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继承位面餐厅后我暴富了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108

分卷阅读108

    太出乎意料了!】

    【哈哈哈,我也抢到了!!!】

    *

    苏柠也看见了这条评论,被夸奖了,她满足一笑。

    其实上货没有固定时间,每次都是她看着餐厅人少了,大家有些空闲时,让他们轮班去吃饭。

    系统出的机器人也是可以吃饭的,和正常人看不出差别。

    他们吃饭时,苏柠已经提前吃了,作为店长,她拥有特权就是随时随地,想吃就吃,这个时候,就轮到她忙碌了。

    去厨房帮忙做饭,等外卖小哥接订单,她就忙着打包。

    这样一来,除了厨房的,其他人的工作量都没有增加。

    雷家敏看得格外不好意思,几次都要主动帮忙,现在平均每个服务员服务十来个客人,但并不是每时每刻都需要上菜的,因此她们工作称得上一句轻松了。

    不过都被苏柠拒绝了,她并不是那个非要盯着员工做事才觉得发工资发的值得的老板。

    而且太清闲了,她自己也过意不去,总得给自己找点事做。

    餐厅里几个非普通员工,乔尔和陆定安两人都是勤快的孩子,为了餐厅发展费劲了心思,一个管着厨房,一个管着外面,尽职尽责。

    倒是孟言轻,一点都不闲着,偶尔在餐厅晃悠,都会有女孩子忍不住跟他打招呼,表示想要认识一下。

    他的性子也是个风/流的,明明比乔尔和陆定安后一步来到餐厅,却比他们俩要适应得太多,十点钟之后,他下班了,还有精力跑去夜店玩耍,也是很让人佩服了。

    苏柠警告了对方一下不要玩弄女孩子感情,更不要接受他人财物,就不管了。

    毕竟他在工作时间,也还是挺正常的。

    大家都这么努力赚钱,苏柠更不能太过游手好闲,因此外卖这一行业,就她来做最合适。

    在两个外卖app上,梦想餐厅的忠实客户们全都对餐厅上新十分关注,因此每次上新,哪怕没有提前打招呼,总是在半个小时内就被抢完了。

    时间非常集中,不需要多操心,只需要按照订单上的时间,在外卖员来之前,将东西打包好。

    也是这样频繁的上新,销售量和评论全都飙升,一开始梦想餐厅的外卖在前排是系统给的新店曝光率。

    可现在就是凭借自己的实力上去的。

    稳稳当当的占据好评、销量多个第一,就是以绿豆汤和豆浆两者为首的饮品,在一众果茶、奶茶的店铺中,也拍在第二。

    食客们为餐厅喊:6666!

    但在竞争对手中,却是触目惊心。

    原先一直在第一,以味道好出了名的一家家常菜馆‘丁胖子饭馆’老板丁胖子不高兴了。

    他打开对方评论区一看,就更是无语得不行,跟儿子丁轩抱怨:“你说这是什么事啊?不过是一个小破餐厅,卖的价格这么贵还刷好评,生怕别人看不出来吗?”

    一溜烟的好评,咋一看账号挺正常的,可是等多看一眼内容就能看出不对了。

    比如现在随便下滑,就能看见仿佛模板的好评:【啊啊啊啊!太好吃了!】

    【梦想餐厅果然没让我失望,小龙虾一绝!】

    【好吃好吃好好吃!】

    丁胖子气的要死,自家规规矩矩的开店,可总是有这种走歪门邪道的。

    低头玩游戏的丁轩抽空看了一眼,本来随意一撇,谁知这一看,目光落在梦想餐厅四个字上,瞳孔骤然一缩,下意识道:“梦想餐厅?”

    他拧起眉头,游戏也不玩了,拿手机仔仔细细的查看,确实是梦想餐厅,再看销量,再评论,完全是让人惊艳的好,他顿时心中一股郁气。

    原来都开外卖了吗?

    “是啊,你也知道?”丁胖子黑着脸道:“没道德,居然买好评!”

    丁轩张嘴想要说其实人家不是买的好评,虽然那次他和江曼希过去,是打算搞事情的,可食物味道确确实实品尝过,确实比自家的好很多。

    所以这好评,应该不是刷的。

    可想起上次大庭广众之下,他被苏柠挤兑得丢脸,丁轩眼眸一暗,对着亲爹笑道:“爸,我试试举报一下她刷好评,看能成不。”

    “好好。”丁胖子年纪大了,不懂这些,一听原来可以举报,连连点头。

    丁轩低头冷笑,拿着他爸的手机操作一番,又用自己手机操作,两次举报之后,他还不甘心。

    毕竟这家店实力确实不错,好评真实度可能一查就出来。

    所以……

    他眸光一闪,将两个app上的梦想餐厅销售、好评情况全都截图,然后发给江曼希。

    上次这人拿自己当枪使,差点栽了,后来还将自己开除,只赔了一笔钱,现在轮到他了。

    他就不信江曼希会放任不管!

    第51章 外卖(二)

    确实如同丁轩所想, 江曼希没能真的不管。

    江曼希手机上联系人众多,开除丁轩, 给了赔款后,她觉得两不相欠了,也就不再管了,忘记了将他联系方式删除。

    对方也很识趣,一直没有打扰,让她根本想不起来。

    直到现在, 江曼希正在跟小姐妹聚会,忽然手机一震,打开查看, 就见到这几张图片。

    她做了美甲后漂亮的手指再屏幕上点了两下, 截图扩大,可以清晰地看见上面写的每道菜销量、以及菜品后面那夸张又让人失笑的溢美之词。

    她觉得有些刺眼。

    自从上次再次在苏柠面前丢脸,到现在过去多久了, 她三五不时的催促着父亲快点将这家店搞定, 得到的回复十分敷衍, 甚至让她多玩玩, 不要想那么多。

    可江曼希哪里能甘心。

    要不是最近玩的东西确实很多,出国一趟, 让她没那么多时间计较,她一定要钉死这家店。

    结果现在居然还有人发来这个东西?

    这是怎么着?在讽刺她动作太慢,结果让苏柠发展的更好了?

    江曼希银牙紧咬, 死死地盯着屏幕, 犹豫着要不要用上次的方法逼迫父亲。

    旁边一个小姐妹凑过来看, 笑道:“哟, 你还要点外卖啊?这哪家店, 看起来不错,好评这么多?”

    江曼希眸色微冷,退出图片模式,淡声道:“一个不喜欢的店。”

    小姐妹看她的脸色,就识趣的撇嘴,随口道:“要是不喜欢,找人封了她家店不就成了。”

    “封了?”江曼希很少点外卖,要吃什么一个电话就有专人做好了,再不就出来吃,因此对这个并不了解。

    此时听到封店,顿时眼前一亮。

    小姐妹笑道:“对呀,这两家背后平台上也是有人管理的,这些小餐厅依靠着这个平台,一旦平台不要他们了,或者封了他们的店,那绝对是一点收入都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