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继承位面餐厅后我暴富了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18

分卷阅读18

    这个大小,市面上普通小龙虾都在一两左右,高档一点的餐厅这是一两多一点。

    梦想餐厅之前的麻小一直都是二两往上。

    这次出现的居然比二两的还要大一些,那估计都三四两了。

    这样的小龙虾,价格贵是应该的,便宜的,他们都还不敢吃,就怕出问题呢。

    苏柠跟他们说了两句,就专心品尝了。

    往常她都是吃不出来太过细节的东西,但这一次,当龙虾尾的壳被她轻松剥虾,露出嫩豆腐一般的虾肉,她还没到嘴,苏柠就看出差别了。

    这个龙虾估计是经常运动,甚至经常战斗,所以尾部的肉十分娇嫩却又紧致细密。

    等吃到嘴里,这种差距就更加明显了,牙齿将虾肉咬开的瞬间,口感有几分像魔芋,虾肉不甘心的在唇齿间跳动了几下,q弹嫩滑的口感下,舌尖也感觉到除了麻辣咸香外的一股十分明显的清甜味。

    比没升级的小龙虾,要更加浓郁一点。

    这肉质,这口感!

    苏柠吃的满心愉悦。

    龙虾个头不小,因此虾肉吃到嘴里竟有种快装不下的感觉,可见这只龙虾身上的肉有多少。

    除了虾尾,两只大钳子也是有肉的。

    餐盘配套的工具里有个钳子,稍稍用力就能将虾钳剪开,露出里面莹白的肉质。

    和虾尾的嫩滑不同,虾钳子里的肉要多了几分面感的颗粒状,因为没有被汤汁覆盖,口感更佳清甜,完美的将海鲜二字体现出来了。

    苏柠吃虾都不爱吃虾头,总觉得里面不干净,这次也一样,因此吃完虾尾和钳子,就向着下一只进攻。

    忽然眼前一暗,她茫然的抬起头,就见刚刚盯着她的食客不知道什么时候坐过来,可怜兮兮的问“要不把虾头给我吃吧?”

    苏柠“……”

    她哭笑不得,但还是言辞拒绝了。

    食客苦求无果,最终只能泄愤似的点了一份麻辣小龙虾,望梅止渴也行嘛。

    这小龙虾也很好吃啊!

    就是不知道大早上吃这么重口味的,会不会拉肚子?

    食客吃的十分满足的同时,分出了千分之一的思绪想了一下这个问题。

    苏柠是担心其他位面的食物,本位面的人吃了会出事故,因此先吃了。

    谁知她吃完,却感觉浑身冰凉凉的,舒服得让她感觉七月下旬的太阳都不炙热了,为此苏柠还出门了一下。

    这一出去,果然没有感觉到热。

    她的身体仿佛浸润在温凉的水汽中,但那水汽又不会真的湿润她的身体,因此只能感觉到清凉,没有水汽带来的湿润。

    除此之外,并无别的感觉。

    系统说这是因为那虾在西幻位面是水系魔兽,所以吃了会在一定程度上获得它的能力,若是冬天吃了火系魔兽,抗寒能力同样也会大大提高。

    苏柠心中惊奇,同时也挺害怕的“这要是真被别人吃了,这么明显的感觉,谁察觉不到啊?”

    之前的食物,只有细微的改变,要说食材功效也是说得通的,可现在是说不通的。

    系统解释宿主放心,也只有你会完全感觉到差别,但其他人,怕是万分之一都不一定感觉得到,这个是看个人体质、以及位面差距的,而你是本系统选择的店长,和其他人不一样。

    苏柠没想到身为店长还有这福利,就是不知道未来开通修真位面,她是不是能洗筋伐髓?

    系统理论上是可以的,所以宿主努力升级~

    苏柠期待一笑,又问“那冬天吃这个虾,不是会冷死?”

    并不会,只会让体温保持在适宜的温度。

    那就成。

    苏柠挺怕冬天不能卖这个虾了。

    这么好吃的食物不拿出来分享,对不起广大吃货啊!

    既然没问题了,苏柠就选择上新,菜单上也自动多出麻辣龙虾的照片,下方是名字和价格麻辣龙虾800元

    苏柠……

    这价格,她觉得卖不出了!

    但没几分钟,苏柠就发现自己被打脸了。

    她低估了来往食客的荷包,同时也低估了种花家对美食的热爱和好奇。

    柴元伟便是这两天连续过来这吃的食客之一。

    今天周末,他特意将妻子和女儿都约过来,一家人聚餐。

    一进店,柴元伟心情自动愉悦了不少,闻着店里香气四溢的各种食物味道,他拿起菜单正要点菜,忽然惊讶了一下“咦,又上新了?老板这上新品的速度可以啊。”

    扶着接待三人的是乔尔,他微笑道“不是真正的上新,是在麻辣小龙虾的基础上,升级食材调整味道,喜欢麻辣小龙虾的可以点一下。”

    “点!”一声脆嫩嫩的嗓音出现,柴元伟的女儿柴妙妙睁着乌溜溜的大眼睛看着眼前的帅哥哥,笑得傻乎乎的,说什么就是什么。

    非常典型的一个颜控了。

    柴元伟的妻子郑芳捂脸,这孩子第一次来的时候,还抱着门不肯走,非要他们带走这个帅哥哥才行,因此看她这个表现,两人一点不奇怪。

    不过这个价格有些贵。

    苏柠自然也注意到这一家三口,有些期待他们点不点这道菜,虽然内里她也觉得希望不太大。

    却见柴元伟爽快的点头,直接就拍板了“行,就听妙妙的,那老婆你要吃什么?”

    郑芳惊讶了一下,不过想着一家人聚餐,也不说什么,指着冬瓜海带汤和椒麻鸡,说“我要这两样,冬瓜汤要两份。”

    柴元伟就道“再加两碗米饭,三杯绿豆汤。”

    说完可惜道“老板手艺这么好,要是有酒就更好了。”

    乔尔笑道“会有的。”

    柴元伟眉头一挑,十分期待。

    餐厅上菜速度一如既往的快,前后不过三分钟,所有菜品都上来了,郑芳看着那和照片上一模一样的菜品,直感叹“这家店真好,都不用等上菜。”

    柴元伟笑呵呵道“是啊,快吃,这龙虾肯定好吃,个头这么大,不知道是什么品种啊……”

    他率先夹了一只给女儿,再给妻子,最后是他自己。

    柴妙妙是个娇气的小姑娘,嫌弃龙虾脏手,眼巴巴的看着爸爸却不愿意剥壳。

    柴元伟笑骂一声,戴上手套给女儿剥龙虾,虾背被剪开了,虾肉伸手一捞就出来,软嫩嫩的一团,看着不少,沾染着褐色的汤汁香味浓郁。

    柴妙妙满意了,张着小嘴就迎接这一块肉,吃的眉开眼笑。

    柴元伟一边给她处理两只钳子上的肉一边说“这虾,总觉得八百都亏了,之前我就说这家店小龙虾是亏本买卖,本来以为这次贵了这么多,该是老板占便宜,没想到这次,还是出乎意料的便宜,真怀疑老板在亏本买卖。”

    郑芳对这些不太懂,问道“不至于吧?一只龙虾两百块,这还吃亏?”

    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