流的点头,夹起一块猪蹄品尝,在吃到的一瞬间,他眉头皱了一下,于珊榕吓得都有些紧张,不会真的觉得不好吃吧?

    但下一秒却见他咬下一大块肉,薄唇沾染上酱汁,吃的斯文却又快速,似乎察觉到她的目光,总经理露出一抹浅笑,夸奖道:“味道是不错。”

    于珊榕:“……”感觉好像上当了?!

    第48章 麻辣猪蹄(中)

    八月二十四日

    这阵子因为网络上的万众期待, 餐厅重新开业的日子,让大家都十分激动。

    大清早的,不单单是苏柠很勤快的在餐厅没开店之前就起来, 就是透过窗户,都能看见凉亭那排的长长的队伍。

    憨憨早早被放出去维持秩序,好几天没见它的食客们分外想念, 拉着它说个不停。

    憨憨的憨言憨语也逗得人哈哈大笑, 让排队的急切焦躁都减少了。

    那边的哄笑声传过来,苏柠透过打开的窗户也听到一些。

    两个普通服务员也早早过来等候, 初一看见餐厅变化时, 两人惊呆了, 但她们知道餐厅背后有人,因此又迅速的平静下来。

    苏柠将她们分配到距离餐厅最近的地方,这里上菜方便。

    远一点的地方, 就交给不会累的机器人解决了。

    至于孟言轻, 用来当保安, 没事的时候什么都不用做, 但食客们或者排队的客人有矛盾、有冲突,以及插队之类的,他得立马过去解决。

    七点半,正式开店。

    窗帘打开,大门打开,露出餐厅的全貌。

    早已等候的众人蜂拥而至,找到离自己最近的空位,跟受过训练一般, 拿着早就准备好的手机, 扫码点餐, 第一步——蟹黄汤包啊啊啊啊!!!

    然后确定提交付款了,再来点其他的!

    仲煜就是这样的情况。

    第一次餐厅扩建,他算是全程关注,这一次他也早早过来,想要第一批进入餐厅。

    点了餐,仲煜才有功夫去看餐厅的情况。

    这一看,第一感觉就是——大!

    真的很大了,倒不是说一下子变成了那些有底蕴的连锁餐厅,主要是他看着餐厅从苍蝇馆子变成了如今一眼看去,就一两百平,装修看着就很舒服的餐厅,脑海里的印象却还停留在之前五六十平,有些拥挤的时候。

    现在这个餐厅,虽然椅子还是各有特色,但走道空出的地方多了一些,椅子和椅子不再那么拥挤,就突然有种有自己空间的感觉。

    餐厅,真的开始走上正轨了!

    虽然不知道被遮挡的地方还要怎么修建,可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