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继承位面餐厅后我暴富了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168

分卷阅读168

    的。”江鸿宇扬起苦涩的笑容,后面的话也不说了,一门心思喝酒。

    庄恒愧疚的赔笑,也不顾这酒多好喝了,直接一杯一杯的给他倒。

    直到午餐之后,坐立难安的江鸿宇迫不及待地拉着女儿告辞,决定还是将公司让出去吧。

    成立一个基金,总比女儿将来毁了整个集团的好。

    *

    而庄家。

    昨夜蹦迪到凌晨才起来的青年一觉醒来,第一时间凭着那点记忆,打开酒柜门,想要找自己昨天带回来的酒。

    忽然他鼻子抽抽,顺着一股熟悉又香甜的味,找到垃圾桶,看着里面空空如也的酒瓶,他心脏都悬起来了,颤抖得手拿起酒瓶,努力嗅了嗅,辨认味道。

    庄夫人听见动静,看过来,疑惑的看着自家跟狗一样的儿子,问:“南浅,你爬那装狗呢?吃错药了?”

    庄南浅崩溃的回头,捧着酒瓶,欲哭无泪:“妈!这酒你们喝了啊!”

    “居然都喝完了啊!!!”

    “一滴都不剩啊!”

    他昨天可是找了好些哥们,花了不少代价,才让他们给排队了,一人点到一杯,这瓶酒原装的红酒被他送给兄弟们喝了,空瓶子留下来装了梦想餐厅的红酒,想着今天还能畅饮一番的!

    结果他去蹦迪了,蹦得醉醺醺的,这都没忘记酒瓶,带回家了,随手放在酒柜上的。

    然而……没了!!!

    第78章 新店员纪明泽

    葡萄酒销售红火, 苏柠见食客们抢单抢得太凶猛了,之前还只是提前个半个小时或者四十分钟过来排队,现在好多人都提前一个小时甚至更早。

    导致她心生愧疚, 多酿造了一些, 但也不能马上缓解需求,还需要等待七天。

    但葡萄酒上架,也代表着当前任务完成了!

    系统:【任务奖励是幸运转盘, 店长现在抽奖?】

    苏柠果断点头:“抽!”

    反正手气就这样了,听天由命吧!

    系统配合的将转盘展示出来,苏柠利落的“啪嗒”按下去了。

    红色的指针立马跟加了马达一样,飞速旋转, 一圈一圈又一圈, 但随着时间过去, 指针速度开始变慢, 到最后缓缓地经过谢谢惠顾、经过火锅店、再经过谢谢惠顾,然后落在……店员抽卡券上!

    苏柠眉心一跳, 还有呢?!

    这应该是跟乔尔他们一样的活人吧?

    金色的抽卡券飘落在她面前, 苏柠伸手接过,幸运转盘就消失了, 她点击一下抽卡券:“抽卡。”

    系统将抽卡界面展示出来, 很快跳出一个对话框:【是否使用店员抽卡券抽卡?】

    【是!】

    “咣当”一声轻微的动静之后, 第三个抽卡娃娃机吐出一张金色的卡片, 卡片漂浮在半空中, 苏柠翻开, 露面正面的人像——一个身穿白色研究员服装的黑发青年。

    青年单单从卡片上看, 就显得身高腿长, 一双修长的手带着白色的手套, 眼眸是灰褐色的,白皙的容颜上,五官俊朗略微深邃,显得有几分深沉。

    他下巴微仰,高挺的鼻梁也展露出十分的蔑视。

    苏柠看得眉心一跳,又是一个大帅哥了!

    但总觉得背后发凉。

    不过都将人召唤过来了,她也不矜持了,直接再点击一下,卡片顿时后退一些,周身闪现金光,金光扩大,一个唇色苍白,眸子露出些许茫然的青年踉跄两步,出现在房间里!

    苏柠正要温和的为他解答。

    就见这人锐利的眸子直直的射过来,落在苏柠身上,如芒在背,刺得她瑟缩了一下。

    男人眉头微蹙,像是打量,几秒种后,又默默移开,落在客厅的电视机上,有些惊疑,又有些震惊:“这是什么年代?为什么还有实体电视机这种顾董?”

    苏柠:“……”

    她懂了,这人肯定是星际来的。

    “这是二十一世纪初期的种花家。”

    男人顿了顿,很轻易的接受了这个事情,略一思考就摇头,还有些遗憾:“星际历史上不存在这个国家,应该是平行世界,不过你既然救了我,在我存在这里的日子里,我会报答你的。”

    “很感谢您的帮忙。”说着男人微微欠身,礼仪有些西方化,但又带有他自身的韵味在其中:“我叫纪明泽。”

    苏柠眼睛一亮,显然对他说的话十分有好感,他比孟言轻上道。

    顿时她笑容可鞠:“好的呢,那包厢就交给你负责哦,有不懂的就问我或者其他同事,现在包厢都是手动预定,要是你能设计一个软件出来,那就更好了。”

    男人点头,显然已经飞快在脑海里中了解了梦想餐厅的一切,比孟言轻有效率多了,然后他眼中出现了几分兴味,主动说:“店长,我对这里很感兴趣,先下去参观一下。”

    “去吧去吧。”苏柠欢快的挥手,感觉自己得到了一个大宝贝。

    这可是星际来的人,科技不知道比这里发达多少倍,做出一个小程序什么的,肯定不在话下!

    系统默默道:【店长,这不合规矩!】

    苏柠叉腰:“我觉得很符合规矩啊!我又没人外人帮忙设计,而且消耗了一个人力。”

    “再说你看这人是我抽来的,他负责包厢,为了省时省力,要是设计什么软件,也是他附带的作用,比如乔尔,附带作用就是帮忙管理餐厅,还有孟言轻,附带作用揽客,这个人来自星际,咱们不让他物尽其用,太浪费了!”

    “再说他不是你让我抽到的吗?有本事你将他塞回去!”

    系统:【……】

    系统被怼到无语,一时间卡壳了两秒,才说:【店长,他来自星际时代,和这里的科技相差太大,就算编写程序,也是脱节了,肯定需要重新学习,到时候耗时也长,还不知道能不能用,系统毕竟有系统的规定,一旦超出范围,可能会卡bug】

    【不如店长现在抽卡,为了庆祝店长收益达到一百万,系统会奖励店长一个心想事成buff哦。】

    苏柠笑眯眯道:“那你说我抽多少次能抽到?”

    系统:【店长抽到的东西都是有用的,您看现在包厢生意很好,之前用不上的,就是抱枕都卖完了,额外也赚了不少钱,建议店长多抽几次,也是不亏的。】

    苏柠暗自吐槽,又想坑人!

    但系统说得有道理。

    她想要的小程序在一百元一次的家具抽卡区,属于店铺辅助用具,价格不贵,就是多抽几次,以她现在的资产,完全不虚。

    之所以之前没抽,是因为她以前都抽了几十次,也没见过小程序之类的东西,估计概率极小,到时候钱砸进去还浪费了,就忍着。

    现在有了系统的保证,估计还得浪费一些钱,但总能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