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继承位面餐厅后我暴富了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200

分卷阅读200

    工守则来,没有带安全帽,才会受伤,拒绝支付全部工伤费用。

    他两边奔跑,为了节省时间,电话跟领导请假了。

    谁知昨天领导却说他没听见电话请假,因此无辜旷工的他,被辞了。

    但真正的原因他也知道,在一次交任务的时候,领导将他的功劳占为己有,当时他初来,气不过直接越级将功劳抢回来。

    之后领导对他态度冷淡,但也没相安无事,后来在同事的打和下,双方算是握手言和,他以为这件事就过去了,毕竟一年前的事。

    原来在这等着他!

    刚巧今天是他生日,在照顾了一晚上他爸爸后,一大早醒来,就得去公司收拾东西,因为被辞退,他剩下半个月工资也没了。

    事情一下子急转弯,什么倒霉的事都往他身上砸,他的人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让他都不敢跟女朋友说,就这么落寞的一个人前往公司。

    在地铁上,他无意间瞥到身边女孩的手机界面,是最近a市很火的一个餐厅,他就想起这件事,迅速在微博上搜索了相关信息。

    果然搜到了几条,但都是好几天之前的,最近两天都没发了。

    青年是萌生了自己去梦想餐厅,先把葡萄酒买回来,再看谁要,这样一倒腾,也能赚两三千吧,但又怕卖不出去。

    他没去餐厅吃过,不知道是个什么情况,毕竟现在人家都没发布信息了,于是就很忐忑。

    忽然他手机一震震动,拿起一看,是女朋友的来电,他心脏下意识颤了一下,不敢接,但电话持续响,他只好接起来,就听见女友熟悉亲昵的声音:“亲爱的,你爸爸情况好点没?”

    “嗯,好点了。”青年笑着说,然而眼眸深处还是满满的疲惫和难过,今天零点,女友守着时间给他过生日,发了一个大红包,他都没敢收,勉强回了一句,便辗转反侧一晚上没睡,在纠结要不要分手,自家这个情况,可能付了首付的房子都保不住。

    “那就好,钱够不够啊?我这里还攒了不少呢。”

    “够的。”

    “那行,你两边跑肯定很累,我买了一些补品送到你公寓了。”

    “嗯。”

    男友过于冷淡,让女孩觉得不对,警惕道:“高涵,你不是有鬼吧?”

    青年也就是高涵被吓得背后一阵冷汗,赶紧摇头,勉强解释道:“这两天太累了,好困,刚刚差点睡着了。”

    女孩闻言立马说:“那我不说了,你先赶紧休息一会儿。”

    “好。”高涵温声应了,电话刚一挂断,他眉头就再次皱起,面上因女友露出的一点笑意也消失了,脑袋低垂,满心纠结。

    大早上的地铁都十分消沉的,没有什么人说话,冯瑗要不是因为最近作息实在过于良好,也不会如此精神,因此旁边人说话,她也听见了,忍不住偷偷瞄了两眼。

    她看是因为好奇,但被看的高涵却是心念一动,询问道:“你好,请问你是不是经常在梦想餐厅吃饭呀?”

    冯瑗眼睛一亮,她对梦想餐厅可是爱的深沉,只要你喜欢餐厅,我们就是好哥们,因此飞快点头,开心道:“对呀,基本上一个礼拜去两次,那个时候梦想餐厅还没火我就在了!”

    高涵:“那请问你知道梦想餐厅最近弄得生日活动结束没有?我在私信里问了她,目前还没回我。”

    冯瑗楞了一下:“她微博没说吗?没说就应该还没彻底结束吧?”

    高涵蹙眉:“我怕这个活动已经结束了。”

    最近很多人都在收购葡萄酒,即使梦想餐厅提高了葡萄酒的存货量,但还是供不应求,现在却没人了,据推测,应该是时间过了这么久,一百个位置已经没了。

    冯瑗理解的点头,不过还是说:“但是梦想餐厅食物本身就很好吃啊!不亏的,你可以去吃一顿,然后问一下,要是活动没结束皆大欢喜,要是结束了,你吃一顿绝对不亏的!”

    高涵被她积极推销的样子逗笑了:“该不是餐厅给了你广告费吧?”

    “没有!”冯瑗赶紧摇头,也笑道:“但是梦想餐厅真的就像是梦中的餐厅一样,食物美味到让你感觉不到荷包逐渐干瘪!吃一口,不枉此生!”

    “这么夸张?”

    冯瑗在这点上说的非常果断:“对!”

    她眼眸亮晶晶的,气色也极好,一看就是生机勃勃,和周围同样坐地铁赶着上班略有些困倦的社畜形成对比。

    高涵想到他爸最近消沉的样子,心念一动,有了想法,谢过不认识的小姑娘,眼见快到自己站了,他先一步下地铁,眼眸染上一抹期待,人似乎也没那么消沉了。

    要是真的这么好吃,得让他爸尝尝,累了大半辈子,哪能就这样放弃,那不是一点乐趣都享受不到了?

    高涵深吸一口气,快步走到公司,面对领导看似真诚的阴阳怪气,他一言不发,沉默的将自己的东西都装在包里,搜索地图,重新来到地铁,赶到梦想餐厅。

    高涵到的时候,都已经九点多了,此时排队的人是最少的,上班族上班了,懒床族可能还没起来,中午吃饭觉得太早。

    因此只排了十来分钟,高涵就进去了。

    他没点其他,只点了两个生煎包和一份葱油面,这份葱油面是他爸爸喜欢吃的,他吃两个生煎包就够了。

    但点完后,看见菜单里的长寿面,犹豫了一下,还是没忍住,就当给自己过生日了,然后询问道:“你好,请问之前的生日活动有没有结束?”

    来接待的刚好是苏柠,在厨房忙活累了,就出来换个人进去,自己在外面轻松一下,她闻言立马摇头道:“还没,先生,您今天生日吗?”

    高涵不好意思的笑笑:“对。”

    他将身份证拿出来,苏柠看了眼,笑道:“那恭喜先生成为本餐厅第100位客人,第一百位客人的葡萄酒是免费送的,请稍等哦!”

    在当初发微博时,系统的隐藏任务4,生日任务进度已经是3/100,微博进度0/100,这两者是不同步的。

    昨天苏柠是系统这边的100位过生日的客人,但根据微博发布的时间,其实应该是97位。

    就在早上刚来了两位过生日的客人,到99位了。

    所以现在,是第一百位客人了!

    苏柠说的轻飘飘,但高涵就懵了。

    第一百位?

    免费送?

    没想到自己居然这么巧是第一百位?!

    周围埋头吃饭的食客也全都羡慕的看过来,发出阵阵惊叹:“我的天,太幸运了!”

    “免费送!这是中大奖了啊!”

    “小伙子,让我蹭蹭,你运气真好!!!”

    “卧槽?我还以为活动都这么久了,应该结束了?原来没有吗?哭了,前两天我过生日,因为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