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继承位面餐厅后我暴富了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151

分卷阅读151

    最多的麻辣,更多的是一种纯正的卤香和咸香。

    下酒菜非它莫属!

    果然夏诚吃到,也是一顿,咬着外皮软烂,品尝到浓郁的卤味,再吃一口,内里还有脆口的鸡脚筋,咬一下“咔嚓”直响。

    嚼劲儿有了,味道有了,辣味没了!

    下意识左手端了酒抿一口,火/辣辣的白酒直冲入喉,但有了鸡爪卤味的缓解,明显比之前喝着要舒服很多。

    仿佛酒的味道都变得醇厚!

    这个时候,什么凉拌猪耳朵?不记得了!

    猪耳朵的脆,能比得这个鸡脚筋带着卤香的脆吗?!

    不能!

    夏诚吃的高兴,一个劲儿的夸,高举杯粗喇嗓子欢喜道:“兄弟,这个菜可以!我喜欢!”

    柴元伟得意道:“我说吧!是不是很好吃,下酒就这个!”

    夏诚连连点头,夹了一只鸡爪,褐色的鸡爪过于软烂后,全靠鸡脚筋连着,在他筷子还直颤,滴答着诱人的卤香。

    迫不及待吃一口,咸香入口,立马盖过喉咙那火热的酒味,忍不住赞叹一声:“舒坦!”

    柴元伟也跟一般,一口鸡爪一口酒,喝了就说爽,中途聊天抽空吃一下猪蹄,小龙虾,龙虾等等。

    两个大男人,没点饭,因此直接吃菜饱肚子,梦想餐厅的食物,说它下饭吧,一个猪蹄汤,它都能让你连吃两碗饭,说不下饭吧,们这样干吃,再喝点小酒,也没觉得齁的慌。

    吃到最后,梦想餐厅的盘子早就空了,酒也没了,唯有两份带来的菜,还在那放着,大家默契的忽略。

    到最后,柴元伟为了让夏诚这一趟来得圆满,点了一个升级后的果盘:“来吃吃这个,醒醒酒,这个水果可好吃了!”

    夏诚已经彻底折服,也不客气,用牙签挑起一个剥开的荔枝放入嘴里,还没要就被它冰冰凉凉的口感,甜而不腻的汁水弄得坐正身体,右手已经迫不及待拿起一块红艳艳的沙瓤西瓜接替。

    彻底吃完,忍不住问:“这店你是怎么找到的?也太好吃了吧!”

    柴元伟一笑:“也是运气,你多来吃几次,有好处!”

    夏诚没多想,只以为他说的是口福,笑着点头。

    今天确实喝了不少酒,老友相聚,都过得不错,自然开心,一开心就喝多,喝多就晕乎乎的。

    柴元伟也是一样,因此两人吃完,勉强收走自己的东西,就互相搀扶着出去了。

    到了外面,时候已经不早,柴元伟干脆带他回自家去,免得一个醉鬼遇到意外。

    夏诚也不是第一次在他家休息,感觉到了安全的地方,两眼一闭,就睡着了。

    等一觉醒来,看着眼前有些陌生的房间,第一时间想起昨天晚和柴元伟喝酒的事,下意识捂着脑袋,等着胀痛过来。

    一秒、两秒、……

    咦?怎么回事?

    居然不疼?还越来越清醒?!

    买的酒是不错,但也不是第一次喝了,居然真的没有宿醉后头疼欲裂的感觉了?!

    夏诚惊奇中又带着几分飘飘然的从房间出来,第一句话就是:“老柴,我娘的居然今天头不痛?!可太舒服了!”

    身体更加健康一些的柴元伟先一步起来,正在端着早餐吃,闻言直笑:“可不是?!”

    没察觉到柴元伟语气里的古怪和一丝得意,还满心欢喜道:“难不成喝多了,抵抗力也强了?”

    柴元伟:“……做梦吧!这是梦想餐厅的功劳!”

    夏诚懵逼:“你框我呢?!”

    柴元伟拍了拍肚子,一脸得瑟:“你没发现我现在气色好了,喝酒胃也没有不舒服?”见夏诚点头,道:“这都是在餐厅吃好的,所以我让你多吃,以后记得经常过来,你当包工头天天出去应酬,多吃点有好处!”

    夏诚张张嘴,想要否认,这不是开玩笑吗?

    可看着柴元伟那认真的色,觉得没准是真的,毕竟自己这还是第一次宿醉之后头不疼,身体甚至没有一点不舒服,反而感觉浑身充满力量!

    脸色变了几变,想起餐厅让人垂涎的食物味道,说:“要不咱们今晚再试一下?”

    柴元伟也是眼睛一亮,正要点头。

    郑芳从厨房出来,白粥“啪!”的放在桌子,震天响,之后绷着脸没好气的盯着两人吼:“试什么试啊!去吃饭可以,少喝酒!多好的东西也经不起你们这样折腾啊!”

    柴元伟和夏诚脸色立马乖巧,前赶紧陪笑摇头:“没,就是说去吃饭,不喝酒了!”

    夏诚偷偷松了口气,嘲笑的看了眼柴元伟,决定自己偷偷找人试!

    之前不知道原来真的这家菜不是单纯的昂贵,而是好吃,也没什么舍不得的。

    于是梦想餐厅知名度又一次偷偷扩大。

    ——

    时间则来到了第七天,第一个在餐厅过生日的柴妙妙小朋友成功为餐厅的隐藏任务进度条添砖加瓦。

    送走了越来越热情的食客们,店门关上,帘子拉着,两位服务员也离开后,店内没有外人。

    开始准备过去传送了!

    苏柠也提前挂了公告,八号休业一天。

    食客们在餐厅,在微博哀嚎都换不了狠心的店主一点怜惜,休业就是这么坚决。

    有的食客则在庆幸,还好自己打包了,就算明天不开业,自己也能吃到。

    网一片热闹,餐厅却十分安静。

    店内孟言轻等人全都恢复了以往的装扮,乔尔也变回了精灵,陆定安拿出自己的长剑,小金漂浮在空中,胖乎乎圆滚滚变长了一些的身子终于稍微有些……蛇形了。

    苏柠看得偷笑不已,小金额头上没有小角,牙齿不够尖利,嘴巴没有长那么大,尾巴也没有攻击性,看着就跟普通的蛇尾类似,四只小爪子更是胖乎乎的。

    可可爱爱还没有脖子。

    是真的没有脖子那种,身体和脑袋接连的地方是一条非常流畅的……弧线。

    孟言轻率先笑出声:“哈哈哈,长丑了!”

    小金原本正围着苏柠飞,向她展示自己刚学会的技能,小龙能够在这样没有灵气的地方学会一点飞行技能,真的很不容有,尤其是托起它这胖胖的小身子。

    然而居然被嘲笑了?

    小金直接大怒,冲过去挥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