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继承位面餐厅后我暴富了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114

分卷阅读114

    施海霖被这一番话惊得瞪大了眼睛:“哥!”

    施海笙:“没有商量的余地,要么你现在就过来。”

    施海霖不愿意,当即委委屈屈的闭上嘴。

    然而就是这样,施海笙也没放过他:“能做这种事肯定是你零花钱太多了,从下个月起,五千块零花钱。”

    施海霖懵逼:“哥,我要饿死的!”

    施海笙冷笑:“那你就回家吃,放心,家里吃饭不收钱。”

    施海霖:“……”

    他含着泪,不敢反抗,反而迅速爬起来,委屈道:“我这就去道歉,哥,能不能涨一点点?”

    施海笙微笑:“来上班,给你发工资。”

    施海霖:“哥,我去道歉了:)”

    *

    【……当前进度:2025/10000】

    苏柠看了眼任务进度,笑容都加深了几分。

    不过总不好逮着一只薅羊毛,因此和食客聊了一会儿天,她就去厨房帮忙。

    如今的厨房宽敞,估摸着十来个人站在里面都不会觉得拥挤,一排三个灶台间隔一米宽的距离,大家正热火朝天的做饭。

    苏柠不想打扰他们的进度,只是选择帮忙处理菜品,顺便吃点水果。

    等忙活大概四五十分钟,估摸着食客换了一批,她又出去晃悠一圈。

    不出所料,知道餐厅外卖店被关的人不少,一看见苏柠,立马拉着她询问:“老板,你家外卖店是出什么事吗?”

    “老板,其实我有认识的人在吃了吗内部工作,要不我让他帮你问问吧?”

    “对呀,我记得我也认识一个,他还被我带着吃过你家菜,说特别好吃,我得去问问他什么情况?梦想餐厅连个优惠券都不搞,能做什么违反平台规定的事?”

    食客们这么热情,苏柠都有些不好意思了,但好在她已经下定决心要将隐藏任务给搞定,现在正好餐厅生意火爆,万人请愿任务难度系数大幅度降低,不完成实在对不起自己触发了这个任务。

    她摇头笑道:“我也不清楚什么原因,不过正好这两天员工都累了,就让他们轻松一阵子。”

    “外卖一开,估计又得忙起来了,要是厨师累出病,那可得不偿失,再说咱们店里的生意就够好了。”

    伍诗睛泪眼汪汪的看着餐厅老板坚决的态度,心头拔凉。

    她是餐厅的忠实食客,当初因为仲煜的一篇文章过来,从此对这个餐厅念念不忘,再也放不下了。

    之后她勤勤恳恳兼职,就为了能多吃两次梦想餐厅的食物。

    可能是她真的和梦想餐厅风水相和,因为距离不近,大多数时候都是点外卖,而且她运气爆棚几乎每隔一两天就能点到一次。

    伍诗睛吃了这么多日子,眼看着皮肤变白皙了,脸蛋变光滑,头发都没掉那么狠了,甚至发际线的地方往外多出了一些绒毛。

    就是室友们被她带着吃梦想餐厅的食物,也都没长痘,颜值飙升,甚至其中一个略微肥胖的妹子,最近都很自然的瘦了几斤。

    这样的好处,让她更是成为餐厅狂热粉丝!

    结果今天早上发现外卖店不见了!

    刚好今天上午没课,伍诗睛和室友商量着,组团过来打听一下情况,没想到就听见这样的噩耗,居然不打算开店了?

    还是怕累着厨师?

    伍诗睛和三个室友对视一眼,由她开口,非常认真的看向老板,说道:“苏老板,你要是不介意,我可以来当学徒,减轻厨师们的负担!”

    另外三个室友忙不迭的点头:“对对!我们不要工资,只要管个饭就够了。”

    “要是不管饭,外卖重新开起来也可以,哪怕减少一些数量!”

    “老板,我们都是大学生,非常老实的,请我们划得来!”

    苏柠:“……”

    她目瞪口呆看着那自荐四人组,都是年轻漂亮的小姑娘,居然为了吃的,愿意来厨房打免费工?

    其他食客也懵逼了一瞬,不过好像发现了什么隐藏混吃小妙招,纷纷道:“老板,我家闺女周末闲着也没事,可以让她过来帮忙,咱就住在这附近,很近的。”

    “对,老板,我也可以兼职减轻厨师的负担,只要管个饭!”

    苏柠哭笑不得,赶紧摆手:“现在人手够了,真不用,外卖暂时是不会开通的。”

    “……老板!!!”伍诗睛可怜兮兮的哀嚎。

    食客们也都唉声叹气,仿佛损失过亿。

    苏柠看得心生愧疚,思考片刻,说:“看在大家这么热情的份上,不如做个小活动吧,这半个月内,每天第500、600位进店消费的食客,可以获得购买蟹黄汤包一份的资格,购买后,会同时赠送两个蟹黄包。”

    “!!!”

    难过的食客顿时支棱起脑袋,拿出自己的号码牌查看,发现不是后,又哭唧唧的说:“哎,我真的很热情,老板,我现在想念你家外卖都想念的睡不着。”

    其他食客秒懂,老板这么容易心软,他们表现得更加热情,是不是会有更多的福利?

    “老板,开个外卖吧,人家宁可不要蟹黄汤包!”

    “老板,其实我是外卖和汤包两手抓的,您看能满足我哪一样?”

    大家纷纷出动自己的小脑袋瓜,企图打动苏柠时,伍诗睛看着自己桌面上的四张号码牌中刚好有个是——500号,眼眸缓缓瞪大,和室友们面面相觑,竟然惊喜的不敢说话。

    良久,一人低声道:“……我们钱够吗?”

    “……我有两百能用的。”

    “干脆一人两百吧!!”

    “成!”

    商量妥当,伍诗睛扬起脑袋,嘴角都要裂开到脑后了,激动的颤声道:“老板!我是500号!!!”

    食客们齐刷刷看过来,羡慕的眼泪从嘴角流出:“哇!!!”

    第54章 拉黑(修bug)

    施海霖来到餐厅附近, 想要进餐厅就听见右侧一道电子音大声道:“客人请在这边排队才能进来。”

    “排队?”他愣了一下,顺着声音看去, 就觉得眼前一黑。

    凉亭和走廊那都是人!

    而且还有个看着像是银行叫号机的东西在走廊末端直勾勾的看着他。

    刚刚说话的应该就是它。

    施海霖心虚,不想排队,打算直接进入餐厅,然而他每往前走一步,就能听见那个叫号机器人越发着急的警报:“客人,只要排队的!如果不排队, 会被餐厅拉黑!”

    同样在排队的人看他的目光也带着几分谴责:“你这人怎么可以这样?憨憨都说了要排队的!”

    施海霖并不是一个脸皮厚的人,对着机器还好,被别人一说, 就更不好意思了, 无奈走向凉亭,解释道:“我有事找苏老板。”

    憨憨不高兴的瞪着电子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