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继承位面餐厅后我暴富了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134

分卷阅读134

    除了一部分略微冷淡,以及一个似乎明显带着几分敌意的长卷发女人。

    上楼的时候,一个小朋友不高兴的伸手,娇声道:“妈妈,这里好小,我不喜欢!”

    小孩妈妈赶紧将孩子抱起来,歉意的对苏柠笑笑,温柔道:“好了,妈妈抱你,马上就好。”

    出于教养,这位女士并未说什么不好的话,但同样默认了孩子的意思,其他人脸上或多或少有些赞同,太小了。

    楼梯也就两米宽,明亮倒是明亮,但他们这么多人,实在有些狭隘。

    而这时大波浪发型的女人直接“噗嗤”一笑,毫不掩饰的嘲笑,似乎觉得自己有些失礼,又赶紧说:“不好意思,不过这里是有些小了,老板在营销上做的这么好,可不能在这上面节省呀。”

    闻言本就冷淡的几人脸色更怪了,不过看了眼张齐,都默默走着。

    王德秋不悦的看了一眼,女人立马收敛神色,偷偷撇嘴,却不敢再表现了。

    苏柠神色不变:“不好意思,钱都用在食材上了,以后会考虑的。”

    张齐笑道:“你们家这食材,是真的新鲜,那龙虾,就像是刚从水里捞出来的,还卖得这么便宜,能理解能理解。”

    要他说,这样的价格,其实根本赚不到多少钱,不过谁让人家任性呢。

    孙依佳听了又想哼了。

    什么理解啊?一个小破店,果然内部都是破破烂烂。

    就是一楼餐厅的桌椅都不配套,奇奇怪怪的,虽然人挺多的,但肯定都是被营销骗过来的!

    然而刚想完,面前一个拥有手臂的机器人移动过来,一手放在胸口,另一手放在背后,电子音十分灵活:“欢迎光临梦想餐厅,客人们,待会儿会由红红为各位上餐。”

    孙依佳吓了一跳。

    之前网上不是说他们家的机器人都是没有四肢的吗?

    瞧这手臂多灵活,还知道行礼呢?!

    之前还娇气不高兴的小朋友直接眼睛一亮,就要从妈妈怀里下来:“妈妈!我要跟它玩!”

    几个大人也都有些惊讶了。

    在这时,苏柠将他们引到一个自助充值机面前,让张齐站在机器面前,直接说:“张齐先生的卡。”

    充值机发出呆板回应:【好的。】

    然后‘嘴巴’吐出一张金色的卡片,苏柠笑着说:“这是您在本店二楼的会员卡,二楼所有消费直接用这张卡就可以,可以直接绑定在点餐小程序上,如需充值,直接来这里就可以。”

    这个倒是比较简单的科技,没什么特殊,张齐还是夸奖一声:“苏老板这里真不一样,莫不是背后老板是搞科技的?”

    苏柠一笑,并不回答这个问题,直接带着他们继续往里走:“各位请跟我来,你们定的包厢在里面,红红,照顾好两个小朋友。”

    “好的,店长!”红红立马回答,一手牵一个孩子。

    两个孩子的妈妈都不放心,跟在旁边,速度慢了点。

    孙依佳瞥了眼,见那个叫红红的机器人真的很温柔的小声逗两个孩子,还领着他们跟上苏柠,眉心跳了跳,有些觉得不妙,但又忍不住想着,估计这家店,钱都花在这上面了。

    华而不实!

    孙依佳默默吐槽完,脸色不着痕迹的僵了僵,好像刚刚自己说她将钱都花在营销上了,不过很快她又让自己忘掉这一瞬间的尴尬脑补,绷着俏脸挽着王德秋的胳膊,跟着进入包厢。

    *

    唯一的大包被施海笙订了,他们这个是中包。

    包厢门打开,苏柠将金卡插在门边的卡槽,立马光线就明亮起来。

    等其他人进入,印入眼帘的便是火红的秋日主题,就是地板上都是落叶,踩上去都有种踩在绵软的树叶上沙沙的感觉,墙壁上的颜色更是明媚,咋一看像是来到枫林里野餐。

    房间光线明亮,颜色鲜艳,孙依佳一进去,就忍不住发出一声赞叹:“哇!”

    赞叹完,又不好意思的捂着嘴。

    怎么回事!

    她不是讨厌这里吗?

    但这个秋日主题真的过于逼真漂亮了!

    好在并不是她一个人赞叹,另外五个女人和两个孩子都直接出声:“太好看了!”

    “这是秋日主题吗?好真实啊!”

    “这是墙纸吧?贴的真好,太逼真了!”

    包厢就像是真的坐落在枫林中一般,一边墙壁靠着一个柜子,旁边是大圆桌,再另一边则是茶法和茶几,以及卫生间。

    空间很大,十多个人进来一点不拥挤,十分宽敞,沙发上还有可爱的动物抱枕,整个环境给人的感觉就是——舒服、适宜!

    原本有些看不上的几人都快步进去,这里摸摸那里看看,脸上的笑容都没下去。

    “这里好大啊!沙发好软,我喜欢!”一个小朋友奶声奶气的说,扑在沙发上,惊叹道:“有花香!”

    一直跟张齐站在一起的中年女人也嗅了嗅,优雅的面容展开一个笑容,点头道:“还真的有,清清淡淡的,很好闻!”

    “老板,这是什么香水呀?能卖我一点吗?”

    苏柠立马上前解释:“这是墙纸自带的,营造氛围感的……”

    几个男人也忍不住四处看看,其中一人指着一幅画精美的山水画道:“苏老板,这是谁画的,画工好精致!”

    苏柠:“很抱歉,这是我们老板送过来的,但他也不说是谁画的。”

    那人遗憾的摇头,一低头,又看见柜子上的一个青花瓷花瓶,眼睛又是一亮,拿起来细细观看。

    孙依佳左看看右看看,刚刚还隐隐赞同自己话的人已经都被俘虏了,她一个人站在原地,颇有些孤立无援的感觉,不由得委屈瘪嘴,由衷的希望快点菜品上来,她待会儿就拍个视频,让他们看看,这家店真的垃圾!

    张齐欣赏不来这些东西,也由衷的觉得很漂亮了,不过最终的还是吃,他招招手:“苏老板,这怎么点餐?”

    苏柠道:“您目前卡里没有余额,如果要点餐,可以直接点,也可以到刚刚楼梯口的充值机充值后用手机点餐。”

    张齐懒得麻烦,直接说:“那就直接点吧。”

    “好的。”苏柠拿出菜单和纸笔:“这是菜单,所有菜品都和图片一模一样,您看看要点什么?”

    一模一样?

    听见这话,孙依佳悄声过来,嘲讽的看了眼这个老板,拿着手机对菜单仔仔细细的拍了个照。

    她倒要看看,是不是一模一样的。

    张齐看了一会儿,惊讶道:“怎么还都两个价钱?”

    菜单上,所有菜品都变成了两个价位,一个普通版,一个升级版,旁边附带图文介绍。

    所有肉菜都翻三倍,素菜则是两倍,但图片只有一个版本。

    翻倍后的菜价可以称得上一句小贵了,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