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继承位面餐厅后我暴富了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13

分卷阅读13

    的阳光打在身上,吹来温凉的海风,甚至海浪的声音都在耳边。

    这墙纸贴的太好了,全然没有一点褶皱和空隙,画面逼真,代入感过于强烈!

    就一晚上,没想到给了她这么大的惊喜,冯瑗对这家店又生出几分好感了。

    “欢迎光临~希望客人喜欢店内的新装修。”乔尔轻声招呼,带着几分笑意,因为是熟人了,他没有那么客气,指着厨房上的屏幕说“添了新品,冬瓜海带汤,很适合夏天的汤品。”

    “新品呀?我看看!”冯瑗又多看了两眼漂亮的夏日海滩墙纸,目光才转移到屏幕上,这一看兴趣就下降了许多。

    她其实是个重口味妹子,目前店里所有菜品都符合她的味道,但看着这冬瓜海带汤,她反而兴趣缺缺了。

    老板很努力开发新品,但是这次新品不太让她满意,估计其他食客也是差不多的。

    冯瑗都怕年纪不大的老板被打击了。

    她看了眼价格,50元,相比较其他的菜品,并不贵,还是大帅哥推荐的,便说“那来一份。”

    早上吃点清淡的也好,最近吃的都太重口味了,对身体不好。

    乔尔点点头,不一会儿就端过来一份刚出锅的汤,小汤碗九分满,被他端着走过来,稳稳的,一点汤汁都没溢出。

    又是这般快速的上菜。

    冯瑗微微一笑,收起手机,凑过去习惯性的嗅嗅食物的味道。

    这一闻,便觉得在冬瓜海带熟悉的味道中还隐藏着一股淡淡的、略微清凉的味道,让她早起还有些昏沉的脑袋,都清醒了不少,身上的热度散了一些。

    薄荷味?

    冯瑗刚猜测了又立马摇头,不是薄荷。

    应该还是海带,她记得她妈总喜欢给她吃冬瓜海带汤,就是怕她上火,说这种汤能清热润燥,想来应该是海带的功效。

    只可惜在她妈那,她从未感受到这汤的能量。

    若是其他人也不会在意这点变化,但冯瑗对‘梦想餐厅’的菜一直抱着一股非同一般的推崇。

    谁都不知道她其实在和小胖确认后,第二次来吃,偷偷带了一点东西离开餐厅,拿到一个做生物实验的朋友那去化验了,想看看是不是加了什么违法的东西。

    结果发现没有看见什么异常,除了品质比市面上的好很多,而且干净外。

    因此冯瑗对这家店的食物的质量都非常信任和敏感,这才能察觉到这点不同后,冯瑗立马留了个心,拿起汤勺舀了一勺。

    刚出锅,汤汁滚烫,吹了两下后汤汁降温,冯瑗就迫不及待的送入嘴里。

    舌尖最先触及到的是热度,只是在这炎热的夏天,身体还带着从外面沾染上的闷热,品尝到热乎乎的汤汁后第一感觉却不是热,而是浑身仿佛毛孔张开的舒服感。

    汤汁略淡,却又不会让人觉得寡淡,汤汁带些不明显的甜味,一口吞入,呼出的气体都仿佛热乎了许多。

    这汤温和,却依旧让人欲罢不能,下意识就想继续喝,完全没有停筷子的想法。

    而且除了汤,里面切成两三厘米大小的冬瓜有种吃肉的错觉,海带则是像棉花一样,里面煮得软烂后一抿就软,舌根微微一动就咽下去了,仿佛不需要咀嚼,早上赶时间喝这个,速度会大大的节约。

    满满一碗汤喝完,冯瑗觉得身体很舒服,不怎么明显的微凉感觉让她神色愈发清明,她觉得今天就算工作量翻倍,她也能轻轻松松的搞定了!

    这汤果然功效比她妈的要好。

    她偷笑一下,有种捡到宝的感觉,果然‘梦想餐厅’的食物,即使不符合她的胃口,也不能否认它的味道和效果。

    尤其是居然只要五十块钱!

    真的爱了!!!

    第8章 冬瓜海带汤(中)

    苏柠一觉睡醒已经是上午八点钟了。

    前几天她都是七点就起床开店,希望尽量不放过一位客人,这两天客源不愁,她就懈怠了。

    之前压力过大,一放松下来,就很容易久睡。

    虽然这个点,对于不少夜猫子来说都不算晚。

    二楼的住宿区就跟普通的单人公寓没区别,苏柠觉得在这里比她之前租的房子不知道好了多少倍,她洗脸时看着干净的镜子里倒映着自己的样子,大眼睛弯了弯,满心欢喜。

    人的机遇都是很意外的,没想到有一天她会成为一家餐厅的老板。

    想来那位江小姐,更是没想到吧?

    洗漱完,苏柠打开手机,之前没找到工作,她都不敢看班级群,就怕迎接到一堆嘲笑,因此干脆卸载了这些软件。

    如今情况不同,她都下载回来了。

    企鹅上多了几条私信,都是前些天发给她的,是她的室友。

    一个寝室四个人,三人都在关心她到底怎么了,问要不要帮忙。

    有个女孩还说介绍她去给她大侄子补课,不过被苏柠拒绝了。

    其实因为忙着兼职学习,苏柠的时间安排很满,四年下来,就和室友聚餐过四次,平均一年一次,自认平时也就点头之交,本以为没人会理自己,没想到她们这么关心。

    当初刚让渣男渣女丢脸,她被对方报复,不停骚扰电话和短信,苏柠是直接换号了,室友们因为毕业季,都不住在学校,也不知道她手机号,只能在社交软件发消息。

    苏柠看着看着,唇角溢出笑意,歉意又认真的一一回复了,顺便在寝室群里冒个泡不好意思,换号了,也才将企鹅装回来,我现在转行了,在一家餐饮店工作,店里东西都挺好吃的,你们有空过来玩……

    说完就有人迅速冒泡。

    汤一月哎哎,吓死了,还以为你被打击过重,出什么事了,没事就好……

    几秒种后,估计是被人提醒,又默默撤回,若无其事道哇,那我肯定得去吃了,快将地址给哀家呈上来!

    苏柠察觉到了,不过也装作没看见,最初的愤怒过后,现在整天忙着经营餐厅,她现在真的没什么感觉了,只是热情的将店名和地址奉上,邀请她们过来。

    剩下两个室友也乐呵呵的回应,群里看着一片和乐。

    但实际上汤一月已经被另一个室友于珊榕发来的消息给弄得愤怒极了。

    她刚刚才得知三了苏柠的江小姐不止没有和渣男分手,还正大光明的在一起了,苏柠被封杀的事就是这位江小姐做的,这就算了,可为了笼络人心,给了他们这一届毕业生不少名额,让他们进入江氏实习,给的工资也比一般实习生高。

    虽然江曼希江大小姐人品不行,可利益在前,他们这一届还真的去了不少,回来后一个个都说他们好话。

    她们寝室三个人当时因为这事,狠狠唾弃了江曼希,也坚决不愿意去。

    汤一月觉得这两人恶心,开始实习后就没关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