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继承位面餐厅后我暴富了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106

分卷阅读106

    又加了一倍数量,还有新款麻辣猪蹄,也上新了五十份。

    不一会儿,手机叮叮叮接单响起。

    早上七点半,乔尔准时上新东西早就已经卖完了,现在突然上新,居然也有不少人在a前等着,眼看着数量越来越少,评论区里都开始欢呼了。

    减肥少女:【妈妈!我就知道等待不会被辜负!(之前购买,忘记评论,食物很好吃!)】

    巧克力味蛋糕:【哭了哭了,我等待被辜负了!】

    求送女友:【老板,求再上新一点,我女朋友妈妈等着吃呢,她说吃不到就不将女儿嫁给我!】

    来一份大阪烧:【醒醒吧楼上,你没女朋友】

    求送女友:【人艰不拆!兄弟!!!】

    其他网友默默围观:【哈哈哈……】

    自从苏柠搞过一次差评拉黑,外卖评论飞一般上涨,原本正常冷淡评论区,一下子热闹起来了。

    为了让老板看见自己热情,食客们除了评论自己,还会去别人评论区转一转。

    有不少人点外卖刷到这家店,一看评论,第一反应就是:这家店刷评论刷得都这么明目张胆了?

    苏柠偶尔上a一看评论,都忍不住乐呵了,作为老板,餐厅食物越来越受欢迎,虽然这样会很累,但她确实很开心。

    而且现在餐厅人手足够,包厢她打算月初公布,目前没别,也就是时候发展外卖事业了。

    之前之所以每天那么少数量,除了不想过度劳累,最重要就是她心中对异世还有一点排斥,谁知道异世这么轻松,自家几个员工就能打得对方嗷嗷叫,让她安全感十足。

    再加上现在任务已经过去,外卖也可以多做一些,最起码让自家在外卖上排名往前面去一点吧!

    所以除了上午十点可以增加一波,下午也可以看情况增加了。

    很快外卖小哥开始陆陆续续过来拿打包好订单。

    有人当早餐,有人设定中午自动送,还有定时在晚上,因此外卖并不密集,苏柠干脆撸着袖子自己动手打包,交给外卖员。

    很快,外卖就陆陆续续到了下订单人手中。

    某大学

    一青年坐在大教室课堂上,讲台那,老师在口若悬河,同学们没精打采。

    唯有一个寸头五官端正,个子瘦弱青年精神奕奕,激动地脸蛋都红了。

    他同桌都忍不住小声道:“你干嘛这么激动啊?”

    青年摇摇头,不能说,说了对方会被比自己更激动。

    这时老师停顿了一下,眼睛反着光,锐利看过来,忽然出声:“卓光!既然你这么激动,那就来回答一下……”

    卓光:“……”

    教室里同学目光都移过来了,他脸蛋更红了,尴尬站起来,不敢说话。

    他不知道啊!

    公开课大家都偷偷玩手机,他也没认真听。

    老师目光沉沉,扫了骚动同学一眼,没好气道:“认真听课,虽然是公开课,一般情况我不会给你们不过,但也是有特殊情况。”

    威胁过后,同学们大多都收敛了态度。

    卓光尴尬坐回去,埋头看书,态度认真。

    好在不一会儿,下课铃声响起,老师拿着书离开,教室里立马热闹起来。

    卓光人缘不错,一下课,不少人就笑嘻嘻跑过来询问:“这是咋了?咱们学霸光,今天不发光了?”

    “刚刚我就看见了,脸这么红,不会是谈恋爱了吧?”

    卓光轻咳一声,佯装淡定道:“不是不是,就是之前不小心抢到了梦想餐厅外卖,有些高兴。”

    刚刚还调侃众人顿时一惊,一个个全都扒过来:“光哥!你抢到了梦想餐厅外卖?”

    “不是吧?我早上订七点二十闹钟,特意起来抢也没抢到啊!”

    卓光嘴角笑容更大了,但语气还是随意:“哎,我也是早上没抢到,不过之前上课,肚子有些饿了,就去看一下,结果他家突然上新货了,还有一道新菜,可花了我不少钱咯。”

    这话一听就很凡尔赛,奈何大家注意力都集中在花了不少钱上。

    同学们:“!!!”

    卓光室友直接抱着他大腿:“哥哥!求份一半,我给你一半钱!”

    “光哥!还有我……”

    “爸爸!要不我们几个aa,您就不用参与了,到时候大家一起吃,怎么样?”

    第50章 外卖(一)

    老城区二十公里外的一个小区

    一个略胖脸上长痘的小姑娘点了外卖, 外卖员直接送到家门口,刚好她妈在打扫卫生, 一看这个,顿时拉长脸:“张霄月!你又吃不健康的东西了!!!”

    张母嗓门大,说话穿透力极强,一声怒吼,让等待外卖的张霄月吓得一抖,止不住的懊悔, 自己怕被抢完了,下单着急,也忘了备注不要敲门。

    她还以为能躲过母亲大人的怒吼。

    太惨了。

    她焉嗒嗒的出去, 认命的等待母上大人又一阵怒吼, 不过还是要将外卖拿到,这可是她期待已久的梦想餐厅的食物啊!!!

    打包好的食物就在餐厅桌子上放着,张霄月低着头走过去, 准备拿了外卖就跑。

    然而才跑两步, 就听见张母吼道:“又跑房间去吃, 我的娘咧, 每次给你打扫房间都累得要死,就在客厅吃!”

    “哦。”张霄月这个时候根本不敢说话, 立马转回去,将沉甸甸的外卖放回去,打开包装。

    张母又嘟囔:“吃那么多, 浪费钱, 家里没吃的吗?

    张霄月只当没听见的, 外卖碰巧上新是她的幸运, 当然没时间精挑细选, 尤其是这样的幸运还不知道能遇到几次,当然是能多点一点是一点了。

    甚至她都是后来看单子才知道自己花了七百块。

    这可是天价外卖了。

    但等包装袋打开,食物的香气扑面而来,她顿时满足得不行,什么天价外卖?太划得来了好吗?!

    这么多,估计可以吃两三餐。

    上次吃了一餐,她额头上的痘痘就消了一半,到现在也没复发,现在吃完这些,估计脸上真的能干净。

    张霄月美滋滋的想着,捧着热乎乎的麻辣小龙虾和麻辣猪蹄率先开动。

    她戴上手套,直接拿着一只猪蹄就开始。

    一份猪蹄里有两个,但被切成四份了,猪蹄肉多个头大,分量不小,汤汁完全浸润其中,软烂可口,仿佛入口即化。

    她咬一口,Q弹的猪皮肉和牙齿发生碰撞那一瞬间,舌头和口腔都得到了由衷的满足,香而不腻的口感像是在给舌头按摩。

    不愧是梦想餐厅,这么常见的食物都能做的这么好吃!

    就是吃着吃着,感觉背后有一道凉飕飕的目光盯着她。

    张霄月还是坚持啃完半只,才回头,就看见母上大人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