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继承位面餐厅后我暴富了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118

分卷阅读118

    。

    施海霖是515号,跟憨憨一说,以后这个人就无法再叫号了。

    周围的食客也挺好奇为什么突然将一个人拉入黑名单。

    苏柠简单的解释:“外卖店被关跟这个人有关。”

    这一句话立马提醒了食客们,梦想餐厅的外卖还没开!!!

    虽然他们大部分人是吃不到的,可不代表不想一点希望都没有,偶尔也是能抢到的,于是被提醒的众人立马又开始求她开外卖了。

    苏柠也不立马否决,但是还不愿意答应。

    等人都说的差不多了,她离开等候区询问,当时系统的任务是在餐厅祈求开完外卖,但凉亭里都是拿了号码等待的人,因此也算在其中。

    万人祈愿这个任务,在外卖被关闭的两天时间里,蹭蹭蹭的上涨。

    只要保持这个劲头,苏柠估算着,最多半个月,应该就能搞定了。

    她期待着系统外卖开启,面上也多了几分笑意,脚步轻快的回到餐厅,刚巧也是这时,耳边就响起系统的提示音:

    【叮!恭喜宿主升级到9级!奖励幸运转盘抽奖一次,餐厅可扩充面积增加1m!】

    苏柠眼睛一亮,顿时更加开心了。

    她刚好路过孟言轻,就被叫住:“发生什么好事了?”

    苏柠道:“升级了!”

    孟言轻顿时不感兴趣的撇嘴,继续扒着,哎,上班时间好无聊,根本没人闹事,他都快要忍不住去帮忙端盘子了!

    不过这个念头刚冒出来,就被他拍飞。

    不可能的!

    堂堂魔界尊者,怎么可以去端盘子?!

    不然以后回到修真界,被死对头们看见,不得笑他?

    苏柠并不知道孟言轻心中的腹诽,店内人手足够,员工目前劳动力远远没有饱和,因此孟言轻干不干活影响不大。

    反正他待在店里每天早七晚九的上班,能吸引不少小姑娘过来看他,也就可以了。

    乔尔刚给一个客人送了餐,和她擦肩而过,顿时笑道:“怎么了?”

    “升级了!”苏柠眨巴眼,“我先去研究一下。”

    “好,可以加新菜了,一号正好和包厢一起推出。”乔尔提醒道,见她还笑得这么开心,忍不住伸手揉了揉她的脑袋。

    苏柠点点头,也没多说,赶紧上楼。

    顺手再将小金放出来。

    还睡着的小金通体金色,看起来十分贵气,身上鳞片开始显现,牙床也看得见一些小白点,应该快长牙了。

    她先去洗了手,然后对着小金从头到尾撸了一遍,嘀咕道:“一定要让我手红一点哦!”

    小金没醒,被打扰了睡眠,小尾巴一甩,缠在她的手腕上,嘴巴砸吧两下,最后又张着,可可爱爱的。

    苏柠一笑,打开餐厅信息页先看了一眼:

    【餐厅名字:梦想位面餐厅

    餐厅店长:苏柠

    餐厅等级:9(3/16000)

    餐厅菜品:鸡丝凉面、鸡丝凉面升级版、麻辣小龙虾、麻辣龙虾、椒麻鸡(可升级)、绿豆汤(可升级)、白米饭、升级版白米饭、冬瓜海带汤(可升级)、生煎包(可升级)、豆浆(可升级)、上汤娃娃菜(可升级)、虾仁蒸蛋(可升级)、夏日果盘(可升级)、三红汤(可升级)、葱油面(可升级)、麻辣猪蹄

    当前开启位面:西幻、古武、修仙、

    当前任务:日流水到达20w(75420/200000),即可获得新墙纸冰雪世界,以及指定异世一日游。】

    升级速度比自己想象的快很多啊。

    但仔细一想,刚开业的那几天经常给外卖加货,一个平台就小一千的订单,两个平台加起来,就小两千。

    再加上餐厅本身的客流量,经验条走得快一点也是正常的。

    苏柠的重点落在菜品上,看着后面一串的可升级三个字,眼皮直跳。

    之前还没注意,这是因为修仙位面开启,所以系统寻找到可代替的食材?

    毕竟之前西幻世界,很多东西就算可以代替,也能明显看出不同,很容易出问题。

    而梦想餐厅,主打中餐。

    苏柠觉得挺好的,新菜品和所有升级后的菜品,全都会在包厢推出的当天出现,那九月一日,肯定十分热闹。

    得定个鞭炮、定个舞龙舞狮的团队,还有一些糖果之类的都得买。

    苏柠来到书桌前拿出笔记本将重要的东西都记录下来,这才开始——抽幸运转盘,以及抽卡!

    *

    转盘和前两次又不一样,可能这也是运气的一种,上面并没有出现什么特别好的东西,甚至之前看见的洗髓丹也没在,留下的都是一些菜品,和一些名字奇奇怪怪的东西。

    但这一次,苏柠有一种很奇怪的感觉,她抽不中。

    这种感觉过于强烈,当她按开始时,诡异的变成心如止水,竟然一点期待都没有。

    苏柠忍不住问:“统儿,你觉得我抽空的可能性多大?”

    系统:【店长,是百分之五十。】

    苏柠啧了一声,静静地等着。

    但显然她的直觉准了。

    指针最后从一个‘鸡排’选项上,往后前又跃进了一点点,成功进入‘谢谢惠顾’的格子。

    系统机械音淡定道:【恭喜店长抽中谢谢惠顾,期待下次抽奖。】

    然后转盘消失。

    苏柠捂着心口,眼中露出一丝疑惑,不过很快她的注意力就被抽卡吸引了。

    经过上一次抽卡差点抽到自己没钱花,苏柠决定得让自己时刻处于理智阶段。

    因此这一次抽卡,就抽三十次,菜品抽卡一千一次,也就是三万元。

    经过这几天的营业,去除成本,收益还有五十多万,已经很多了。

    因此苏柠十分大方,直接按一个十连——

    “哗啦”熟悉的扣钱声响起。

    三个抽卡机中间那个摇晃了两下,蹦出十张银色的卡片漂浮在空中。

    “系统,一键翻页!”苏柠随口道。

    谁知面前的卡牌真的一下子翻开了。

    原来系统还有这个功能啊?!

    苏柠先是惊喜,随后看着面前几乎全部空白的卡牌,露出狰狞的笑容:“……系统,你是不是做手脚了!”

    居然九张空白,只有一张,还是——嗯?酸梅汁?

    系统义正言辞道:【本系统绝对不会破坏抽卡的公正性!】

    苏柠默默捂脸,手黑成这样吗?

    能不能有一天,她手气好一点?养着小金龙都没用吗?

    不过还得继续。

    又是一次十连抽卡——“一键翻页。”

    银色卡片一次翻开,这一次比上次更惨,全部空白。

    苏柠眼皮一跳,有心一口气多按两次,就不信她黑成这样,不过有上次的教训,这个想法刚出现,她就被拍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