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继承位面餐厅后我暴富了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19

分卷阅读19

    元伟却是因为应酬,吃的挺多的,说起来头头是道“之前不是带你去吃过澳龙吗?那东西三四百一斤,绝对没有这个两倍大,你再吃这个肉,我手抓着都觉得嫩得不行,但肉质却紧的一点没落在壳上,真不知道老板哪里弄来的……”

    郑芳摇摇头,觉得他说的夸张了,她动作慢,此时才将一块虾肉塞到嘴巴里,挺大一块的,轻轻一咬,肉块被牙齿分开的那一瞬间,她似乎感觉到舌头被肉弹了两下。

    这一下就有些心惊,还以为是生的,她下意识多咀嚼了两下,才发现肉其实是熟了,只是刚熟就被盛起来,还嫩着,细嚼之下,竟然尝出了一股海鲜的香甜味,刚好中和了汤汁的麻辣,吃在嘴里让人回味无穷。

    一块肉吃完,郑芳认真道“你说得对,这老板厉害了!”

    她现在真觉得澳龙的肉质都比不上刚刚吃的这只了,一向不贪嘴的她,第二次在这餐厅里朝着下一只龙虾露出渴望的目光。

    第一次……也是这里,不过对象是麻辣小龙虾。

    谁让他们家三个人,总是不能完美分配呢。

    柴元伟得意一笑,也给自己剥了一只尝,不住的对嘴里的美味点头,同时说“妙妙懒得动手就别吃了,剩下这只你就吃了吧,以后咱们一周一次,还是吃得起的。”

    郑芳一笑,正要拒绝,就见柴苗苗伸着小爪子,眨巴着大眼睛,舔着唇瓣上的汤汁,目光渴望的看着她,急切的说“我和妈妈分着吃好吗?我帮妈妈剥!”

    柴元伟一怔,哑然失笑,没想到这道菜这么大魅力,让他家这个小懒鬼都愿意自己动手了。

    他想了想,咬牙道“要不咱们再买一份吧?”

    郑芳有些心动,又舍不得的迟疑“那就是一千六了,再加上这些,这顿饭两千块,太贵了,咱们家这情况特殊……”

    柴元伟心一酸,也打算放弃,却又不甘心,在这时,他忽然灵光一闪,笑起来了

    “哪能啊,你放心,今天花在这的钱,我能很快从别的地方赚回来,刚好这次项目的负责人很喜欢澳龙,改天我带他来吃,保证能谈下这次业务!到时候还能再来吃好几顿!”

    第12章 升级版麻辣龙虾(中)

    柴元伟第一次发现梦想餐厅,是因为他跟人谈业务回来时有些晚了,已经八点多。

    老城区之所以是老城区,因为建立时间长,当初住在这里的年轻人都变成了中老年人,生性节俭,很少在外吃饭。

    年轻人更喜欢外面日新月异的地方。

    因此老城区周遭的饭馆,都开不长时间就会关闭,久而久之,除了一些早餐店还能留下来,这一片其他店面少之又少。

    还有就是老城区居民的作息也非常符合这个老字,除了一些因资金不够过来租房子的年轻人,大部分人都会很早休息。

    那天柴元伟应酬完回来时刚好肚子饿。

    他多年应酬,肠胃不太好,肚子一饿就难受,还没到家就急切的想吃东西。

    往常他都是回家吃妻子做的,今天妻子不太舒服,他就提前说自己在外面吃了,不让她折腾,谁知之前习惯了,回来时也忘记买点吃的,空着肚子回来,饿得难受。

    便是在这时,柴元伟看见那昏暗的地方亮起仿佛海滩一样的餐厅。

    餐厅里主要都是辣菜,但好在还有个冬瓜海带汤。

    柴元伟之所以住到这,是因为三年前经营不善公司破产,原先的家被卖了,回来这个老家,这一住就是三年。

    这三年里,他拼命努力,总算有了起色,也不在意这些钱,直接买了一份冬瓜海带汤和白米饭,准备汤泡饭。

    谁知这一吃,却让他吃出味来了,吃完肚子就不难受了,之后也没难受。

    柴元伟觉得这家用料好,还带着妻子女儿过来吃了,一向对外面食物挑剔得不行的妻子也没说一句不好的。

    也是最近吃着愉快,柴元伟身体也舒服了不少,以往因为应酬动不动就疼的肠胃在这家餐厅,即使吃了再重口味的东西,也依旧没反应。

    他这才在周末起了心思,带着妻子女儿过来吃。

    最近他的生意是有了起色,但是远远达不到破产前的水平,为了让妻子女儿过上好日子,柴元伟还得再努力。

    刚刚的话也不是白说的,确实有这么一个负责人喜欢吃澳龙。

    柴元伟觉得就凭梦想餐厅的这份菜,绝对能将那负责人给蛰伏,没准对方一个高兴,就和他签合同了,到时候能大几十万呢!

    这样子何愁吃不起麻辣龙虾?

    柴元伟信心满满的想着,也意气风发的一挥手,叫来那个帅哥服务员,再点了一盘。

    苏柠上菜的时候也注意了一下这一家三口。

    餐厅就这么大,四张桌子,因此她听到一些情况,一看对方都加餐了,小嘴微张,惊讶得不行。

    她还以为得等到晚上人多时才可能开张,谁知现在……已经卖出去四道了!

    两道是一家三口贡献的,另外两道是早上被苏柠馋了的食客点的。

    苏柠咬着手绢,发出羡慕嫉妒的呐喊。

    是她太穷,想象不到富人一掷千金的爽快!

    难怪系统敢这样定价啊。

    系统看不过眼,主动将控制面板右上角的收益一栏放大在苏柠眼前宿主,你睁开眼睛看看这个世界吧!

    收益已经四万多了,在开业短短时间里增长的。

    苏柠淡定道“那不一样,这些钱将来还不是得用在餐厅。”

    系统……

    它无话可说。

    只觉得这宿主找得……有些过于优秀了。

    太敬业了!

    苏柠挑眉一笑,正要调戏系统两句,又有新的客人来,她立马正经脸的迎接过去。

    这一次来的也是个熟人——冯瑗。

    今天周末,程序员也得休息,尤其是最近工作效率奇高的她,更是神清气爽,荷包鼓鼓。

    因为店里不定期增加新品,冯瑗每次看菜单都喜欢看上方的屏幕,今天这一看,立马眼睛亮了“上新了呀?”

    苏柠笑着解释“是升级了麻辣小龙虾的,要不要试一下?”

    冯瑗有些迟疑,就算她工资高,可八百也太贵了,肉疼啊。

    但这家餐厅的食物太诱人了,她要是不试一下会不甘心的。

    忽然她想起来,拿出手机发信息给小胖“餐厅上新了,麻辣龙虾,800一份,要拼吗?”

    小胖秒回“拼!”

    冯瑗笑了,说“老板,来一份麻辣龙虾,两碗白米饭,等一会儿上菜可以吗?”

    就算龙虾没吃饱,还有汤汁拌饭,那味道也很绝啊。

    苏柠笑着点头“当然可以,需要上菜时叫我。”

    小胖是个有钱人,为了吃的不顾一切,打的半个小时赶过来了。

    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