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继承位面餐厅后我暴富了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116

分卷阅读116

    己是来做什么的,听了大哥的话立马点头,拿手机扫码点餐。

    中年男人又道:“还有这个米饭,你别点十五元的,要点五十元的,这个五十元的吃着才美味!”

    “五十元一份米饭?”施海霖惊呆了,刚好扫码出来,他一看主食那一栏,两份看着没什么差别的米饭标价,“店家是不是搞错了?”

    是他太久没在普通餐厅吃饭了吗?居然都这么贵了?

    中年男人摇头:“不是不是,这是真的好吃,你要是不信,一口气点两份呗,味道怎么样是吃的出来的,当然就是十五元的,也比我之前吃过的米都好吃。”

    施海霖将信将疑,想着反正自己饭量大,吃两份也吃的完,就真的点了两份不一样的米饭,又点了一份麻辣猪蹄。

    点猪蹄的时候,上方就是麻辣小龙虾和麻辣龙虾,他不缺钱,干脆都点了,这两样都不占肚子。

    点完后他一扭头,就见那大哥再次吃的香喷喷的,他口水也再次泛滥。

    不能再看着了!

    丢人!

    但说是这样说,实际上却无法做到,即使不看着,他一扭头就见另一边的一个女孩正戴着手套吃着小龙虾,同样都是重口味食物,小龙虾的诱/惑力丝毫不输给麻辣猪蹄。

    再回头看看身后那一桌,两个情侣正你一口我一口互相喂着虾仁蒸蛋、嫩滑的鸡蛋蒸出来都没有一点气孔,娇嫩得宛如豆腐脑,软软嫩/嫩的。

    施海霖:“……”

    这家店有毒!

    好在虽然店里前后左右都在放毒,但它上菜快呀!

    不过五分钟,机器人就过来上菜了。

    施海霖因为记挂着猪蹄,先吃的就是猪蹄,他学着隔壁大哥的,直接用筷子分开肉,果然如同他看见的那般软糯不散,分开后一块色泽浓郁的猪蹄肉就到他嘴里了。

    那味道,直接让他眼前一亮,唇齿间是感觉不到半点肥肉的油腻,只剩下香浓的酱汁和花椒辣椒的麻辣味勾得他都舍不得咽下去!

    作为一个爱吃的富二代,施海霖什么美味没吃过?如今却败在这小小的猪蹄下了,到这时,他原本就有三分后悔听了江曼希的话去搞事情的,如今已经变成了五分后悔。

    当然猪蹄之后,就是米饭了。

    他还记得这五十元一份的米饭,到底有什么来头。

    他没先吃这个,而是先吃十五元一份的。

    米饭同样软糯可口,刚一入嘴就能感觉到专属于米饭的清甜味,那是其他食物都无法代替的味道,甜味不浓,却不容忽视,让刚刚吃了麻辣猪蹄的舌头仿佛一下子得到了缓解。

    细细咀嚼后,甜味更浓一点,却并不是蔬果那种甜蜜,半点不腻口,只想再吃一口猪蹄!

    施海霖神色餍足,放下这一份,又对准第二份米饭,再来一口。

    米饭刚入嘴,他就感觉到问题了,如果是在味道上,第一份米饭,他给的是满分100,那这一份,他就必须得给200分了!

    无关其他,单单是口味,十五元的米饭征服了他的舌头,本以为到了五十元的,他会觉得不过如此,但真的吃了,却是一种更加惊艳的感觉!

    隔壁大哥得意的说:“是吧?这五十元,值!”

    施海霖肯定的点头:“值!就这米饭,我不要猪蹄都能吃两大碗!”

    “哈哈哈……”

    一阵刻意压低的笑声响起,施海霖也笑了,继续吃,米饭不能浪费,这份五十元的他不用来拌汤,直接吃了再说。

    等他快速将这一碗吃完,才开始吃第二晚,顺便淋上麻辣猪蹄的汤汁,尝了一口又觉得不够,果然五十元和十五元的距离还是很大的。

    他再加一勺麻辣小龙虾的汤汁。

    这味道才勉勉强强。

    不过说是勉勉强强,对比他之前吃的,那也是一个天一个地了!

    施海霖吃的开心极了,包括后面吃小龙虾,吃龙虾,他被辣的眼泪都快出来了,还觉得不满足。

    半个小时的风卷云残,他捂着吃撑了的肚子,看着服务员将餐具收走,桌面擦干净,他恍然记起来。

    哦,自己是来道歉的。

    施海霖拉着对方:“等一下,你们老板什么时候来呀?”

    “已经来了,看您吃的开心没有立马过来。”服务员指了指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厨房附近正在和那个穿着燕尾服的青年低声说话的女孩。

    施海霖一囧,但刚刚他对这个餐厅的好感度已经非常强烈了,也非常后悔自己做了这个事,这回是真的愧疚,差点自己就可能和这样梦中一样的餐厅失之交臂。

    他急忙站起来亲自过去跟对方交谈。

    苏柠也注意到了,主动过来,让他先坐下,自己坐在对方对面,轻声道:“你好,我是这家店的老板苏柠。”

    “你好你好!我是施海霖。”施海霖热情道。

    苏柠唇角笑容淡了几分,她并不知道来的人是他。

    于珊蓉给的信息是总经理的弟弟,总经理是特别帅的霸道总裁款,她下意识的以为他弟弟也是帅哥。

    眼前这人,她还觉得是于珊蓉那总经理知道弟弟做的事,派人过来道歉的,所以礼貌以待,却原来是罪魁祸首啊。

    施海霖立马察觉到她的变化,因为爱吃,他长得胖,很多人会用异样的目光看着他,因此他对别人的神色十分敏/感。

    不过这是他自找的,他不敢生气,羞愧的低头,不好意思道:“苏老板,我之前做错事了,因为我有个朋友说跟你们餐厅有过节,不想让你们在外卖平台上开下去,所以我找关系关了你们的店,对不起!“

    他起身老老实实鞠躬。

    已经没有半分不情愿了。

    “我哥已经教训我了,我也知道错,苏老板,为了表达我的歉意,我会赔偿贵店十万,另外两个平台的外卖今天下午就可以弄好,你可以随时重新开启外卖,平台还会给你一定的赔偿,以后这种事再也不会发生了。”

    苏柠没有立马走,就是想知道原因,因此直接问:“你那个朋友……不会叫江曼希吧?”

    施海霖嘴巴微张,惊讶道:“你怎么知道?你们真有过节?”

    苏柠点头,见对方面露不悦,她道:“几个月前我前男友劈腿她,我设计了一处抓奸戏码,让他们俩丢足了人,之后她封/杀我,报复了很久,开店不久她就过来一趟了,不过被我赶出去了。”

    “捉奸?劈腿?”施海霖傻眼了,喃喃道:“你说曼希……是小三?”

    “对。”苏柠抿唇一笑,看着礼貌,却十分疏离:“你的道歉我听到了,外卖平台我不会再加入,另外鉴于你对梦想餐厅所做的事,今后梦想餐厅会将你拉入黑名单,从此不再招待。”

    一人做事一人当,她不会连坐,更何况于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