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继承位面餐厅后我暴富了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161

分卷阅读161

    嗷!”小金点头,吸了吸鼻子,圆圆的大眼睛垂涎的看着她的盘子,爪子指了指:“嗷嗷嗷……”

    小金终于可以吃了!

    苏柠笑着切下一块鸡肉送到它嘴里。

    小金张大嘴迎接,然后立马合拢嘴开始吃,咀嚼了两下,便愉悦的眯起眼眸,长了不少的尾巴欢快的甩起来。

    难怪主人总是吃得这么开心!

    好好吃啊!!!

    吃完,它又张大嘴:“嗷~~~”

    那声音婉转清脆,明显是在撒娇。

    苏柠吃了一口,就喂它一口,再看其他人,已经优雅又快速的将自己的那份吃的差不多了。

    她看着正在喝酸梅汤的孟言轻,状似随意的说:“孟言轻,你是有妖兽血脉吗?”

    孟言轻动作一顿,下巴扬起,也不看她,直接说:“对,怎么了?”

    “没什么,就是好奇呀。”苏柠神色随意,“是什么妖兽?”

    “蛟。”孟言轻说的有些不情愿。

    苏柠下意识看向怀里正张着嘴嗷嗷待哺的小金,恍然:“所以你要它的血是因为这个?”

    孟言轻明显不太好意思,不愿意说。

    但小金已经先一步点头:“嗷嗷!”

    对,就是这样!

    有了金龙的血,可以提纯他的血脉之力,增加修为和身体强度!

    所以快喂它呀~~~

    小金迫不及待将嘴巴凑上去,苏柠赶紧将叉子上的肉给它吃,同时看了眼任务进度:50%了,看着孟言轻的样子,应该不是什么大事,那就直接点吧,她又问:“你被那什么岐山老祖收留是什么情况?”

    孟言轻这回却没直接说,而是定定的看了她两秒,忽然倾身过来一些,和她凑近,吓得她赶紧后仰,有些炸毛低吼:“干嘛?!”

    孟言轻似笑非笑的勾唇:“很想知道我的经历?”

    斜对面伸过来一张手,修长的手指将他额头隔空抵着,乔尔微笑:“说话就说话,别靠这么近。”

    第75章 回到现世(二合一,评论四千、五千的加更)

    乔尔语毕, 孟言轻笑容收敛,毫不客气的看回去。

    空气有一瞬间的安静,吃的欢快的小金和陆定安都在此时动作一僵, 互相对视一眼, 继续若无其事的吃。

    唯有苏柠啥也没感觉到,见妖孽被精灵制住, 她松了口气, 笑着说:“对,还挺想知道的。”

    孟言轻却不高兴了, 身体往后, 坐回去了, 吊儿郎当道:“我就不说!”

    苏柠:“……”

    她撇撇嘴, 也不强求, 任务完不成也没惩罚,再说以后肯定还会再来修□□, 下次继续就是了。

    那个男人和他口中的归云宗肯定知道不少。

    她低头继续喂小金, 不一会儿, 还剩下大半的盘子见底了, 原本她还担心自己吃不完这么大一块,打算留着等下一餐再吃,结果小金过来分担了。

    小金不是人, 食量也超额, 一口一口和她一起将这一整块鸡肉都吃完了, 还没饱, 又缠着她去厨房拿其他的食物。

    它之前看着主子和那几个人吃好吃的, 早就馋得不行了, 现在终于可以吃, 它一定要都吃一遍!

    苏柠当然不会拒绝,反正不要钱,于是将所有菜品一样一份,都放在桌子上,让它自己吃个够本!

    小金顿时美得不行,就是苦了外面的人。

    *

    修士五感灵敏,别的不说,就那香味传出来,就让关注的人口水直流三千尺了。

    “咕噜——”一声明显的咽口水声在远处响起。

    胡壮擦了擦自己嘴巴,发现没真的流出来口水,顿时松了口气,又捂着肚子,眼巴巴看着里面那一桌子美食,馋得不行。

    太香了!

    之前吃凤凰鸡就算了,那香味确实诱人,但不够霸道,他是喜欢重口味一点的,有些谗,但还能忍受。

    直到这所有的菜品味道都出来了。

    其中麻辣辛香的味道占了大半,一波一波,随着小金龙吃的动作,仿佛香味越来越浓郁!

    这还能忍?

    他再次蠢蠢欲动,然而脚步刚往外迈了一下,就被师弟拉着:“壮哥,你冷静一点!!!是不是真的要吃不要命了?!”

    胡壮苦着脸捂着肚子难受道:“师弟,我真的饿,就算有魔尊又怎么样?他们对咱们又没有敌意,要是真的有问题,他随时可以动手是不是?”

    师弟不着痕迹的咽了咽口水,木着脸道:“话是没错,但不能拿生命冒险!”他拿出一个干粮:“先吃这个!你看看周围,谁不馋?但有谁敢去?”

    话音刚落,之前第一个进去吃饭的钱泉已经冲过去了,嘴里还气势汹汹:“我不管,我要吃!要死早就死了,还是修士呢?这么怂!不管了,死也要做个饱死鬼!”

    钱泉冲进去是所有人都没想到的,但他一动作,其他想吃的人也都立马看过来,紧紧盯着他的身影,看他什么时候出事。

    第一次,大家的防备心还没那么重,这第二次发现魔尊在其中,这货可是啥人眼睛都不眨眼,一抬手,他们这个修为的修士,就可以灰飞烟灭了。

    谁敢冒险?!

    但在吃货钱泉眼中,两者并没有什么差别。

    钱泉觉得第一次进去时,其实跟现在没什么差别,未知又明显能力很强的大佬开的酒楼,敢进去的,都是胆子大的,能活下来,就代表酒楼里的人对外面的人是没有恶意的。

    后来其他人也都是吃了就吃了,半点事没有,证明了他的猜测。

    魔尊孟言轻是很可怕,可他真想杀人,还会因为你不去而不杀?那不可能,所以还不如想吃就吃。

    这个逻辑也没毛病,他坦然进去了。

    还是如同之前的步骤,一进去,询问一声,虽然屋子里的人都挺诧异的,但还是有人过来招呼他,点餐,付钱,上菜,吃饭。

    没有一点不对的,仿佛就是一个普通的酒楼。

    钱泉的心在菜品上来后,迅速就安定下来了,对那看着自己的女孩一笑,拿起垂涎已久的猪蹄,满足的啃了一口。

    唔!

    好吃!

    这猪蹄完全满足他的胃口,辣中带麻,咸香无比,好吃到让他觉得自己冒险完全值得!

    吃完猪蹄,又吃鸡爪,鸡爪的灵气淡了许多,但味道却半点不输,带着一股混杂多种香料的香味,完全融入其中,鸡皮入口既化,鸡脚筋脆爽可口。

    还有萝卜丁、茄子煲等等菜品,全都十分美味。

    钱泉吃的如痴如醉,直到灵石不够了,才依依不舍的准备离开,临走时,还不忘询问一声:“大人!请问这店会一直在这里吗?”

    苏柠已经在他吃的时候,拉着孟言轻上楼去教自己修炼了,四阶凤凰鸡带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