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继承位面餐厅后我暴富了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117

分卷阅读117

    蓉那边也说,总经理知道了非常生气,脸色很难看,可见不是坏人,但眼前这个真的做错事的人,她也不会轻易原谅。

    拉黑是最基本的回敬。

    说完,苏柠起身:“慢走,不送。”

    施海霖:“!!!”

    他这回真的懵逼了,甚至来不及去在乎苏柠说的,他喜欢的江曼希当小三的事是不是真的,下意识拉着她的胳膊,求道:“别啊……我可以再赔礼的!”

    拉黑太狠了!

    他才刚爱上这家餐厅的食物啊!!!

    第55章 新菜品出现

    然而不管施海霖怎么挣扎, 被拉黑的命运还是逃不过。

    当他焉嗒嗒的离开餐厅,坐上回去的车时, 手机响了。

    是他哥的。

    施海霖接起时,心虚的不行:“哥。”

    “道歉了?”施海笙问。

    施海霖轻咳一声,老老实实说:“道歉了。”

    “结果呢?”

    “……没接受,还把我拉黑了。”施海霖说起这个,就十分委屈悲愤:“哥,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也不知道这家店这么好吃,那麻辣猪蹄,小龙虾、大龙虾, 就是白米饭都比我之前去的那些豪华餐厅好吃一百倍!!!”

    “结果她把我拉黑了!”

    说到最后, 他又气又难过:“其实我真的后悔了。”

    施海笙却并未安慰弟弟,而是说:“所以假如她店里的食物不好吃,不符合你的胃口, 是不是就觉得应该?”

    施海霖:“……没。”

    他当然不敢承认, 也不是这样的, 后悔肯定会有的, 当时做完这个事他也产生了一些愧疚,可到底不多, 因为他接触的人群里,没人会觉得这样的事不对。

    施海笙还是了解这个弟弟的,当即冷哼一声, 声音冷漠:“看来那几个混混还是把你带坏了, 从明天开始, 必须回家住, 明天我亲自带你去道歉, 以后就老老实实上班拿工资。”

    “哥!!!”施海霖觉得自己这是承受了一波又一波的打击,心都碎了,哭唧唧道:“要是她还是不接受道歉怎么办?”

    “不接受就算了。”施海笙回。

    “啊?”

    “难不成你还强迫人家接受你的道歉?”施海笙反问一句。

    施海霖哽住,不说话了。

    施海笙现在还在生气,也不打算跟弟弟多说就要挂电话,却被叫住:“哥,我想问你个事,那个苏老板说曼希、江曼希当小三,她前男友就是劈腿江曼希的,所以后来江/家封/杀她,是这样吗?”

    施海笙思考了一下,说:“我是听说江/氏老总亲自出面不要一个公司招牌一个毕业生,当初……我们公司好像也得了好处?”

    施海霖:“……”

    电话里兄弟俩都陷入了沉默中。

    施海笙没有说话,而是迅速翻找记录,最后果然发现记忆没有出错,他也干过这种事。

    当然那是因为对方愿意让出利益。

    作为一个商人,他不可能面对眼前唾手可得的利益去故意得罪一个合作伙伴。

    “行了,这件事我会去查的,到时候发给你资料。”施海笙一本正经道。

    说完迅速挂了电话。

    要是以往看见自家哥哥这样,施海霖肯定会狠狠嘲笑一顿,可这一次,他却没什么心情,而且编辑一个消息发给对方。

    又一次石沉大海后,施海霖直接打电话了。

    其实他极少跟江曼希打电话,他一个小胖子,对方一个女神模样的漂亮姑娘,当然能感觉到她不想跟自己玩,两人也不配。

    他只是习惯性舔而已。

    但这一次,他没有得到回复,还是选择打电话了。

    没有什么比直接问当事人来得更快。

    电话很快接通了,这显然不是因为对方没玩手机,而是和以前一样屏蔽了自己,他并不意外,只是心里有些难受罢了。

    “曼希,我是施海霖,有个事问你。”施海霖道。

    江曼希不耐烦的撇嘴,看了眼没有备注的手机号,有些后悔接起来了,原来是他啊,事情都搞定了还有什么事?

    尽管疑惑,但她还是扬起笑容,说:“什么事呀?”

    施海霖道:“你是不是和苏柠的前男友在一起过?那个时候苏柠还没有和那个人分手吧?”

    电话那边一阵安静,江曼希提起这个事就一阵羞恼,可刚摆脱别人帮忙了,这么直接挂电话也不好,毕竟两家也算是关系不错的,她干巴巴道:“这个事都过去这么久了,怎么突然提起来啊?”

    施海霖抿了抿唇,第一次面对喜欢的人,脸上没有了欢喜,只剩下憋闷和难受,道:“你还让你爸爸封/杀她?”

    江曼希翻了个白眼,忍不住了:“我说你有完没完啊?怎么一直提这个啊?”

    “哦,我知道了。”施海霖被吼了,也没生气,只是挂了电话,然后抖着手忍着心头的难受,将江曼希的联系方式一一删除。

    两人虽然是青梅竹马,可长大后也算是分道扬镳,看似一个圈子,其实隔得很远。

    也因为对方对他的屏蔽,施海霖连知道她境况的勇气都没有,他也不是个宣扬的人,甚至跟他一起玩的几个狐朋狗友都不知道他喜欢江曼希。

    偏偏就是因为这样,他真的一点没看出来,原来当初喜欢的女孩,实际上已经这么不堪了。

    别的都还好,谁家娇生惯养长大的女孩,不娇气不霸道?

    他也不觉得有太大的问题,但当小三是绝对不行的,他爸妈当初差点离婚就是一个企图当小三的人搞的鬼,要不是后来他哥机灵,将两人的误会解除,这会儿,估计他们兄弟俩还一个跟爸爸,一个跟妈妈。

    江曼希要什么没有?江/氏集团的大小姐啊!

    居然去当小三。

    等施海霖回到家中没多久,他哥查来的消息也发过来了,确实如同苏柠所说,当初那个事其实闹得不算小,江/氏内部的人好多都知道。

    不过碍于江父,没人会说,但私底下,还有当初捉奸的事,还被人拍了,后来很快删除。

    但要搜,还是搜得到。

    江曼希当小三不算,还理直气壮,甚至因为丢脸,求着江父封/杀苏柠,这三观歪得太狠了。

    施海霖就算有些歪了,也没歪到这去。

    事情是前几个月的事,现在看着,他忽然想起来,好像那段时间他/妈还特意问过他最近有没有和江曼希联系。

    当时他吓一跳,自然是摇头的。

    这件事就没了后续。

    现在看来,估计是他/妈知道了这个,还好他/妈不知道他喜欢江曼希,否则他就完了。

    *

    苏柠送走了施海霖,亲自去跟憨憨说了,将黑名单加好。

    黑名单添加是直接报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