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继承位面餐厅后我暴富了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219

分卷阅读219

    不得做什么的。】

    【还别说,之前江/家那老头也想搞事情的,不也没成功,餐厅就是税都交的一点不少,完全找不到一点漏洞,放心吧,不会有事的。】

    柴元伟松了口气,看见这句话又提起来,正要打字,已经有人先一步说:【不怕贼头,就怕贼惦记,要真的是不是折腾一下,没准这老板都不爽了,换个城市开店,那不亏大了?】

    倒是没人怀疑这句话,人家两天扩建一个餐厅,食材更是优质得不行,是真正的好东西,背后老板人脉有、财力也不缺,何愁没地方卖?

    所以为了不让背后老板真的关门,众人都非常配合:【没问题!】

    【赶紧的,免得夜长梦多,王家这小子可是个小心眼的。】

    柴元伟看着上面的讨论,松了口气,合上手机,继续吃起来。

    *

    苏柠浑然不知已经有人帮忙解决了这个潜在危机,将那两人都拉黑了,就没放在心上。

    以前她或许还要担心一下,万一总有人做些手脚,导致相关部门鸡蛋里挑骨头,但现在她不怕了。

    除了餐厅现在拥有很多忠实食客,他们不会愿意看见餐厅就这样没了,还有就是餐厅现在的名声,不在乎那些了。

    就算真的有关部门会折腾餐厅,也不会耽误营业,反正你查随你查,餐厅肯定是查不出什么奇怪的东西。

    所以管他爸是谁?

    还是先拉黑还餐厅一个清静再说。

    不过当苏柠目送两人被揪出餐厅,回头时,食客们都不用她提醒,就主动回到座位上了,非常乖巧宛如幼儿园的小朋友:“老板,我坐回来了,您可别拉黑了。”

    “老板,我们就是看看热闹,一时忘了形,不是故意离席的。”和苏柠目光对上的一个青年弱弱道。

    “对对!”旁边几个青年用力附和。

    把苏柠看笑了,自从餐厅开门,她见过的绝大部分食客都是非常友好的,也没想着真的随意拉黑谁,因此见他们如此谨慎,担心是不是吓到了,便说:

    “谢谢配合,餐厅也多亏有你们捧场才能发展得这么好,今天这个意外打扰大家了,实在不好意思,就一人送一杯葡萄酒,希望大家吃得开心。”

    “送葡萄酒?!”众人一阵惊喜。

    原本看着老板性子强势有些不高兴的客人也都露出笑容:“多谢老板了!”

    葡萄酒这可是好东西,一开始一天一百杯,每天大家强迫头,现在一天已经升级到两百杯了,但还是不够喝,爱喝酒的人恨不得每天早上来排队。

    如今能免费得一杯,配合老板一点也是应该的!

    苏柠回应了两句,服务员们就开始每桌送上一杯葡萄酒。

    现在已经是晚上八点多,算是最后一批客人了,也就送出去了一百多杯,今天的营业就结束了。

    餐厅交给服务员们解决,苏柠则回到楼上,在手机上将拍摄的视频稍微剪辑一下,去掉自己说话的声音,在视频上方添了一行字,发在微博上。

    经过前段时间热度一层层的上升,微博的热度那是和之前完全不一样了。

    视频刚发出去,立马一群人跑过来留言,满是期待:【来了来了!】

    【今天又是什么好吃的呀?】

    几秒种后,微博就是一群吃货狂欢的现场:【我屮艸芔茻!是佛跳墙啊啊啊!】

    赵珑还在外地陪着乐文君拍戏,此时正好是夜戏,乐文君还在镜头前演着,她作为助理无事可做,就拿着手机刷。

    冷不防一刷新,就看见梦想餐厅的微博更新了一个视频,上方配字:【明天早上九点准时放出,可以在梦想餐厅小程序中预定。】

    预定什么?

    有新菜?!

    赵珑心头立马多了几分期待,下意识打开,镜头里就出现一个大海碗和一个漂亮的黄色坛子,此时出现一只戴着手套的手轻飘飘的揭开盖子,露出里面摆放整齐汤汁溢满、热气腾腾的食材,粗略看一眼,鲍鱼、海参、鸽蛋……全都在里面。

    这熟悉的样子,她还在心里想,就见那双手已经捧起坛子,往那大海碗里倒,金色浓稠的汤汁流入大海碗里,和玉白色的碗底碰撞时颜色明亮勾人,热气又一次的散发出来。

    隔着屏幕,她仿佛都能闻到那浓郁的香味。

    此时视频最上方也多了三个字:【佛跳墙】

    “居然是佛跳墙?我的天啊!!!”

    赵珑激动得两脚直跺,将那视频翻来覆去的看。

    佛跳墙啊!

    从这个视频里可以看出,这道菜,绝了!!!

    其实视频很短,也就三十秒钟,从盖子被揭开,到所有食材被倒入大海碗里,都非常迅速,一看就不是剪辑视频的老手,甚至没有加任何滤镜。

    但是这么一看,她却没舍得移开目光,甚至将视频停留在倾倒的中途,一眨不眨的看着,仿佛就这样,能吃到那美味的国宴级菜品。

    然而一分钟后,她还是默默咽下分泌的口水,充满渴望的小声道:“不知道现在请假,来不来得及……”

    她想去吃!!!

    可是最近另一个助理家里有事,请了好些天的假,乐文君身边又不好少了人,不然一个人忙不过来,呜呜呜……她可能请假不了!

    好心痛!

    就是有一点……她抢得到吗?抢到了买得起吗?

    乐文君刚结束一场戏,可以休息一下,走过来就听见小助理的声音,问了一句:“你要请假啊?是有什么事吗?”

    赵珑立马坐直,在老板面前乖巧的送上手机,也不说话,就这么充满暗示的看着她。

    乐文君笑了,接过手机一看,就是直面那美味的视觉冲击,当即呼吸一滞。

    除了前些天吃到的一个猪蹄,再没吃什么有味道的她,忽然觉得淡出鸟的嘴巴,有了自己的意识,舔了一下唇瓣。

    她想喝那个汤!

    乐文君笑着拍了拍赵珑的肩膀:“要不你替我去一趟a市?买回来咱们一起吃!”

    赵珑顿时大喜,但又很担心:“我们……抢得到吗?”

    乐文君一阵沉默,迟疑道:“也许可以?”

    第101章 佛跳墙(中下)

    佛跳墙这道菜太过出名, 而梦想餐厅这个地方,也是一个口碑和热度全都极好的地方,两者结合, 让凡是看见微博的人, 都不约而同的生出一个想法:想吃!

    微博上,网友激动地不行,一个个评论的留下来,全都是在讨论佛跳墙的。

    绝大部分都是期待梦想餐厅做的佛跳墙味道该多么好。

    因此当十月一这个放假在家睡懒觉的日子,早上八点多, 很多人的闹钟都响了。

    听见闹钟,还在睡觉懒觉的人顿时一个激灵爬起来:“卧槽,开始了开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