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继承位面餐厅后我暴富了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159

分卷阅读159

    的二阶凤凰鸡,飞快摇头,隐隐能看见他周身浮现的灵气。

    苏柠遗憾的后退两步,转而去另一个店铺。

    身后老张松了口气,只是眉头却没有舒展,他拒绝是不想跟魔尊孟言轻有何牵扯,可那个姑娘看着不像是个坏人,被自己拒绝也没有一点恼怒。

    当时拉着她逃跑,也是看着面嫩、还没点修为,看着就跟普通凡女一样,他下意识的帮忙,直到她承认之前,他是一点没察觉到这个姑娘会跟孟言轻一伙。

    所以她是怎么会跟魔尊在一起?

    还能让魔尊这么听话?

    “走啊!你还傻站着干嘛?”一个道友拍了一下他的肩膀,提醒他先离开。

    老张又看了眼那从店铺里出来的女孩背影,算了,就算她不是坏人,他也不敢跟她牵扯在一起,否则会被正道一起排斥的,误将她拉着一起跑估计就得被嘲笑很久。

    他跟上道友步伐,离开修真者集市。

    *

    这边,苏柠已经发现一个蜜饯铺子。

    这里是修真界,卖的也都是各种灵食,步入修真界,是不会出现丑人,也不会出现太胖的人,因为开始修炼了,灵力可以塑体,优化,排除身体杂质,将体貌都往最好的方向发展。

    要不怎么说人人都想修炼呢。

    因此苏柠看见这个几乎整体都散发着甜腻腻的铺子,直接眼前一亮,指着一样红得带着几分透明,表皮光滑,一看就很甜的果子问:“这个是什么?”

    店内掌柜的和小伙计一动不敢动,听见问话,两人都齐刷刷的抖了一下。

    苏柠等了几秒,有些不耐,正要再问,就见掌柜的推了小伙计一下,将人推出来,伙计脸色发白,战战兢兢道:“回大人,这是蜜枣。”

    那声音凄凄惨惨,隐约带着哭腔。

    苏柠嘴角抽抽,又指着另一个:“这个呢?怎么卖?”

    “这是梅子,三个、哦不,送您……”伙计鼓起勇气说。

    苏柠嘴角抽抽,没好气道:“老老实实说就是,我是正经买东西,不是抢劫。”

    “……哦~~”伙计弱弱点头:“这是三个下品灵石一斤。”

    看样子还是很怕,但之后苏柠问什么,他都还是老老实实回答了。

    购物体验感还是可以的,没有到交流不下去的程度,苏柠看价格合适,就将自己喜欢的都买了。

    灵石还有不少,这里的东西也都便宜,可以多买点,以后最谗就吃这个。

    买完了,苏柠付钱。

    收到钱的伙计转头看向掌柜,和掌柜面面相觑,不敢相信,又回头看了眼拿货走人的背影,声音发飘:“真的就是买东西不是大开杀戒啊……”

    “……好像是真的?”

    “你说那个事,不会真有隐情吧?”

    “不知道……”

    从蜜饯铺子离开,又遇到一个卖各种丹药和符隶的铺子,以及一家粥铺。

    苏柠立马将身上大部分的灵石都买了丹药,养气丹、补血丹、安神丹之类的,虽然系统说这些东西一旦带到现实世界,就会因为位面排斥,变成普通的保健品,效果也只有一点点,就像菜品一样。

    但她还是买了,一点点也是好的啊,她父母常年从事体力活,各种小毛病不断,很需要这个。

    卖完身上就剩下五个灵石了,再不可能买别的东西,就去了粥铺,这里都是灵米做成的各种口味的白粥,光是闻着就十分香甜。

    梦想餐厅刚好没有粥,她确实很久没吃过皱了。

    苏柠想吃,刚好将最后的灵石花完。

    修真界的粥比想象中好吃,她点的是青菜粥,除了灵米,还加了灵蔬,住的软烂的白粥里混合切碎的绿色青菜,还加了一点盐。

    品尝起来时,咸香中带着可口的清甜,不用配任何东西,都能吃到饱,还特别满足。

    乔尔也跟着一起吃了,不过他吃的是肉粥,肉粥的口味相较于青菜粥要差一些,但他还是吃完了。

    “还要逛吗?”乔尔问了一句。

    苏柠吃饱了,捂着肚子,懒洋洋的摇头:“不逛了,今天中午肯定是不用营业的,咱们回去午休,吃饱了就想睡觉。”

    “好。”乔尔含笑的看了她一眼,接过她手中找店家打包的粥,这是给陆定安和孟言轻带的。

    等两人进了餐厅,却发现餐厅里只有陆定安一人。

    她有些惊喜:“你出关啦?这是进入练气一层吗?”

    陆定安也笑着点头,温和俊秀的脸上少见染上一抹激动,开心道:“对,我成功踏入这个门槛了,孟师傅呢?”

    虽然孟言轻一直没承认自己是他的徒弟,可如今有这样的进步,他还是想要当面感谢。

    苏柠疑惑的眨巴眼:“他回来了呀?不再三楼?”

    陆定安笑容微微收敛,摇头道:“没有啊,我刚下来之前看过了,他不在。”

    苏柠看向乔尔,乔尔薄唇微抿,低声道:“我也不知道,他应该是回来的。”

    当时三人分开,他顾着苏柠了,根本没看孟言轻。

    陆定安有些担心,苏柠赶紧问系统,却没有反应,又放松下来:“系统没反应,说明他没有危险。”

    上次乔尔有危险,就是系统提醒的。

    陆定安松了口气,稍稍从喜悦激动中平静下来,笑道:“没事,我们等等是一样的,对了,店长,我们不营业吗?”

    “不营业,没任务,咱们剩下的时间就玩吧。”苏柠摆摆手。

    陆定安也没多想,点点头,准备出门看看,一出去,又看见小金结的大蛋壳,满脸惊奇,伸手想要触碰,谁知被蛋壳躲开,他愣愕:“小金还能感觉到?”

    “这么厉害?”苏柠也好奇,伸手摸摸,这一次它没有躲避,苏柠能清晰的感觉到自己手摸到一手正在急促流动的空气。

    小金动了动蛋壳,像是在蹭她的手。

    苏柠看笑了,这时天边传来一道张扬的声音:“都出来!你们不是要凤凰鸡吗?本尊给你们弄来了!”

    “凤凰鸡?!”

    苏柠一喜,立马看过去。

    就见孟言轻已经出现在餐厅范围内,他身边一只几乎一米高、颜色火红,尾部羽毛红中带着金色,漂亮得宛如传说中的凤凰的……鸡?

    之所以这么确定是鸡,因为这鸡头还是没有变,就是样子更加凶猛,鸡冠也是火红的,看着比之前老张手中的凤凰鸡威风多了。

    关键是这只还是活的,不过此时,老老实实趴在地上,圆溜溜的眼睛可怜兮兮的看着他们。

    “哇,这就是四阶凤凰鸡吗?”苏柠惊叹了一下。

    孟言轻两手抱胸,模样随意:“对啊,现在时间太短,就找到了四阶,你们不是要吗?正好我突然也想尝尝,就做了吧。”

    苏柠艰难的咽了咽口水,虽然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