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继承位面餐厅后我暴富了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169

分卷阅读169

    到的。

    她眨巴眼,看了眼右上角的余额,一百三十六万!

    那就砸十六万进去,反正家具什么的,总是要买的,按照现在的发展,确实不亏。

    苏柠心中这样想着,面上还是没太轻松,像是有些被说服了,才不情不愿的说:“行吧,那我抽了。”

    系统偷偷松了口气,殷勤的将抽卡页面拿出来:【您请。】

    苏柠唇角勾了勾,十分大方的一次次点击,顺便告诉系统:“要是有特别的东西,再跟我说,没有特别的,直接帮我收起来。”

    【好的。】系统非常乖巧。

    *

    此时,一楼!

    纪明泽已经脱下外面的研究员工作装,穿着稍微精致但实际上跟现代服装没多少差距的衬衫长裤。

    看起来就是一个过分美貌的青年。

    一点看不出对方年代可能是跨越了几百上千年。

    当他出现时,那漂亮的下颚线,精致的五官,略微高冷的气质,以及宽肩窄腰长腿的组合,顿时吸引了餐厅众人的目光。

    一些定力差的小姑娘都看直了眼,发出阵阵惊呼:“卧槽!!!”

    偷偷跟着助理过来的乐文君原本还在埋头吃饭,忽然感觉早上只有略微嘈杂响动的餐厅一下子化作寂静,她下意识察觉到不对,还以为自己被发现了,心慌慌的左右看看。

    却见那些安静下来的人,都看向同一个地方。

    她也跟着看过去,然后跟着发出一声激动惊呼:“项书辛!”

    项书辛是一本科幻中的男二,一个疯狂的大反派研究员,书中对他描写十分精致,后来被搬上大荧幕,这个角色男演员没能驾驭住,电影票房爆了,口碑爆了,唯一失望的就是这个角色和描写的完全不符!

    出演项书辛的男演员当初也是冲着这个角色的人气,带资进组,抢了这个角色,谁知播出后,他被吐槽到不敢提这个角色,半点没享受到这个角色的红利。

    接着一个大触主动免费的给书中角色画了一个人设,这个画,只要是喜欢这部电影,或者这本的人都看过。

    而恰好乐文君就是这个电影的主演,记忆更深,在咋一看见纪明泽时,这个名字就脱口而出。

    旁边桌子一个呆滞了的姑娘忽然回神,跟着疯狂点头:“对,就是项书辛!我的妈呀!简直是从书中走出来的人物,姐妹,你反应好快啊!”

    然后这一说话,就下意识看向乐文君,寻找认同感。

    可此时乐文君在餐厅吃饭,口罩在下巴处,还带着帽子,长发披肩,但那五官确确实实露出来了。

    之前都没人会刻意打量别人,尤其是大清早,很多人都没睡醒呢,前半段相安无事。

    但现在那姑娘正精神着,又是书粉和电影的粉丝,这一看,脸色大变,直接惊呼:“卧槽!乐文君!!!”

    “妈耶!我今天是走什么狗/屎运了?项书辛和苏祈愿(乐文君饰演)都看见了!!!”

    而食客们在被纪明泽惊艳之后,又迅速听见这个消息,顿时激动的站起来。

    这两年乐文君是真的火,不只是成为顶流,国民度也在,男女老少都认识,听说她来这个餐厅了,食客们迅速起身左右张望。

    有人激动的指着一处:“她在这里!在这里!!!”

    “啊啊啊啊!乐文君,我好喜欢你!”

    项书辛此时都不算什么了。

    乐文君则是彻底傻眼了,满心后悔,她不该因为太期待梦想餐厅的食物,又想着多喝一杯葡萄酒也是好的,特意早起过来排队的,一路上都很顺利,大家都没彻底睡醒,也没人关注被围在中间的她。

    结果现在吃饭吃到一半,被发现了!

    看着即将围过来的人群,乐文君头皮发麻,站起身就想要拿着自己买的红酒跑,同时心中扼腕,这次没吃完,下次来,应该会被拉入黑名单吧!

    周围助理等人也都迅速拿起包包,几个人护着乐文君想要突破重围,双方一个出去,一个想要过来,正卡在一起时。

    这时一道从餐厅扩音器里传出来的女声直接给激动的人群按了暂停键:【所有打扰别的食客用餐的人,全都会被加入梦想餐厅的黑名单!】

    【所有打扰别的食客用餐的人,全都会被加入梦想餐厅的黑名单!】

    【……】

    一连三次播报,声音清脆动听,而且十分清晰。

    让人无法不明白这话的意思!

    要拉黑了!!!

    这声音,老客户都听得出,是老板!

    一个从左边跑过来、眼看着马上接近到女神的男生僵住,前进的步伐怎么都不敢迈出去了。

    激动地直接大喊大叫的人下意识紧紧捂着嘴巴,不敢张扬。

    还有想要凑热闹的年纪稍大一点的人,直接嘟囔:“哎哟,拉入黑名单啊?那算了算了,不看了!”

    相比起被梦想餐厅拉黑,明星以后也能见到嘛,见不到也没什么损失。

    很快众人理智恢复。

    能在这个点过来排队吃饭的,基本都是对餐厅真爱了,短暂的权衡利弊后,一个个都退回去了。

    原本吓得不行的乐文君也惊呆了,看着拢着自己的人群迅速褪/去,自己和助理们站在原地,还有些没回神。

    这时又一道比刚才温柔的声音响起:【请所有食客回到自己座位用餐,不要打扰其他食客用餐,本餐厅用餐规则,不可以浪费,一旦发现破坏餐厅规则的客人,是会被拉入黑名单的~~~】

    赵珑弱弱道:“那现在……怎么办?我们还没吃完?”

    敢信?

    一个这两年超火、国民度超高的女星现身餐厅,食客们却被餐厅的拉黑威胁,真的劝回去了,虽然还是都很激动,但一个个没吃完,屁/股也不敢离开位置,吃完的也不敢过来,生怕被当做打扰别的食客用餐的人。

    简直做梦一样!

    这家餐厅就这么有魅力?

    问话的赵珑自己都能点头,要她,她也选择餐厅,而不是只能看一眼的明星。

    乐文君缓缓吐出一口气,努力淡定道:“没事,回去用餐,他们不敢做什么的。”

    冉诗也跟着点头:“吃饭吧,不吃完,以后都不能来,得不偿失。”

    几人重新坐回去,看着吃到一半的食物,再互相看看对方脸上的惊魂未定,全都发出一声笑意:“吓死了!还以为这回要闹大了!”

    “是啊,这餐厅真牛掰!居然就这么简单就让大家回去了!”

    “哈哈哈,我也觉得好厉害,到现在还没回神!”

    “赶紧通知季姐一声,让公关团队做好准备。”有人提醒道。

    乐文君反而笑着摇头,小口吃了个蟹黄包,神色诡异的多出一丝满足:“不用,这并不是什么不好的事,你看,我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