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继承位面餐厅后我暴富了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222

分卷阅读222

    。

    不过佛跳墙真不是她饥/渴营销,主要是这个太耗时间了。

    但看着这么多人喜欢,她还是心软了一下,算了,反正有黑科技厨房的加持,顶多就是占用一点做其他菜品的时间,大好放假的日子,还是让大家多开心一下。

    于是她又钻进厨房。

    几个小时后,突如其来的上心让一些对餐厅流连忘返的客人捡到了漏,顿时开心的跟中了大奖一样:“我捡到漏了!”

    因为声音过于激动,吓得在睡午觉的女朋友忽然惊醒,惊魂未定发现是男朋友发疯后,气急败坏的一枕头过去,委屈极了:“你吓死我了!!!”

    青年赶紧将手机送过去,拉着女朋友激动道:“你看看你看看!我抢到了佛跳墙!设定的是明天中午吃,咱们现在赶紧买机票,收拾收拾去a市啊!”

    女朋友茫然的眨巴眼,迟钝的反应了好一会儿,才意识到什么,激动的扑到男朋友怀里,刚刚的怒意已经消失不见,只剩下惊喜和不敢置信:“真的啊?你居然抢到了!”

    “是佛跳墙?没弄错?”

    “对!就是梦想餐厅的佛跳墙!她突然又上新了,刚好我在刷,就抢到了!”

    女朋友确定了,俏脸笑成一朵花,也不睡了,主动催促:“快快,你买票,我收拾,国庆啊,还不得出门旅游!”

    正在买票的青年偷笑一声,不知道是谁昨天死活不愿意出去旅游,就想宅在家里睡个昏天暗地的?

    同样的事情,也发生在其他城市。

    国庆七天假期,很多人选择旅游,但也有很多人因为工作太累,宁愿在家休息,不想出去在风景区看人头。

    但面对梦想餐厅佛跳墙的诱/惑,他们义无反顾的踏上了旅途!

    第102章 佛跳墙(下)

    为了吃的, 总有吃货愿意努力。

    赵珑便是从影视城坐飞机回到a市,就为了一道佛跳墙。

    她去之前还特意在网上搜过,梦想餐厅的佛跳墙分量不少, 因此她带了一个老大的保温饭盒。

    就这样还差点没装完, 然后剩余了一点汤汁,她用来拌饭了,就那么一点,她配着梦想餐厅的白米饭一起吃,吃完都忘记了吃自己点的其他菜。

    还好她提前有准备, 还带了其他饭盒过来, 不然差点就会被拉黑了。

    回去的时候,赵珑带的东西不能坐飞机, 就做的高铁,到了剧组时,大家还在拍戏, 乐文君造型团队的人也都过来了,见了她, 一个个脸上笑出花来。

    “赵珑回来了!可算回来了, 我们可等你好久了。”

    “哎,累了吧?做了好几个小时高铁,先坐,文君姐一会儿就拍完了,这场戏结束, 就能吃。”冉诗递过来一张折叠椅。

    其他人也都笑着跟她说话, 眼睛都往她身上的包包里看。

    这里面可有他们期待已久的佛跳墙啊!

    不知道除了佛跳墙,这小姑娘还带回来什么?

    第一次受到这样待遇的赵珑颇有些手足无措,她其实才来没多久, 跟团队里其他人不太熟,能跟着乐文君,是因为家里关系,乐文君人好和善,她敢跟对方开玩笑,但对其他人,反而比较生疏。

    冷不防这么被对待,她走路都差点同手同脚,将包包拿出来后,道:“都带了,还打包了两分小龙虾、一份麻辣猪蹄……”

    冉诗等人笑容更深,递过来一杯奶茶,柔声道:“辛苦你了,喝杯奶茶吧,猜到你要回来,刚让人去买的。”

    “谢谢。”赵珑接过,乖乖坐在她们身边。

    才一靠近,冉诗便吸了吸鼻子,往她身上凑近了一点,惊讶道:“咦,你身上有一股好闻的饭菜香呢。”

    赵珑小声道:“那是佛跳墙的味道,肯定是熏我身上了。”

    这一路上她就一直被人问是买了什么,好香啊。

    每次问起,赵珑就想起佛跳墙的汤汁泡饭那味道,舌根忍不住动了动,偷偷咽了一下口水。

    冉诗羡慕的看了她一眼:“我今天早上也抢了,没抢到。”

    “我也没有。”赵珑沮丧道。

    两人低声说着话,不多时,乐文君下戏,赵珑赶紧过去迎接。

    乐文君看见她,眼睛也刷的亮了,立马从刚刚入戏的状态出来,脚步加快:“拿到了?”

    “嗯!”赵珑满面笑容:“可香了!”

    乐文君抿了抿唇,越发期待。

    男主演时宇辰笑着看过来:“哟,看你们俩,整的跟对暗号似的。”

    乐文君笑:“哪啊,我让她给我去梦想餐厅打包了一些吃的回来。”

    时宇辰却是眼睛一亮:“是佛跳墙?”

    “对。”乐文君大方的说,“听说特别好吃,我今天看网上的消息,可馋死了。”

    “你居然抢到了!”时宇辰羡慕道:“我让小李抢,他没抢到,只能明天继续了。”

    他之前被乐文君安利后,就让小李去买过两次,还真别说,这家餐厅的东西是真的好吃。

    可能食欲得到满足,他每天睡眠质量都好了,被台词都轻松了很多。

    这次发布佛跳墙的新款,他就注意到了,一早提醒小李抢,奈何没成功。

    乐文君得意道:“我这里可是我自己抢到的!”

    说话间,几人都走到休息区了,她笑道:“让你看看我抢到的佛跳墙多么好吃。”

    “就看看啊?”时宇辰可惜道,他还挺想试一下的。

    “最多给你尝一口,人太多,可不够分。”乐文君肉疼的比出一根手指头,然后催促着赵珑:“快打看让他见识见识。”

    时宇辰惊喜,也舔着脸凑在那不走了。

    见男女主说说笑笑,剧组一直暗暗跟乐文君竞争的女二过来打趣:“这是在说什么呀?这热闹?”

    一直暗恋女二的男二迟疑了一会儿,也抬步过来。

    赵珑看着明显越来越多的人,小脸皱成一团了,犹犹豫豫,凑在乐文君耳边小声道:“这里人多,不太好吧?”

    乐文君也觉得人有些多了,但话都说出来了,要是回去,显得自己多小气啊,正好多安利一下餐厅,便说:“没事,打开吧。”

    赵珑张张嘴,想说你会后悔的,但乐文君已经扭头和大家安利餐厅了。

    她只好打开包装。

    冉诗主动打开折叠桌,一个老大的保温盒就被送到餐桌上,那边乐文君已经安利好了,几个主演的目光都看过来,赵珑只能硬着头皮打开。

    保温盒一打开,浓郁的肉香伴随着好闻的酒香扑鼻而来,让原本还在说说笑笑的几个主演都怔愣了一下,正在说话的时宇辰更是差点因为这个吸引,咬到了舌头。

    太香了!

    他们隔得近,迎面承受,脑子都在这一瞬间空白了。

    男二号率先感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