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继承位面餐厅后我暴富了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158

分卷阅读158

    轻眼眸一冷,哼道:“在那次之前,他可不知道本尊带有妖兽血脉!”

    “若不是那次发现了,他觉得我无?用,又看我天?赋过人,在宗门名声也大,不可能无?缘无?故消失,也怕我说出他的?秘密,这才诬陷我的?!”

    男人闻言,眼眸缓缓瞪大,撑着地的?手一软,倒在地上,砸得周围灰尘溅起。

    四周躲避的?人传来一阵低低的?惊呼,似乎为这大宗门的?隐秘事情而震惊。

    这一动静,像是惊醒了男人,他面上的?慌乱很快褪/去,变得比之前更加愤怒,眼中甚至透露着一丝恐惧,大吼道:“我不信!你发誓!以心魔发誓!”

    苏柠眉头皱起,觉得事情可能真的?和他记忆中不一样,忙催着:“要不你发个誓?”

    孟轻言拧眉:“那多没面子啊!”

    “面子重要还是误会?解除还你清白重要?”苏柠没好气?道。

    孟轻言在她?的?瞪视下沉默了两瞄,还是更着脖子说:“……面子!”

    苏柠:“……”

    她?略微窒息,很怀疑他落到如今人人害怕,人人喊打的?地步,是不是因为面子放不,也不愿意解释,最后独自将所有罪都承担了?

    不过苏柠肯定不能让他这样下去了,她?眼眸一转,出声威胁:“要是你这样,就罚你半个月不能吃餐厅的?食物?!”

    “苏柠!”孟轻言不高兴的?看她?。

    苏柠毫不客气?的?回视。

    几秒钟后,孟轻言妥协的?垂眸,不情不愿的?举手发誓:“本尊发誓!本尊没有说假话!”

    苏柠忙说:“你看,他都发誓了,再说你口?中的?岐山老祖要真的?这么厉害,怎么会?死得这么早?说不定他早就出问题了,必须要换个身?体呢!”

    躺在地上的?男人脸色陡然?变得十分难看,面色多了几分灰败。

    人群中,一人忽然?道:“这是魔尊!心魔誓言不管用!”

    男人脸色刹那恢复,不屑的?看着他,冷声道:“差点就信了,细想一下,简直一派胡言!”

    “虽然?现在岐山老祖仙逝,可当?年他名声显赫,也是近千年少有的?天?才,寿元远远未尽,为何夺舍你?!”

    这人怎么冥顽不宁呢?

    明明逻辑是说得通的?,可他就是不信!

    苏柠拧起眉头,正要生气?,却见这人手撑在地上,死死地捏着土地,指骨发白,甚至隐隐颤抖的?手,明显心绪不宁,强自撑着。

    她?冷哼一声,随口?道:“你爱信不信了,他有必要说谎吗?反正都是不死不休的?地步了;而且我跟你说,孟言轻现在有我罩着,你们也动不了他!”

    孟言轻满意的?勾唇一笑,抱臂站在一旁,也不插话,任他发挥。

    苏柠继续道:“再说你们老祖这么厉害,怎么就死了?我还是觉得有问题,他可以夺舍孟言轻的?,那自然?可以夺舍别人的?,没准现在你身?边某个师兄弟就已经?灵魂被吞噬,换成了这个人;你好好想想,查清楚真相吧!否则就是孟言轻死了,你妻子还不知道是谁杀的?。”

    “就是!”孟轻言面露嘚瑟,眉飞色舞道:“报仇都找错人了,没用的?垃圾,也是本尊好心,今天?就放你一条生路!”

    说着他抬手,之前还躺在地上的?男人顿时跟被吹走一样,飞到一边,远远的?。

    苏柠先有些无?奈这货临到这时不知道好言相劝收拢人心,还出言讽刺别人,这是嫌身?上仇恨拉得不够多?

    可听到最后一句话,眼睛一亮,有些惊喜的?看他。

    孟言轻下巴一抬,唇角带笑,面上矜持:“看在你罩着本尊的?份上,本尊就如你所愿,反正是一个小罗罗,对本尊造成不了威胁。”

    别以为他看不出来,这女人两次阻止他动手,不就是不想他杀人?

    苏柠偷偷翻了个白眼,死傲娇!

    *

    另一边

    男人被人扶起来,劫后余生,他却只是看了这边一眼,便紧绷着神色。

    扶着他说一个少年担心的?看他:“陈师叔,您不会?真的?相信孟轻言所说吧?他背叛师门,是十恶不赦的?大魔头!”

    男人名叫陈安辞,是归云宗长老,这次出来是带弟子历练,中途路过修真者集市,过来补充物?资的?。

    谁也没想到会?遇到魔尊孟轻言,更没想到偷袭失败,他还能活下来。

    也是万万料不到他不止是活下来,还听到这样一番话。

    陈安辞抿了抿唇,面对师侄的?询问,他理所当?然?的?摇头:“自然?不会?,我今天?太冲动了,差点酿成大错,咱们先回归云宗,我去领罚。”

    少年面色动容,摇头道:“师叔,我们都知道为妻子报仇是您的?执念,能理解的?。”

    其他少年也纷纷出言,让他不必对自己?如此苛责。

    但陈安辞依旧摇头:“做错事就得领罚,这是我的?为人准则!”

    所以……宗门里做错事的?人,他也得揪出来!

    第74章 修真位面(四)

    随着那人的离开, 修真者集市又一次恢复安静。

    面对魔尊孟言轻,没人敢轻举妄动,苏柠原先还以为这货真的做了很多还是, 所以虽然她和他是朋友, 但也不想让别人害怕。

    因此打算和他一起回去。

    如今经历了这么一遭, 苏柠先是询问了一下系统:“你收来的人, 应该没有真正的坏人吧?”

    系统回答十分果断:【不会!】

    苏柠就明白了,孟言轻估计真的只是一个背锅侠,这么多年,因为这货在乎面子,所以从不耐心解释,遇到来杀自己的人, 就反杀回去,导致事情越闹越大了。

    一时间她不知道该哭还是该笑, 不过有一点, 既然这些事他没做过, 那么没必要因为别人的害怕,委屈自己了。

    孟言轻已经心情颇好的要回去, 苏柠摇头:“先不回去, 我觉得还可以再逛逛,反正他们伤不了我。”

    孟言轻眸光闪闪, 淡定的点头:“行啊, 我先回去了。”

    “好。”苏柠摆摆手。

    乔尔道:“我跟着店长。”

    孟言轻点头,闪身离开。

    苏柠则顺着这条街继续逛, 没了孟言轻, 他们俩个人, 其他人反而大胆了一些, 纷纷探头探脑,警惕的看着他们,就是有些仇恨孟言轻的人想要动手。

    不过都被身边的人拉住。

    毕竟都是看过乔尔之前出手的,现在过去也依旧是找死。

    苏柠并不在意,直接往老张的地方去,问道:“这个能卖给我吗?”

    老张脸色微变,偷偷后退,紧紧捏着手中的尾部羽毛火红漂亮得跟凤凰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