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继承位面餐厅后我暴富了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115

分卷阅读115

    “店长没有和我说有人预约!”

    施海霖哽塞,眼看着其他人都看他跟看企图混进去的骗子, 脸上热气直冒, 也不敢说自己就是将梦想餐厅外卖店关了的罪魁祸首, 只能默默道:“那……给我一张号吧。”

    憨憨小小的哼了一声, 还是吐出一张纸:“给你,请客人先在这里等候叫号。”

    施海霖拿着, 头皮发麻的找个地方坐下。

    刚坐下就听见那有人对憨憨哄道:“憨憨不生气,快笑一个。”

    叫号机真的跟个孩子一样,圆滚滚的脑袋低了低头, 叹气道:“哎, 憨憨真的太难了。”

    周围人:“哈哈哈……”

    施海霖心有烦躁, 对这个场面半点没觉得有趣, 反而心情沉重。

    这回真的是踢到了铁板。

    在来之前, 他就已经和朱崇亮联系过了,希望他能赶紧将梦想餐厅的外卖店恢复。

    结果因此知道他哥居然是主动找对方帮忙外卖的事才导致事情暴露的,他就更加心凉了。

    施海霖立马在网上搜了一下这家店的资料,当时江曼希让自己做这件事时,他脑子被糊了,也没看一下具体情况。

    现在才知道,这家店远远比自己想象中火。

    网络上一搜都是一堆词条,要不是他当时还算细心,让朱崇亮注意不要被发现了,现在估计都已经在热搜上轮了几轮。

    电话里朱崇亮求他一定要给他找个下家,不然他肯定死定了,毕竟强行利用特权关闭梦想餐厅的外卖店,他可以暂时屏蔽了平台,可无法长久的屏蔽,最多不过半个月,平台会有例行巡查,一旦被他们查到异常,他就完蛋了!

    朱崇亮指望自己做好了,被施总邀请到公司,谁知道是这货坑他。

    现在能求的人也只有施海霖了。

    但施海霖自己现在都自身难保,哪里能行,除了赔钱,他什么都做不了,两人在电话里掰扯半天,最后脸色都不好的挂了电话。

    这个时候施海霖看着和江曼希的对话框,罕见的生出一丝不满。

    追求对方时,他给出自己能给的一切,哪怕后来对方厌烦了他,发出的消息石沉大海他也不介意,可现在他是真的不舒服了。

    可能所有糟心的事都集中在这一天了,施海霖又被憨憨强行叫过来排队,脸色难看至极,也对周围的吵闹一点兴趣都没有。

    哪怕他明知道在网络上憨憨这个叫号机器人十分受欢迎。

    施海霖其实并不怕别的,施家家大业大,这点事不足为据,但他怕他哥。

    施家家教还是挺严格的,但又很松,因为从事金融行业,品行上是绝对不允许犯错的,否则很容易在公司大事上吃亏。

    不过作为家里的老二,施海霖胸无大志,每天都是吃吃喝喝,和狐朋狗友出去玩,因为有钱,他一直被捧着,虽然有些厌烦这样的生活,但也不知道做什么。

    父母知道他的志向,家里不缺钱,也愿意养着他。

    但大哥不一样,施海笙从小就是个学霸,因为施海霖太废了,家业未来肯定是落在施海笙头上,从小他就被当成继承人培养,小小年纪十分老成,活得精致也活得优雅。

    每次面对他,施海霖都有种不敢直视的羞愧,甚至因此不愿意和对方同住一个屋檐下。

    偏偏施海笙感觉不到,他总是想把他掰正,希望他也能好好上班,当自己帮手。

    施海霖恰恰不需要这个,拼了命的想躲,久而久之,他就对这个哥哥,形成了一种比对亲爹还要害怕的恐惧。

    如今施海笙发话了,他一定得办到,否则这一次他肯定会被捉到他身边干活,到那时才是真的生不如死。

    因为怀着心事,施海霖坐立不安,哪怕在这个他人都觉得温度还算不错的地方,他也额头直冒汗,身上的短袖都湿了贴在背脊上。

    这样等了一个半小时,终于到他了。

    *

    施海霖咻的站起来,冲向餐厅。

    可算是等到了!

    他快步进入餐厅,先是被餐厅里随处可见的送餐机器人给惊了一下,暗自嘀咕难怪自家那个精致的哥哥,也会注意这家餐厅。

    现在人工智能技术方面还远远没有成熟,想要机器人送餐,得多大手笔啊。

    绕是施海霖家这么有钱,都被惊到了,不过现在不是在意这个的时候,他急急忙忙朝着服务员走去,礼貌道:“你好,我有些事想找你们老板,关于外卖的事,可以叫一下她吗?”

    他找的服务员是雷家敏。

    雷家敏有些诧异,不过还是礼貌道:“好的,客人请先这边坐下,我先跟店长联系。”

    “……好。”施海霖点头,跟着她来到一处空位坐下,就听见对方说:“这二维码可以直接扫码点餐,客人很热的话,可以先点一份绿豆汤消解暑气。”

    “嗯。”

    他敷衍的点头,见对方离开了,目光还追寻了一下,看着像是去跟一个领导一样的青年说了两句话,他放心了,皱起的眉头舒展,打开手机看了一下自己账户的余额。

    还好零花钱变成五千是从下个月开始的,这个月他还剩下不少,是前两天才找爸妈要的。

    这些钱赔过去,对方应该……会接受他的道歉吧?

    这样想着,施海霖忽然闻到一股十分浓郁的麻辣辛香。

    一扭头,就见一个中年男人正喜笑颜开看着面前刚上的麻辣猪蹄,猪蹄一看就做的非常好,颜色是深褐色的,淋上汤汁后光泽鲜亮。

    那人拿筷子轻轻一戳,轻易就戳开了猪蹄上软糯的皮肉,露出里面颜色稍淡一点的肉。

    再之后,筷子一夹,放在盘子里用酱汁沾染,然后中年男人就夹着那还在颤动滴着汤汁的肉,到了嘴里!

    “哇!”中年男人也不知道是不是专业吃播,吃的时候还发出一声满足的赞叹,吃了两口,又扒了一口饭,眼看着吃的更香了,他还不满足,用勺子舀了一勺酱汁淋在米饭上。

    嫩白的米饭晶莹剔透,被褐色浓稠的酱汁淋上,又迅速融为一体,那米饭的香味都仿佛上升了一个层次,单单看着就让人食欲爆棚。

    原本打不算吃的施海霖看得目不转睛,还非常不自觉的咽了下口水。

    “咕噜!”一声动静他没刻意控制,在这个被轻音乐环绕的安静餐厅,显得有些突兀。

    吃得欢快的中年男人筷子一顿,看过来,笑道:“是不是很好吃?你点的什么菜?还没来吗?”

    施海霖这才陡然回神,胖胖的脸蛋挤出一个尴尬的笑容,摇头道:“我忘了点。”

    中年男人十分热情,认真道:“那你就点这个,真的好吃哟!这汤汁,这麻辣味,还有这个猪蹄,肥而不腻,绝了!”

    “好!”施海霖此时已经想不起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