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继承位面餐厅后我暴富了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201

分卷阅读201

    假就没过来,现在应该爬过来的!”

    “免费送的一瓶葡萄酒,我酸了!我酸了!兄弟,葡萄酒你喝不?要是不喝卖给我成不?我出两千!”

    “……”

    周围的食客全都激动了,甚至偷偷开始竞价,言辞中对他运气的羡慕展露无疑,让高涵听得怔愣,这两天都是乌云罩头的,现在居然有人说他幸运?

    但一看那些食客毫不掩饰的神色,这回真的露出一抹发自内心的笑容,点头道:“谢谢,我今天确实很幸运!”

    第92章 长寿面(鸡汤面)(下)

    很快葡萄酒和高涵点的食物都上来了。

    苏柠放下东西, 见客人还有些没缓过神,唇瓣勾起,笑着说:“生日快乐呀。”

    “谢谢!”高涵回过神, 心中一暖。

    苏柠离开。

    不一会儿,梦想餐厅的微博更新了内容:【生日活动圆满结束, 刚刚接待了第一百位食客, 葡萄酒也送出去了, 敬请期待下一次活动吧。】

    网友:【我屮艸芔茻?我还以为结束了!】

    【@土豪,快上啊,活动还没结束, 还有葡萄酒!】

    【外地人哇的一声哭出来,还好即将获得月饼,有个安慰!】

    【还没吃过梦想餐厅食物的外地人在此, 日常羡慕的眼泪从嘴角滑落,求快点送月饼过来吧!让我稍微满足一下这躁动的小/嘴巴!】

    【老板老板,帮忙联系一下这位幸运客人吧!!!】

    苏柠乐了, 回头看了眼高涵那边, 就见周围食客全都挤眉弄眼的勾搭, 回复网友:【怕是不行了。】

    土豪痛苦的哀嚎, 感觉自己错亿。

    另一边关于交易的言论正进行得如火如荼:“兄弟,葡萄酒卖不卖?”

    “我出三千怎么样?你净赚三千呢!”

    “大兄弟, 咱们握个手如何?这欧气, 真的棒棒的!”

    高涵看笑了, 不过可惜现在确实缺钱,幸运他已经收到了, 对接下来的事情, 他也更有信心, 但情况特殊,葡萄酒还是得卖,只是他迟疑了:“这个瓶子能不能留给我?”

    “当然可以!”食客们果断点头。

    他们要的又不是瓶子,而是酒啊!

    高涵心头一定,笑着说:“那好……”

    他们在那低声交易,尽量也不打扰别人,很快买到的人捧着酒瓶乐得不行,没买到的人,遗憾不已。

    高涵则看着刚空了的余额一下子增加了五千,也露出一抹笑容,开始吃长寿面了!

    他的桌面上放着两份面条。

    一份葱油面,一份长寿面,一个干拌,一个汤面。

    颜值都是没得说的。

    单单是那散发出来的香味,各有各的特色,十分吸引人。

    高涵也觉得奇怪,明明就是很普通的面条啊,葱油面他女朋友也做过,这个汤面更是家里经常吃的,面条、青菜、荷包蛋,甚至家里还会多加一点香肠。

    可到了这里,就觉得面前的两道餐品,格外诱人。

    葱油面的葱香勾人又浓郁,绝对是一道让人想要大口大口吃的面条,到了长寿面这里,看着清清淡淡,散发的香味也清清淡淡,有一种面粉特有却又像是提纯过后的好闻面香,以及一股淡而不散的鸡汤香味。

    汤汁并不清澈,有些浓郁,但并不浑浊,点点油花飘在上方,浸润着淡黄色的面条,一种简单的美味勾人心弦。

    高涵用筷子挑起一缕面条,拉长了一下,然后发现这面条还真的没有断裂的口子?

    他心情正好,也多了几分玩心,又继续拉长,这回才看见一个开口。

    旁边一食客看见,也是刚刚说过话的交情,便笑道:“别看了,这真的是一根面,我朋友早上特意来吃,还发了个朋友圈,这面可长了!”

    高涵哈哈一笑:“居然真的一根面,那我要从开头吃了。”

    “那你快吃,看这样吃得吃多长时间,怕不是得累得腮帮子疼。”食客狭促道。

    但高涵还真的就这样做了,夹起那唯一的口子吃到嘴里,就不停的嗦,一大口一大口的吃,还真的咬断了也没松口,将长寿面吃的非常符合名字了。

    中途他还拍了个小视频发给父母和女友,向他们炫耀自己吃到了面条。

    发完了,他又继续吃,一直到真的一根这样吃完了,才满足的抬头,看着只剩下清清淡淡鸡汤的碗,满面红光。

    他拿出手机,母亲发了一个语音:“哎呀,这个好呀,多吃点,别咬断了,居然还真的有一根面条做的长寿面,这师傅手艺厉害了。”

    女朋友则发的:“好啊,你居然不等我!我还想着晚上过来给你做长寿面呢!”

    高涵笑了笑,回复了父母,就跟女朋友说:“好,那你今晚过来。”

    今晚就说清楚吧,舍不舍得也由女朋友决定,而且今天他运气很好,也许不会分手呢?

    也许情况会有转机呢?

    父亲的钱,新的工作,他总会找到的,至于原来的工作,他刚刚吃面的时候忽然想到了,他打电话是有记录的,公司懒得管,但可以申请劳务仲裁,自己应得的工资能要回来一点是一点。

    高涵缓缓吐出一口浊气,眼眸微微湿润,又迅速擦干,捧着碗吹了吹,喝了口鲜香满满的汤汁,再吃一片青菜叶,脆口甘甜,又喝一口汤,浑身就暖烘烘的,这些天没休息好,体力透支的冰凉也消失了。

    吃到最后,他才将荷包蛋吃了,品尝到其中的蛋黄流心时,眼眸微亮,又是一种惊喜。

    剩下的他就没有再吃了,用自己在公司吃饭的饭盒将葱油面和两个包子打包好,又等了一会儿。

    就见买走他葡萄酒的男人将酒瓶送回来,笑呵呵道:“兄弟多谢了。”

    高涵赶紧摇头,寒暄两句,他拿着酒瓶和饭盒,面带笑容的离开。

    *

    而另一边,办公大楼里。

    正发生了一起“情侣反目的惨案”。

    冯瑗看着那装着面条的小碗,以及装着热乎乎汤汁的大碗,小脸露出纠结之色:“怎么办?这个就一根面条,呜呜……舍不得!”

    “……”在一旁眼巴巴看着的唐霖一脸受伤:“我连一根面条都不值?”

    “因为你坑我!”冯瑗磨牙。

    三分钟前,外卖还没来,唐霖就跟冯瑗说好,面条他只吃一根,然后喝几口汤就好,因为他没抢到。

    冯瑗当然同意了,她也不会那么小气。

    谁知道当外卖送过来,她打开一看,发现就一根面条?!

    所以这是一根都给出去?

    那当然是舍不得了。

    唐霖心虚,他的确是猜到梦想餐厅预告的长寿面只有一根,毕竟梦想餐厅嘛,肯定要和普通的店是不同的!

    于是他就弄得个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