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继承位面餐厅后我暴富了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135

分卷阅读135

    没有任何介绍,真让人有些不安心。

    苏柠笑道:“食材不同,价格贵的是升级后的,食材成本价也上升了几倍。”

    张齐沉吟片刻,大手一挥:“都来升级后的,这个、这个……”

    苏柠手速飞快的记着。

    孙依佳在一旁看着,见点的都是升级后的,眸光一闪,笑道:“张总,我第一次来,挺好奇升级前后有什么差别,不如咱们点一些普通的?”

    张齐:“也行,那照着刚刚的都点一份。”

    孙依佳勾唇一笑,拿着手机来到窗口拍个视频作为自己确实来到梦想餐厅包厢的证据,让他们等着反馈。

    还别说,视频刚一发出去,不少人就点赞评论。

    她有些惊讶,一查看才发现自己粉丝都上升了好几万,都是多闲着没事干,要看这个赌约的啊?

    苏柠扫了眼菜单,提醒道:“张总,这菜如果复制一遍,就有些多了,避免浪费,不如重复的菜去掉一些?”

    “行。”张齐还是很好说话的,直接点头。

    苏柠一笑,将菜单确认一遍,确认没问题,提醒一句不要浪费食物,就出去,接下来用不上她。

    将订单送到厨房报一遍,很快点的菜品就从窗口出来,服务员接过,送到二楼。

    已经收到订单的红红会从包厢里出来,等待楼梯口。

    菜品放入它脑袋上方的盒子里,被它稳稳的送到大包厢的门口,先敲门,得到允许后进来,两只机械手臂从盒子里将菜端出来放在大圆桌的转盘上,效率又快又好。

    当然这么多人,一次性上齐是不可能的,因此分了好几次,但服务员送的菜品,如果红红没出来,是会直接放在中间的吧台那。

    全部上齐后,包厢里十几个人都已经自发的围坐在一起开始吃了,红红工作完成,礼貌提醒一句:“菜品已上齐,请客人慢用。”

    然后退出,去迎接下一个包厢的客人。

    之前还黏着要它陪玩的小朋友已经捧着西瓜吃的津津有味,完全顾不得其他了。

    唯有孙依佳拿着手机,忍着直冲鼻尖的各种菜香味,根据手机上的菜单图片对照实物图片,看一眼餐桌就看一眼手机,每道菜都看了一遍后,脸色难看到快要吐血了。

    混蛋!

    还真的全都一模一样啊!

    第63章 包厢 菜品大升级(三)

    包厢里

    上菜速度很快, 因此现在才开始吃不久。

    平时吃饭,大家都会聊个天,但今天面对这个味道, 从尝了第一口开始, 不约而同埋头吃。

    其中老李家最挑食的小孩子都在吃到蛋羹后, 乖巧的坐在那接受母亲的投喂。

    孩子妈妈自己也承受着美食攻击,喂着喂着, 忍不住勺子就送到自己嘴里, 然后惊喜道:“真的好好吃呀!”

    小孩:“……妈妈!”

    孩子妈妈又笑了, 哄道:“还有好多呢,急什么?”

    小孩子不高兴的噘嘴, 本来想要生气一下,结果勺子到了嘴边, 他又不自觉的张嘴了。

    忙着吃饭的大人看见,也忍不住勾会心一笑, 也去尝了尝蛋羹,然后点头:“这个不错!”

    大家都吃的火热,唯有王德秋注意到女朋友今天兴致不高。

    虽然有些不高兴她今天失礼的表现,但到底是自己理亏, 因此他温声道:“这里菜味道真的不错,吃了对皮肤好,你看人家张太太就是吃他家外卖, 年轻了好几岁。”

    这也是他过来的原因, 常年应酬,王德秋自己身体也有些毛病, 在听说过张总等人的亲身体验后, 他便想着趁这次出差, 过来吃两次感受一下。

    要是有效果,会尽量长期呆在这里。

    这次也是刚好碰上张齐订了包厢,邀请了他,他也顺势答应,反而忘了女朋友逛街的要求。

    孙依佳扯出一抹勉强的笑容,不好说自己跟网友打赌了,现在一一被打脸,就剩下菜品味道不知道是好是坏。

    其实在发现餐厅老板和他们见面后,都没有多余的交流,她大概就知道自己猜测的王德秋看上对方,这个假设不存在。

    不过她并不是因为这个,一直没吃。

    而是闻着这个味道,她很虚。

    这里的菜是真的香,那种不油腻、不呛人、却刺激得她的舌头仿佛回忆起从前吃过最好吃的食物后感觉,开始自动分泌口水。

    她早就想吃了,但因为赌约不敢吃。

    一旦吃了,发现真的挺好吃,那她还能违心的跟网友说这家餐厅非常难吃?

    她虽然跟别人交往跟傍金主差不多,但也是有道德底线的,从不当小三,也不脚踩两条腿,更不会欺骗人感情,只是完全将这个当做职业努力赚钱而已。

    也正是因为这个道德底线,让她看见这些食物的卖相、味道、以及周围一群有钱人都吃的停不下来的样子后,就隐隐猜到,这个赌约输定了。

    虽然隔着网络,孙依佳也没承诺什么,但被这么多人围观自己被打脸,还是挺难受的,因此她在愤愤完梦想餐厅图文和实物过于一致后,就僵硬的坐在那,纠结着要不要注销账号算了。

    不过在听到王德秋这句话后,孙依佳的心尖还是动了动,下意识看向他说的张夫人。

    张夫人年纪不小了,但皮肤状态是真不错,人也温温柔柔,刚来a市王德秋就跟她科普过。

    这位张夫人将张齐把控得牢牢地,典型的外柔内刚,所以不能得罪。

    不过她人确实很温柔,王德秋说话虽然压低声音,但此时大家吃饭都吃的专注,小孩子都没怎么开口,因此这话她听见了。

    却半点不介意,还抬起头,对他们一笑,点头柔声道:

    “这家店的食物是真的不错,我们当初吃了还想吃,就怕有问题。”说着张夫人不好意思的笑笑,

    “于是特意点了一份外卖送去检查了,结果人家说这个食材选的都是非常好的,营养价值很高,所以吃起来,对身体有些好处,我是真的越吃越年轻,比什么保养品都好,我家老张身体都吃好了,我家闺女脸上不是爱长痘吗?吃了之后,脸上可光滑了,不然我家老张可不会特意给这个面子过来捧场,可惜今天他们没放假,不能把闺女带过来。”

    其他人一开始也是抱着跟孙依佳类似的想法,小破店,营销起家,味道不错。

    不过他们被邀请来,不会故意砸场子,但此时,吃到这些美味,一个个脸上笑容就格外真挚,闻言附和道:“不管别的,这味道就值了!”

    “这价格,是真的物廉价美啊!”一个黑脸中年男人指着面前两盘上汤娃娃菜,赞叹道:“你们看,这样看着,真的看不出哪个贵,哪个便宜的,但你吃就知道,贵的真不一样,但就是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