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继承位面餐厅后我暴富了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165

分卷阅读165

    女人顿时寒毛直竖,生怕被认出来,身形都对着门外,随时打算逃跑的。

    好在陆琉只是多看了一眼,就淡定的垂眸,引着人上去。

    *

    进入到包厢,一群人也不藏着掖着了,戴口罩、戴墨镜的纷纷摘下眼镜,一人庆幸的拍拍胸/脯,笑道:“我还怕文君姐被认出来,结果他们都埋头吃饭,一个抬头四处看的人都没有!”

    “是啊,不过这家店的食物是真的香,走过时,我口水都快忍不住了!”

    与此同时,被叫文君姐的女人也摘下伪装,露出一张花容月貌的脸蛋,只是她脸色不太好,即使化了妆,依旧掩盖不了她面色的憔悴,眉头微蹙,显得有几分柔弱。

    若是喜欢看电视剧的食客看一眼,能立马认出,这便是这两年爆火的流量女演员乐文君!

    不过此时,乐文君神色恹恹,在沙发上坐下后就不想动,一手撑着脑袋,有气无力道:“月娥姐,快点让他们上菜吧,我想先去休息了。”

    一个有着护理知识的助理过来给她揉脑袋。

    揉了一会儿,她眉头稍稍舒展,但依旧还是很难受。

    其他人各自找位置坐下,有的好奇看向季月娥,其中乐文君的御/用化妆师冉诗跟着说一句:“文君偏头痛都疼都成这样了,月娥姐,这家店到底有什么魔力?非得让你带她过来吃一顿啊?”

    乐文君有偏头痛,一旦吹风就会疼的死去活来睡不着。

    最近她的一部电视剧刚杀青,参加了一个综艺节目,节目是不错,但去的地方是山顶,刚好昨天起大风,她被吹得晕头转向,今天头就快裂开了。

    乐文君为此推了今天和明天的行程,只为了在家躺尸。

    结果都洗澡了,理疗师也请过来给她按摩,季月娥突然杀过来将她扯出被窝,说带她带吃饭。

    至于化妆师等人,算是顺带的。

    季月娥翻了个白眼,没好气道:“你就知足吧,这个包厢可是我好不容易从我嫂子那要过来的,好让你能安安心心吃一顿,不知道多少人想要包厢都抢不到呢。”

    “我不想吃,头疼!我怕再等下去,待会儿回去要吃止疼药了。”乐文君闷声道。

    她吃止疼药会有些过敏反应,但并不严重,只是脸上会起一些红疹,所以每次头疼都尽量熬过去。

    季月娥一边忙着点餐,一边安慰道:“知道了,你先吃,吃完了,晚上回去还要再疼,我以后都不会再让你过来吃了,行不?”

    乐文君哀嚎一声:“那好吧。”

    季月娥叹息,付钱提交订单,也不多说,只是摸了摸自己肚子,所为亲身体验梦想餐厅食物好处的人之一,要不是自己体验了,她是一点都不会相信,真的随便吃点看似普通的饭菜,就能让身体舒服。

    前两天去体检,她身体的各种病痛都减轻了,医生都觉得她最近注意养生了,要她继续保持,但唯有她自己知道,这全都是梦想餐厅的功劳!

    因此昨天看见微博,上新了葡萄酒,她立马今早过来吃个早饭,顺便点一杯,打算晚上过来独酌。

    谁知听说手下的乐文君偏头痛又犯了,还推了好几个通告,就改变了注意,之前乐文君一直在外拍戏,根本没回a市,她早就想让乐文君过来吃,试试看能不能治好她的偏头疼。

    刚好听说大嫂被儿子提醒,抢到了一次包厢的预定,这不立马软磨硬泡请她让出来,乐文君如今知名度太高了,根本不能坐在普通餐厅用餐,会被挤爆的。

    她自由安排,包厢里的其他人却并不都服从,只觉得季月娥还是太过唯我独尊,这时一直没怎么说话的生活助理忽然出声:“季姐,您是不是也听说梦想餐厅的食物,可以治病啊?”

    “治病?”乐文君率先听见,下意识抬头,连头疼都不顾了。

    其他人也满脸惊讶:“赵珑,你说的是什么呀?”

    唯有季月娥含笑点头:“对,但我不是听说,而是亲身体验!”

    “……月娥姐,你在开玩笑吧?”乐文君轻声道:“不过是个餐厅而已,这里是给人感觉挺舒服的,我到这来,都觉得头疼轻了一些,但也不至于治病吧?”

    她先看向季月娥,她耸耸肩:“等你吃了就知道了。”

    乐文君只好看向赵珑。

    赵珑却神秘兮兮的笑笑:“姐,你先吃,吃了之后再说什么感受就是了。”

    “赵珑!”乐文君嗔怪道:“你也不直说?”

    赵珑吐了吐舌头,正要妥协,门被敲响了:“客人您好,我是上菜的机器人红红,可以进来嘛?”

    “可以。”一人回答。

    有人低呼:“这才几分钟啊,上菜速度可真快。”

    门打开,红红进来,也不废话,直接打开盒子,两只机械手又快又稳的将盒子里的菜品拿出来,又出去。

    此时包厢里已经充满了诱人的食物香味,原本还对餐厅不太感兴趣的几人自动坐过去。

    乐文君也被这香味诱/惑,短暂的忘记了头疼,忍不住咽咽口水,惊叹道:“月娥姐,你疯了吗?麻辣猪蹄?小龙虾?我的天啊,这是觉得我减肥太容易了对吗?”

    她有些震惊的说完,目光就被那散发着淡淡酒香和一股略微醇香的果味葡萄酒吸引了。

    葡萄酒装在高脚杯中,只有一杯,透明干净的杯子盛装着深紫红色的液体,凑近一点,还能闻到那淡淡的酸味,不浓郁,却刚好将她的酒瘾勾上来了。

    乐文君眼睛一亮,直接就要去拿这酒杯,语气轻快:“月娥姐,还是你好,这葡萄酒香味不错!”

    她喜欢喝酒,因为头疼时喝一点,能够稍微麻痹神经,但又不敢喝多,就怕喝太多,拍戏状态不好。

    现在头还疼着,看见葡萄酒就跟看见亲妈,被强行拉过来的不快都散了。

    然而下一秒,季月娥迅速出手,将酒杯夺过,急忙解释:“哎,别啊,这酒可不是为你点的,是我早上特意来点的,给自己点的,你吃菜,你看那么多好吃的菜!”

    “对对对!!!”

    “菜才是最好吃的!文君姐,吃菜!”

    助理和化妆师等人疯狂点头,这两人没吃,他们不好意思吃,一直流着口水看着呢,结果他们居然为了一杯争起来?

    “月娥姐~~~”乐文君看也不看,扯着季月娥的袖子撒娇道。

    要是别的就算了,这酒单单闻一下就很香,还香而不腻,醇而不酸,绝对是酒中好酒,她不喜欢太烈的酒,这种淡淡的酒味又刚刚好,简直是为她而生的!

    季月娥被她磨的受不住,肉疼的拿出一个杯子说:“一人一半啊,这东西每天限量,可难抢了。”

    “嘿嘿!”乐文君听不见这些,只看着那透明杯子里深紫红色的液体,满心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