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继承位面餐厅后我暴富了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223

分卷阅读223

    :“好香啊?还都是肉香,真好闻!”

    时宇辰道:“佛跳墙果然名不虚传,这香味里,我都闻不到一点味精,就像是原汁原味煮出来的,还不油腻?”

    “可不是,我都节食好久了,这香味把我口水都快吸引出来了!”女二号笑眯眯道,同时幽怨的看了眼乐文君。

    太过分了,居然拿来这么香的东西来诱/惑她!

    闻着这味,就知道里面荤腥不少。

    她知道自己不能吃,闻着这肉香就知道会一口会涨多少脂肪,不然要更被乐文君的身材比下去了,尤其是她已经被经纪人控制了好久吃素,现在陡然吃了肉她就容易长痘痘。

    可是……

    她深吸一口气,太他/妈香了!

    要走她都舍不得,脚就跟粘在地上一样,动不了。

    算了,吃一次不要紧吧。

    大不了少吃一点!

    乐文君也被那香味扑了一脸,因为知道要吃好东西,中午晚上都没吃两口的肚子立马就抗议了,闹着要吃,她咽了咽口水,还来不及说什么,就听见这几句话,忽然意识到赵珑刚刚的迟疑是为了什么。

    她也暗自后悔了,但还是笑着说:“哎,汤还是热的,要不大家一起吃?”

    反正女二要减肥,肯定不会吃。

    剩下就两个人,男生肯定不好意思跟女孩抢东西,一人少吃一点,尝个味吧。

    谁知女二号最先应下:“好呀,正好我减肥这么久了,是该尝尝。”她笑着眨巴眼:“文君姐破费了。”

    时宇辰和男二号也点头:“好啊好啊。”

    完了一脸期待的看过来,明显想要多一点。

    乐文君眼皮一跳,肉疼的不行,怎么都应下了?她不是记得这女二跟她不太对付吗?

    所以她怎么就在他们面前打开了!

    *

    现在后悔也没用了,还不如大大方方的,乐文君看向赵珑:“准备碗筷吧。”

    赵珑:“好。”

    很快一次性碗筷被送过来,佛跳墙盛起,一人一小碗,也不多,就一勺子,娱乐圈不管男女都是要注意身材管理了,谁也不敢吃多了。

    但佛跳墙被盛起来时,汤汁搅动,那鲜香诱人的味散发得反而越快了,让原本走过去走过来的一些厂务都停下脚步多看了两眼。

    不过围在一起的都是剧组的主角,娱乐圈一二线的,大家都不敢真的凑过去,也就在附近多闻了闻,然后流着口水继续干活。

    乐文君捧着自己的一碗,一口咬在鲍鱼上,感受着舌尖尝到的丰富味道,吃的心满意足时,注意到周围的情况,心中歉意不已。

    要是平时她就给出去了,但这一次是佛跳墙,贵对她来说是真的不贵,主要是难抢,她也不知道下次能不能抢到了,大方不起来。

    她只在心里祈祷:导演就在前面干活,别过来就好。

    自己团队里的人、加上三个主演,已经够多了,她还想剩下一点,明天早上再吃一餐呢!

    然而心中的祈祷还没落地,一声粗犷的声音响起:“嘿,我说怎么人一下子都不见了,原来在这偷吃啊?这是吃什么好东西?香得我一路闻着味过来。”

    乐文君心中咯噔一下,想到导演胖胖的身材,看了眼剩下的一点佛跳墙,深深觉得可能保不住了。

    “导演!”四个人忙喊了一声。

    时宇辰道:“是文君买的佛跳墙,咱们几个过来蹭一点吃的。”

    说完他咬一口杏鲍菇。

    吸满汤汁的杏鲍菇软糯脆嫩,吃在嘴里满口荤香,鼻尖还萦绕着淡淡的酒香,太美味了。

    就着这个,他觉得自己能吃两碗米饭!

    “佛跳墙?”大胡子导演来了兴趣。

    乐文君赶紧笑道:“导演你也来尝尝?”她看向赵珑。

    赵珑已经迅速放下手中的碗筷,又来盛了,然而看着那已经少了大半的保温桶,心中直咬手绢,还好之前吃过一份汤泡饭,她还是吃的很多的。

    冉诗就在旁边看着,默默地赶紧再吃一口,快点吃完,再加一点。

    大家显然都是这样想的,除了乐文君在招呼,其他人都在认真吃。

    就是已经三个月不吃米饭的女二号,也吃的停不下来,一口接一口,满足得泪花都出来了。

    她错了!

    她之前不该那样想乐文君的,能将这么好吃的佛跳墙分享出来的人,肯定不是什么坏人。

    角色……应该可能就是她演技不够好,才让导演没选她的。

    一直不太愿意承认自己技不如人的女二,在此时,已经无法再去用不太好的心思想乐文君了。

    就是她现在品尝着这浓稠咸香的汤汁,舌尖抓心挠肺,想要混着米饭一起吃,这要是混在一起,该多好吃啊。

    “你会吃!”大胡子导演拿过碗,最先就抿了口汤汁,就跟喝酒一样,一口喝下,抿了一会儿,才缓缓咽下,赞同的点头:“这味道太浓郁了,不拌米饭,太可惜!”

    女二脸红了红,她不小心将心中想的说出来了,不过见导演也跟自己一样,又有些开心:“对呀对呀,要不现在找个人去买饭?”

    她真的好想吃米饭拌这金汤!

    话音刚落,围在一起吃的人互相对视,谁也不想动,不舍得离开~

    时宇辰喝完最后一点汤汁,跑去叫了自己的助理小李去买。

    好在影视城附近很多卖吃的,不过十来分钟,小李就将米饭买到了。

    在这期间,吃完自己碗里那一点汤的人都没舍得离开,没位置坐也没事,就站在那聊天。

    一时间剧组氛围空前和谐。

    就是一直磁场有些怪异的女一和女二,此时两个脑袋凑在一起,拿着手机在低声说着什么。

    小李回来时,都看愣了,这两人可从未这么亲近的!

    要知道女二原本是也是为了女一的角色来的,不过乐文君名声太盛,一过来试镜,就被导演定下了,她才变成女二的。

    因为这个事,剧组里这两人是明显的塑料姐妹,平时就是点头之交的。

    现在居然这么挨着?

    时宇辰拍了他一下:“别乱看!”然后拿过米饭,扬起笑容:“米饭来了,是怎么着?直接拌饭里?”

    正在教女二怎么抢购的乐文君立马说:“直接倒进去,大家一起吃吧,我这里还打包了一些菜,都可以尝尝。”

    说着她主动将没拿出来的饭菜也端出来,放在餐桌上了。

    佛跳墙都吃了,还舍不得这些?

    还不如一次吃够,都开开心心的。

    饭盒打开,整整齐齐的小龙虾、一个个肉乎乎、一看就十分软嫩辛香的猪蹄。

    这两道菜一闻就很好吃,尤其是喜欢吃重口味的女二,眼睛都直了,但她不好意思夹,就在一旁看着。

    大胡子导演主动拿着米饭倒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