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继承位面餐厅后我暴富了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166

分卷阅读166

    喜,等倒好了,她迫不及待伸手拿过,率先抿一口,当即眼前一亮:“这酒好喝!”

    她也算是喝过不少葡萄酒的,贵的便宜的,自己酿的都有,但从未有这么一种酒,如此切合她的舌头。

    淡淡的酒香率先侵占她的鼻尖,舌尖触及到时,有些冰凉,有些微酸,但更多的是一种香甜醇正的果味。

    而且每时每刻,这个味道似乎都在变化,入口时是紫葡萄味,细细一品,又有些荔枝味,到最后留下满嘴清香和甘甜,让她想到了西瓜汁。

    才小小的一口,她便觉得脑袋里那一直嗡嗡嗡疼痛的地方,忽然舒服了一点。

    乐文君脑袋还没转过弯,但嘴巴已经先一步又喝上了,重复之前的感觉,但仿佛又添加了新的味道。

    酒味清淡温柔,果味醇香可口,她喝着喝着,就浑身舒坦了,几口之后,忽然喝不到了,乐文君顿时感觉如同过山车一般,到了终点。

    不过瘾!

    她还想喝!

    乐文君没察觉到自己脑袋不知不觉中真的减轻了许多疼痛,只惦记着葡萄酒,她舔了舔唇/瓣,品尝到最后的甘甜,越发失落,想要再喝。

    这时脑子才意识到之前的话,刚刚季月娥说这葡萄酒限量的?要靠抢购?!

    她懊恼又渴望的看向季月娥

    同样迫不及待就开始品酒的季月娥沉醉在味道绝美的葡萄酒中,她没头疼,又心疼只有这么一点,因此品尝得格外仔细,到现在还剩下一大半。

    只是喝着喝着,她忽然感觉到一道让她背后发凉的视线,疑惑的看去,就见乐文君那渴望的目光。

    乐文君见她看过来,赶紧扬起乖巧的笑容,婉转悠扬又动情的喊一声:“姐~~~”

    再给她喝一口吧!

    季月娥果断选择……一口干!

    然后将杯子送到她面前晃了晃,挤出一抹笑容。

    乐文君:“……”

    她笑容僵住,裂开了!

    第77章 葡萄酒(下)

    俗话说葡萄美酒夜光杯。

    葡萄酒颜色浓郁又清透, 单单是颜值就足够惊艳,而味道也十分绝美,醇香不厚重, 回味甘甜中带着极淡的酸味, 淡淡的酒香放入让人自醉却又不真的醉人。

    乐文君喝了半杯,之后吃饭还念叨着, 哪怕梦想餐厅的食物是真的美味, 让她嘴巴都没舍得停下, 但更记挂的,还是那葡萄酒。

    念叨得季月娥都忍不住, 举手求饶:“我错了,明天找几个人过来排队,一人点一杯,带个瓶子, 给你打包带过来,行了吧?”

    乐文君立马转为笑脸, 继续美滋滋的吃。

    吃着吃着, 就听见赵珑忽然问了一句:“文君姐,你头还疼吗?”

    乐文君夹菜的动作一顿,愣了两秒才想起来,疑惑的揉了揉脑袋, 懵逼道:“好像不疼了?”

    “什么时候不疼的?”季月娥大喜,本来以为得吃完了休息一阵才有些效果, 没想到现在就有了!

    乐文君仔细想想, 说:“喝了酒没一会儿,就没感觉了。”

    餐桌上其他人震惊了,惊叹道:“原来网上传言是真的?!”

    赵珑最机灵, 直接举手:“季姐!明天不是要买葡萄酒吗?我可以去买,我想再吃一点,让我皮肤变好一点,或者瘦一点都可以!”

    “啊!我也要去!”

    “还有我还有我!”

    这个团队都是女孩,没有人不想让人自己外貌更好,既然梦想餐厅的食物真的对身体有好处被印证,她们也要赶紧多吃一点。

    她们这个工作很少长期停留在某个城市,乐文君也是个工作狂,不扎戏,但也从不空档太多,基本上一部剧杀青,下一部就开始准备,没多少时间了!

    乐文君也眼睛一亮,期待的看过来:“我也想!”

    虽然她更喜欢酒,但餐厅其他食物也是真的好吃啊!

    “不,你不想!”季月娥果断拒绝,“就赵珑你们几个去吧,买了之后,顺便给文君打包一些吃的回来就行,只要还在a市,你们都抽时间过来买,能多买点就多买。”

    “保证完成任务!!!”几人齐声回答,激动不已。

    这个任务她们喜欢啊!

    食物好吃,又养生,简直是福利!

    乐文君哀怨的看了季月娥一眼,泄愤似的拿起一个猪蹄大啃一口,立马被这味道迷得七晕八素。

    约莫半个小时后,一行人吃完,收拾好,果断选择出门。

    下楼时,刚好撞上一群年轻的男男女女,季月娥等人下意识慢了脚步,等着他们先出去。

    就听见一个青年说:“哥,还有这种好事,以后只管说,咱们几个大不了起早点过来排队,多点一点!”

    被叫哥的青年手里拿着一瓶红酒,宝贝得不行,脸上笑开花了,也很好说话的点头:“成,等下周再抢到包厢,你们再过来排队,今天也是刚刚好,不错不错!”

    “这葡萄酒味道真香,就是不知道这样倒出来的,能存放多久?”一个女孩担心的问。

    这么好喝的葡萄酒,她真怕坏了浪费了。

    青年满不在乎的摆手:“反正我不会让它在我这过二十四小时,明天晚上,我就给喝了!”

    “对,这会儿咱们蹦迪去?”

    “去!”

    说笑中,一群人脚步轻快的下楼,半点没注意他们后方一群衣着时尚的人。

    “噗嗤!”乐文君率先笑出声,羡慕道:“可真好啊,一整瓶!要是不会坏,我能喝一个礼拜呢!”

    完了看向身边人,鼓励道:“你们明天得加油啊!”

    “放心吧文君姐,我们一定给抢到!”赵珑信心十足,她对酒不感兴趣,但对吃的非常感兴趣,为了这个,也得早点过来!

    *

    餐厅依旧红红火火,另一边的江/家,却有些落寞。

    江父江鸿宇一大早起来,就觉得精神不振,胸口闷疼。

    家庭医生过来检查,发现他昨晚劳累太久,忘记吃降压药了,赶紧给他吃了药,又等待了一下,见他状态渐缓,才说:“江先生,您的身体状况已经不适合高强度工作,要注意扬声,除了三高,心血管明显也有问题……”

    老了明显十多岁的江鸿宇叹息一声,这些天睡觉都皱起的眉头此时皱得更深了,苦笑着点头。

    送走了家庭医生,他确实没有去工作,但他还是用电脑,将一些重要文件过目审批一遍。

    可能真的是以前没有管女儿,将她养成这样唯我独尊的性子,之前祸害别人,他忙着善后,现在轮到自己被祸害了。

    江鸿宇并不是一个是非不分的人,只是人无完人,他在女儿的事情上,总是一步错,步步错,到现在自己即将倒下,竟然不知道这家业留给谁。

    让他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