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继承位面餐厅后我暴富了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107

分卷阅读107

    打扫了,就这么好奇的看着她,见她回头,还语气比较和善的询问:“这个好吃?”

    张霄月疑惑的眨巴眼,父母是都不吃外卖的,每次她点了好吃的,邀请他们吃,他们都拒绝,觉得不卫生,也不希望她自己吃。

    怎么现在这意思……

    她灵光一闪,赶紧拿起一块猪蹄递过去,认真道:“妈,真的好吃,你试一下就知道了。”

    张母也是有些馋了,被这浓郁到过头的香味吸引了,矜持了一下,还是接过。

    张霄月捏的是猪蹄的骨头位置,而松软的肉挂在骨头上,欲掉未掉,随着动作一颤一颤的,软嫩得不行,还带着香浓麻辣的汁水。

    张母接过后挑剔的打量了一下,然后目光就开始发生变化,等真的吃了一口,她最后的一点嫌弃也消失不见,忍不住道:“这是哪家的外卖?还真的挺不错呀。”

    张霄月忐忑的心安定下来了,又拿起一块猪蹄,吃的津津有味,两小胖腿在桌子下晃荡,得意道:“这是最近挺火的叫梦想餐厅的店里,是个新菜,我之前吃过一次,超级好吃。”

    张母吃的满足,心中对这个外卖的偏见也少了,神色柔和的看向小龙虾:“月月,这个也是这家店的呀?”

    “对,都是一家店的,很好吃,妈,我里面还有别的,你都尝尝?”张霄月忙不迭的点头,开心的不行,有种自己喜欢终于被大人认可的开心。

    虽然她其实也已经是大人了。

    她满怀献宝的说着,张母也罕见的没有反对,而是点头将剩下的都拿出来,有绿豆汤、白米饭、豆浆、两个包子。

    数量不多,但看着卖相,都挺不错的。

    张母先吃了一个包子,包子一咬,一股鲜香的味道从包子缝隙里冒出来,她疑惑了一下,拿开一看,才发现这里面包的竟然不是普通的肉,而是蟹黄?

    不过还别说,除了麻辣猪蹄,这个包子味道也极好,面粉都不知道用的是什么,口感绵软中透露着一种比家里米饭还要甘甜的味道,混合着蟹黄蟹膏的味道,那滋味,绝了!

    张母这个年代的人小时候没过什么好日子,长大了也自然节省,不是吃不起,只是舍不得,自然没真的吃过这样的蟹黄包,这一次,仿佛为她打开了一扇新的大门。

    原来外面卖的食物,这么好吃啊!

    张母忍不住嘀咕一声。

    “可不是都这么好吃的!”张霄月果断反驳:“也就这家店超级无敌的好吃,其他家的,可不一样。”

    张母倒是没说,刚刚她非常生气女儿在家里还点外卖,但是现在吃过了,反而对外卖改观了,又见她这样说,更觉得女儿还是懂分寸的。

    不过好不好吃,她还是得都吃一遍才知道。

    于是她又端着绿豆汤喝了一口,再戴上手套尝一尝小龙虾,这回脸色彻底温柔了,吃完还有意犹未尽,想吃又想留给女儿,嘴上赞同道:“对对,就这家好,吃起来就很新鲜,味道又好,对了,这一顿外卖多少钱啊?”

    要是价格不贵,她可以再买一点,这样女儿能吃饱,她和丈夫也能尝尝。

    说起这个,张霄月还是忍不住缩了缩脖子,含糊道:“几百块吧。”

    张母脸色一沉,下意识感觉肉疼。

    几百块钱就买这些东西?!

    她还没来得及说话,已经敏锐感觉触及到母亲雷点的张霄月赶紧抢白:“妈,真不是她家贵,你看这些东西,都是物有所值,你看这个蟹黄包,皮薄馅多,而且全都是蟹肉,可没别的虚的,还有这个小龙虾,个头这么大,只要两边元……”

    张母眉头微皱,脸色好些了,但还是沉着脸说:“我知道你现在在赚钱,但还是要攒钱,这些东西你要是想吃,妈给你做,味道是比不上这家的,可也差不多太多。”

    “好好。”张霄月忙不迭的点头,不敢再反驳,但吃的时候,还是拉着她妈一起吃:“你再吃点,这还有很多。”

    “哎,我不爱吃,你自己吃。”要是之前她肯定就坐下来吃了,但现在可舍不得,张母连连摆手。

    张霄月哪里信,之前以为她不爱吃这些东西,但刚刚她可是亲眼看见她妈都舍不得停下来,于是非拉着她吃:“你再吃点,不然我肯定吃不完,丢了也浪费。”

    张母这才半推半就的坐下来吃,也不忘教训她:“丢哪去啊?一顿吃不完留下一顿吃嘛。”

    张霄月心道,她才舍不得丢呢。

    于是母女俩分食了一顿外卖,吃的干干净净,等张父下班回来,都没发现家里有过外卖的痕迹。

    只是第二天醒来,张母神色格外舒心,以往晚上胳膊总会酸疼得睡不着,昨天晚上一点没有,倒在床上就睡着了,一觉睡到天亮,气色都好了。

    她有些奇怪,但并未多想。

    只是等见到女儿,她却愣了,迟疑道:“月月,你脸上痘痘是不是消了很多?”

    张霄月起床就照了镜子,开心的不行,脆声道:“对呀,妈,其实这家店的食物对身体很好,我朋友失眠吃了睡得特别熟,我上次吃过一次,脸上痘痘消了不少,所以昨天我才买的,结果真的现在就剩下一点了,估计明天就该都消了。”

    痘痘没了许多,皮肤也嫩滑了一些,小姑娘本就白净的皮肤变得更加白皙,五官也有些动人,跟昨天相比完全不是一个人。

    张母看着女儿激动的样子,再联想昨晚睡得舒服的事,她灵光一闪,下意识道:“这家店真的这么神?”

    “真的!”张霄月用力点头。

    张母咬牙道:“那成,你今天再点一点吃吃看,要是真的这么有效果,以后隔三差五点一顿,全家一起吃。”

    女儿脸上痘痘能消失,她能睡得好,要是丈夫也吃了能舒服一点,这哪怕贵点,也划得来!

    “好勒!”张霄月欢喜的点头,拿出手机想要看一眼还有没有外卖剩下的,不过很可惜,这一次没有拣着漏,但她也不失望,背上包包出门上班,昂首挺胸,开心极了。

    她终于不用总是低着头,生怕别人看见自己脸上的痘痘了!

    因为母亲都同意了,张霄月这一天三五不时的上外卖app,两个app一起看,就为了多看看还有没有捡漏的。

    这一看,在下午三点,居然又碰上了一波!

    张霄月激动地看也不看自己选了什么,就付款了,然后开心的将昨天忘记的评论给附上:【啊啊啊!梦想餐厅这两天为什么这么勤快?连续两天抢到了,真的太幸福了!!!】

    她的评论发出来没一会儿,就有其他网友羡慕嫉妒的留言:【楼主,你这样要被套麻袋的!每次我都错过!】

    【我也错过了,不过说起来,老板真的勤快了,居然上午上新两波,下午一波,实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