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继承位面餐厅后我暴富了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220

分卷阅读220

    庄南浅肿着一双眼睛, 挣扎着拿出手机,率先在群里艾特一边,发了个语音:“都给老子起来抢!”

    “来了来了!”同样是刚睡醒沙哑的声音困倦的回复, 然而动作十分利落。

    今天九点, 可是有佛跳墙啊!

    期待的人很多,但没抢的人更多。

    比如冯瑗等,就非常淡定了, 虽然因为作息,她早早起来了, 但面对群里同事们的讨论, 她十分淡定:“买不起, 还是别看了, 看了会伤心的。”

    “等聚餐的时候再抢, 现在抢了, 就要破产了!”

    “五千啊, 都有些不敢想了。”

    “太惨了,我等穷逼配不上这么好的菜。”

    原本恹恹的气氛,在这句话中,变得更焉了,然而率先说买不起的冯瑗却率先反驳:“哪里配不上了?咱们只是量力而行,还不赶紧工作?赚了钱不就可以吃了?”

    唐霖也是眼前一亮,想到领奖金的日子,也精神了:“对啊,你们一个个丧成这样,赶紧努力,正好最近这个项目完成不会会有一笔奖金?咱们都加把劲儿,提前完成,没准奖金还得增加!”

    何席一下子来劲儿,美滋滋道:“小胖说得有道理,我在这丧个什么劲儿啊?还不赶紧工作,以后赚了钱,凑几个人,不也能吃两顿吗?”

    “是啊是啊!”一吹鼓,同事们全都精神了,怀抱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唯有一人说:“可最后钱还是进了梦想餐厅的荷包。”

    众人:“……”

    好有道理,无法反驳。

    不,还是能反驳的,冯瑗果断道:“但我们享受到了,能力也提高了!”

    还有她没说,梦想餐厅的东西吃完,得到的回馈那是多少钱也买不到的!

    那边轻松插科打诨,这边想要抢购的人则聚精会神的盯着缓缓靠近九点的时间。

    这次抢购和之前的外卖抢购是不一样的,这次只能堂食。

    先守在小程序那,等它出现可以加购的情况,就立马点击购买,付款结束后,会来一条短信提醒客人,在小程序上订好用餐时间,做好备注,若是超过时间,就会自动退款。

    之前,佛跳墙的购买界面上还有一些提醒,不看完不能进入真正的购买页面。这些提醒就是说明佛跳墙的价格、滋补功能强大,一人一周最多只能喝一次之类的。

    这是为了确保抢购的人都是理智在先,并且有能力为自己的行为负责的。

    在这一系列的操作后,大家就静静地等着九点到来。

    很快手机上方的时间从59变成了00。

    早已等待多时的众人直接点击上去,随后迅速确定、指纹支付。

    到这一步,绝大多数人都会失败了。

    唯有十个人,手机中会出现付款成功的字样。

    这就代表着,只有十个人抢到了第一天推出的佛跳墙。

    早上九点不到同样在手机面前等着的赵珑看着“付款失败”四个字,嘴角向下,垮下了脸:“呜呜呜……没抢到!”

    乐文君还没拍戏,也在一旁拿着手机抢购,听见隔壁传来一声哭诉,她心中一慌,点击付款。

    都以为成不了了,却不想在付款时,好像出现了一点问题,没等她反应过来,画面已经变了,得到的结果是:‘付款成功’,还愣住了,喃喃道:“我好像……抢到了?”

    “咦?!”赵珑闻言精神一振,伸着脑袋过来,一边羡慕道:“哇,文君姐你好厉害了!我真的盯着那个时间,结果都没抢到……”

    乐文君的手机上,果然是已经显示订购好了。

    但这并不是外卖,只能过去拿,上方确定的时间是今天下午三点到五点,给了足够的时间。

    赵珑看着这,眼睛都变成了星星,满脸崇拜。

    乐文君却忽然笑了,说:“我才不厉害,在你说抢不到时,我才慢慢的付款成功了。”

    赵珑有些懵,下意识道:“这还带黑幕啊?”

    “噗!”乐文君笑弯了眼眸,歪头道:“嗯,还真的是黑幕,苏老板给我的黑幕。”她看了看自己手机,刚刚就觉得不对,现在回过神,退出小程序,打开钱包查看账单,果然刚刚支付出问题了,她买了五千块的东西,只付了0.1元。

    “哇!!!”赵珑更加惊喜:“姐,你这是中奖了吗?!”

    乐文君没好气的戳了戳她的脑袋:“怎么这么傻呀,人家这是给我走后门,主动送我呢!”

    “还能这样啊?”赵珑不是没想到那,只是觉得这技术太复杂了,不给优惠券,直接在付款时,就给降价,只是给乐文君的手机号升级了权重?

    她真的又一次觉得乐文君那个免费推广,太值了!

    要是以后抢别的东西,都能这样的权重就好了。

    *

    梦想餐厅

    九点临近时,不少食客都默契的拿着手机开始抢。

    但九点一到,哀嚎声遍地:“完了,没抢到!”

    “错过了,一时不知道该高兴还是伤心,有点买不起,但又想要尝一尝,哎。”

    “反正我是抢了,抢到了还怕没人一起吃吗?!”

    “有道理啊,你抢到了吗?”

    “……没有。”

    然而在这一众哀嚎声中,突然冒出一阵狂喜:“卧槽,我抢到了!!!”

    食客们立马羡慕嫉妒的看过去,就见一个中年男人正激动地直拍桌子,跟身边的人也在说:“我真的抢到了!你看!”

    男人对面的朋友哭笑不得,提醒道:“知道了,你真幸运,是在这吃,还是打包回去啊?”

    夏家澍迟疑了一下。

    就见周围食客也激动道:“兄弟,就在这吃吧,让我们也见识一下!”

    “在这吃在这吃,昨天晚上就闻着那味了,没吃到,看也没看见,今天怎么着也得让我看一下长什么样吧?”

    夏家澍见大家这么热情,因激动而红着的脸更红了,忙道:“成成,我就是为了梦想餐厅的佛跳墙来的,没想到今天真能吃到。”

    “嘿,那可真的是幸运。”

    旁边人再次羡慕。

    夏家澍也嘿嘿一笑,让服务员送上来。

    陆琉正好在附近,立马到厨房窗口将东西端过来,询问道:“客人是要直接吃,还是倒入大碗里?”

    褐黄色的坛子看着十分漂亮,圆胖的身材代表它能装不少。

    东西一出现,就让夏家澍等人一惊:“这么多啊?”

    原本还以为佛跳墙就一碗,但看这容器,估摸着能有四五碗,不过转念一想,五千的价位,老板也是真的不欺客。

    陆琉笑着点头:“对,不过店里不提供打包服务,这坛子也不能带走。”

    夏家澍果断道:“那就都到大碗里吧,吃不完咱们自己出去买饭盒打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