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继承位面餐厅后我暴富了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20

分卷阅读20

    得冯瑗目瞪口呆。

    “也不用这么拼,我会留给你的。”

    小胖抹了把额头薄薄的汗,一副精疲力尽的样子“没事,为了吃的,我不在乎,其实我一上午就在犹豫过来吃不?主要是懒。”

    “结果你一说上新了,我就控制不住了。”

    冯瑗笑喷了,揉着肚子笑道“搞得像是需要你真的靠两条腿跑来的一样,戏精!”她吐槽了一番,看向苏柠,喊道“老板,可以上菜了。”

    苏柠点点头,立马去厨房将饭菜拿出来。

    冯瑗也忍了很久,麻辣龙虾出现的那一刻,她小小的惊讶了一下“小龙虾还有这么大的呀?”

    小胖笑道“这跟外国那些大虾都有得一拼,看着也不像小龙虾啊,我好像还真没吃过。”

    说着两人已经迫不及待的伸手了。

    十多分钟后,盘子里已经只剩下薄薄的一层底料,其他汤汁都不见了,而两人的米饭碗里,也看不见一颗米饭。

    小胖满足的拍着肚子,舒服得眼睛都要眯起来了“好好吃啊,好饱啊~~~”

    这道新菜,半点没辜负他的期待。

    冯瑗也很满足,就是有些意犹未尽“就是太贵了,不然我还能再吃!”

    好吃是好吃,就是钱包承受不住,一想到接下来几天甚至连普通版小龙虾也不能吃了,眼前就一片漆黑。

    小胖懒洋洋道“过两天你的奖金不是发下来了?到时候再来吃一次呗。”

    前些天他们组做个项目,因为冯瑗最近效率高,被重点表扬,项目已经交付,组长说上头会发奖金,作为表现突出的那个人,冯瑗能拿到两万块!

    对哦!

    还有奖金!

    冯瑗开心了一下,盘算着下次来什么时候,能吃几次,算着算着,就发现两万块扣除存下来的钱,给父母的钱,剩下的……好像也不够吃几次吧?

    她眉头又撘耸下来,唇瓣瘪了瘪,顺着奖金思考着怎么能弄来更多地钱。

    忽然冯瑗想到前两天碰见的两个为了吃的找兼职的姑娘,最近越发灵光的脑袋直接茅塞顿开,感觉前路阴影一扫而光。

    她惊喜的坐直,开心道“多亏你提醒我,我决定趁着这个时间,回去再努努力!”

    项目可不是一两天能做成的,奖金也只能是偶尔拿一下。

    而她现在除了日常工作,平时还能偷闲一下,这般轻松,比当初刚入职被弄得焦头烂额不知道好到哪去,老板管得松,完成工作任务剩余时间摸摸鱼也没事,那么空余时间,她不是可以赚点外快吗?!

    冯瑗被自己的想法提升了斗志,效率奇高的对小胖告别,雄赳赳离开餐厅奋斗去了。

    还在咸鱼揉着肚子的小胖懵了“……也、也不用这么努力吧?”

    麻辣龙虾价格是目前餐厅最贵的食材,但让苏柠意外的,这道菜点单率竟然排在第三!

    第一是麻辣小龙虾,第二是凉面。

    苏柠观察食客的反应也知道了,这东西贵是贵,但事实上愿意来这里动辄一两百的餐厅吃饭的人,肯定是有些底气的。

    只要食材品质和味道足够勾人,食客还是很愿意掏腰包的。

    还有一点,这道菜用来请客,还是挺有面子的。

    因此在第一道升级菜品出炉后的第二天,餐厅人气便上升了一小截,同时原本缓慢的经验条和主线任务,在第四天,一起完成!

    这倒是一个惊喜,让苏柠能够一口气领取双份奖励。

    主线任务的奖励是小召唤术卡、精品碗筷一套,小召唤卡看说明,应该是能段时间召唤很多食客前来用餐的卡片,用来冲收益或者冲任务比较合适,先放在仓库里。

    精品碗筷却让苏柠有些惊喜,作为一个外行,她也不懂怎么判别瓷器的好坏,但她手中出现的一套碗筷,却是轻薄如蝉翼,颇有些透明,圆润的身躯上环绕着一圈金色的花纹,花纹精致温柔,和瓷器本身融为一体。

    而那瓷器的外表也格外光滑,摸上去仿佛在触摸嫩滑的豆腐。

    “这一套很贵吧?”苏柠小心翼翼捧起瓷碗对着光线看,入手却轻飘飘的,仿佛什么也没拿。

    说是一套碗筷,实际上茶壶、盘子、饭碗、汤碗……等等全都有。

    系统语气有些些得意那是,这是骨瓷,听说过吗?

    苏柠诚实的摇头。

    系统没看到想要反应,有些焉嗒嗒,正要解释,就听见乔尔低沉的嗓音说“这是骨瓷,因为原料里加入了50的动物骨粉,不但晶莹透明,同时保温效果也很好,上面的花纹是魔法纹路,又增加了一层保温效果,用来吃饭,是很不错的选择。”

    系统“……”

    好简洁的解释啊!

    它弄好的高大上说明忽然都用不上了!

    这骨瓷在蓝星位面,都已经脱离了日常范围,被送往博物馆了,更别说眼前这个加持了魔法的骨瓷,怕是要被人供起来才对!

    然而就在乔尔的只言片语中,它被拉下神坛。

    但苏柠并不知道这东西的价值,非常认可的点头“对呀,冬天饭菜特别容易凉,等冬天我就用这个吃饭,系统,我还以为这东西就是好看呢,没想到挺实用的,谢啦。”

    系统……不客气?

    乔尔微笑,朝虚空看了眼,轻声道“对,东西不拿来用,不久浪费了。”

    系统配合的点头说得对!

    苏柠没注意到这些,将东西收入仓库后,又继续查看,顿时更加精细了。

    店里经常有食客抱怨早餐只有凉面和冬瓜海带汤可以吃,种类单调。

    而此时4级奖励就缓解了这个问题——恭喜宿主解锁新菜品生煎包

    生煎包啊~

    明天早上客人得迎接惊喜了!

    苏柠想起生煎包的味道,再幻想一下系统加持后的升级版,便忍不住口水直流,都忍不住想要就做了,自己先尝。

    但很快又否决了这个想法,此时刚好是晚上七点,店里人最多的时候,她觉得生煎包一旦做出来,一旦被闻到味,肯定很多人花式求上架,不好不好。

    还是忍忍吧。

    正想着,就听见一声粗拉嗓子含着满满的不悦朗声道“老柴,你说带我来吃极品龙虾,就来这吃?让我开几十公里车,忽悠我呢?!”

    第13章 升级版麻辣龙虾(下)

    有些人说话天生就带着美声,嗓音通透浑厚清亮。

    大部分拥有这种嗓音的人都会选择降低嗓音,在公众场合不引起过大的喧哗,但也有人完全不顾及这些,比如眼前这个挺着啤酒肚,带着眼镜满脸油腻的中年男人。

    苏柠开店也才十来天,目前遇到的食客都是很好相处的,哪怕觉得她卖的贵了些,也都是默默转身走,这还是第一个会这么直接用这般语气说话的人。

    此时正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