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继承位面餐厅后我暴富了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141

分卷阅读141

    就干脆都挂了,选择加好友聊。

    好在现在大多都是属于求着她的,一个个也很配合,稍微减轻了一些负担。

    苏柠回到家里,也没跟父母说两句话,就跑到楼上和客户们交谈了,但很可惜目前餐厅包厢已经满了,只能等待包厢再次开放。

    期间还有不少食客企图打感情牌,或者用钱砸,提前预约到包厢,让她时刻处于痛并快乐着状态,一边看着人家直接毫不犹豫打过来的好几千块甚至上万的钱,一边还要义正言辞的拒绝,然后控制着自己的手不要点开。

    好在这样的疯狂也就在第二天比较多,知道确实不可能在名额出来之前走后门预定到,大家就淡定了一些。

    这时苏柠也终于有精力看一下新的任务。

    之前的‘当前任务’:流水到达二十万顺利完成,新的任务会自动刷新。

    【餐厅名字:梦想位面餐厅

    餐厅店长:苏柠

    餐厅等级:9(3546/16000)

    餐厅菜品:鸡丝凉面、升级版鸡丝凉面、麻辣小龙虾、麻辣龙虾、椒麻鸡、升级版椒麻鸡……升级版葱油面、麻辣猪蹄、酸梅汤、茄子煲、酸辣萝卜丁

    当前开启位面:西幻、古武、修仙、

    当前任务:梦想餐厅拥有二十道以上的菜品,即可奖励一次幸运转盘;任务进度:17/20。】

    餐厅目前只有十七道菜品,所有升级版的菜品和未升级的,算作一个,想要尽快完成任务,就代表——

    她得抽卡了!!!

    第66章 酸辣粉(上)

    抽卡这个事, 真的是又刺激又害怕,又忍不住!

    苏柠作为一个将事业看得很重的店长,玩心还是不大的, 要不是系统非要她抽, 她还能继续忍的!

    就是要抽奖的,好期待呀!

    为了以示尊重,苏柠此时是在老家, 还特意将房门锁好,把小金抱出来, 即使事实证明它对抽卡并没有帮助,但她还是迷信的在它肉肉的小肚子上摸了摸。

    话说经过这阵子的喂养,原本跟小狗崽差不多的小龙已经长大了不少, 变成和成年猫差不多的, 小身子圆鼓鼓的,但并不显得过于肥胖, 跟西方大肚子龙不一样, 它还是挺匀称的, 匀称得漂亮。

    小金也努力张着嘴在主人手中吐了寥寥无几的龙息,希望能增加她的运气:“嗷呜嗷呜!”

    苏柠得到鼓励, 用力握了握他的小爪子, 准备开始。

    不过在开始之前,她先计划好,抽到三个菜品立马收手,绝不多来!

    然后对着抽卡页面中间的娃娃机按了下去, 还是熟悉的十连。

    “哗啦”扣钱声之后, 娃娃机晃荡两下, 放出一阵“叮当”响声, 她的眼前迅速出现十张卡片——

    “统儿,帮忙一键翻开吧!”她直接说。

    系统无声的帮忙,半空中排列整齐的卡片迅速反面,一张张……空白、空白……空白的卡出现后。

    苏柠挤出一个冷漠的笑容,看了眼右上角的余额,经过这些天的营业,已经接近八十万了,怕什么?

    继续刚!

    “哗啦——”

    “哗啦——”

    接连两次的十连之后,卡片翻页,也终于出现了两个颜色不一样的卡片。

    这让全程木着脸,不要让自己对这个狗系统期待值太高的苏柠,一下子坐直了身体,惊喜中又带着一丝丝不可置信:“一口气来两个,统儿,你是突然抽了吗?”

    系统:【店长不要,系统可以收回哦~】

    苏柠赶紧先一步将卡片拿在手中,笑容明媚:“当然不是,系统,你真棒,来咱们继续!”

    一下子抽中两张,她有种走了狗/屎运的感觉。

    当然不是她真的手黑至此,而是系统的抽卡概率本身就不高!

    因为系统给出一个餐厅,给出完全不需要他们烦恼的顶级品质食材,真不是做免费工作的,在后续的经营中,大部分的钱都会以抽卡的形式重新回到它的口袋。

    概率一旦高了,钱不就回不去了?

    不过系统还是很心软的,看见她被自己小黑手气到了,也会悄咪/咪的徇私一下。

    苏柠偷笑,一手拿着一张卡仔细查看,爱不释手,甚至惊喜异常。

    第一张是酸辣粉,用的一看就是正宗的红薯粉,颜色纯正,上方金黄色的香酥花生米,香酥豌豆、翠绿的上海青,红艳艳的小米椒段、深褐色的汤汁,泛着热气,看一眼都仿佛已经品尝到那酸辣酸辣的味道!

    酸辣粉是惊喜,第二张卡片就是惊喜中的惊喜了——葡萄酒!

    餐厅要说少了什么,早餐、午餐、晚餐、餐后水果、饮品都有了,就剩下酒了!

    不过酒税得单独交,而且价格挺高的,估计这酒也不便宜。

    苏柠又同情了一下食客的荷包。

    系统小小的哼了一声,觉得自己又被这个爱装可怜的女人套路了,但还是老老实实将抽卡页面送到她面前。

    苏柠这回不点十连了。

    反正都是空的,也没有保底,还不如这样一个个的来,看多少个才能得到一张卡。

    于是就听见系统那不断响起:“哗啦”扣钱声,一声接着一声,一张张银色卡片出现在半空中,又被迅速翻面,一旦是空白的,就会消失,换上下一张卡。

    一连抽了十五张后,终于再次出现一张有图案的。

    苏柠手快的拿在手中,正面是一个玉白色盘子里装着的酱褐色鸡爪,看着像是卤鸡爪,但鸡爪的皮是皱巴巴的。

    图片上方,几个大字写着:卤味虎皮凤爪!

    听着就很让人流口水了。

    *

    苏柠迫不及待就想吃,最好能让父母也尝尝。

    不过这三样东西,目前没有一样可以在家里做。

    系统提醒:【方法一样,食材可以替换成现有食材,味道虽然打折扣,但也比外面的要好很多。】

    系统加持的厨艺,在细节上做到了极致,种花家菜谱中,适量、少许这些一般人掌握不了的分量,苏柠在学习新菜品时,是绝对掌控好的。

    得到这个提醒,她眼前一亮,就在回家的第二天早上,用家里的小麦粉自己拉面,做了个酸辣面!

    酸辣粉的重点就是粉条本身和那又酸又辣的汤汁,没了粉条,改成面条做法其实是一样的。

    先将辣椒粉、熟的白芝麻、葱花、蒜末、小米辣放入一个碗中,稍微冒烟的热油淋上,成为香味十足的辣椒油。

    之后再将花生米用热油炸至颜色变深,起锅捞出撒上些许盐。

    最后开始煮面条。

    这个时候的面条没有加入什么作料,锅里泛着小麦粉的清香,等放入碗里,淋上辣椒油,再加入陈醋,酸味和辣味混合在一起,直冲鼻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