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继承位面餐厅后我暴富了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247

分卷阅读247

    是梦想餐厅最初的模样,苏柠咋一看,  还挺怀念的。

    在门上方的招牌上写着几个龙飞凤舞的大字:【梦想火锅店】

    和隔壁的梦想餐厅,一看就是一个人写的。

    款式也差不多。

    苏柠其实一开始以为两个店铺会合并在一起,还担心着火锅那重口味的食物,  会不会影响了其他吃梦想餐厅菜品的客人的食欲。

    结果却分得这么开。

    不过这样也挺好的。

    火锅店、烤肉店这样的店铺和普通餐厅不同,基本上是切了菜送上桌就不用管了,  食客们会自己搞定,  特别方便,但同时烟火味大,单独作为一个店铺存在,  就杜绝了其他不喜欢这些的食客受到影响。

    苏柠推开门,进入餐厅。

    和梦想餐厅一般大的餐厅格外空旷,  显得更大了,  两间店铺都是一样的格式,  最里面靠墙的地方,  是一个宽阔的厨房,只有两个灶台,  其他的大多都是案桌和清洗区域。

    苏柠将之前抽到的店员卡拿出来。

    一共五百次的抽卡机会,也就是五十次十连,一共抽到可用的机器人店员七十二个,其中高智能服务员三十五个、跟陆弎差不多,仔细观察,  可以看出一点破绽的服务员十一个。

    送餐机器人二十六个,有手的八个,剩下十八个是跟小铁一样的。

    还有一个叫号机器人,跟憨憨一样的类型,这一次机器人太多,取名字苏柠就没参与,交给陆定安等人,一人负责几个。

    她就给另一个叫号机器人取了个名字:【天天】

    这么多机器人店员当然不能全部拿出来,因为是机器人,苏柠也不怕它们在卡片里有问题。

    因此她是这样安排的。

    梦想火锅店的厨房放三名高智能服务员,七名普通服务员;厨房外则放二十个高智能服务员,三个送餐机器人。

    二十三个服务员负责一百五十卓客人,是差不多的。

    接下来就是桌椅的摆放了。

    火锅店的桌椅都是四人桌,中间下陷了一半,底部是电磁炉。

    梦想火锅店可用面积很大,苏柠也没想太过节省,她不缺钱了,就想让客人用餐更加愉快,因此每一桌和每一桌间隔挺大,中间走道也十分宽松。

    火锅店的基本设施全都搞定,苏柠就撸袖子进入厨房!

    她一共抽到四十二道菜品。

    其中素菜十五道:大白菜、豆芽、黄瓜、香菇、藕片、冻豆腐、生菜,娃娃菜、金针菇、平菇、杏鲍菇、土豆、海带、山药、木耳。

    荤菜十四道:肥肉卷,鸭肠,麻辣牛肉,老肉片,羊肉卷,郡片,腰片,鸡翅,鸭血,鸡爪、乌鸡肉片、里脊肉、牛肉丸、鹌鹑蛋。

    海鲜九道:蟹肉/棒、帝王蟹腿、鱿鱼、鳕鱼片、鲜贝、虾滑、鱼丸、牡蛎、基围虾。

    饮品一道:西瓜汁。

    以及一道小酥肉和麻辣锅底和菌汤锅底。

    再没有别的了。

    但好在苏柠已经很满足了,在里面忙活半点,将所有菜品都做了一份,剩下的就交给机器人厨师搞定,很快里面响起规律的切菜动静,她就从厨房出来,搬来椅子,叫着大家一起吃火锅。

    不一会儿,餐桌上就满满当当了,麻辣和菌汤的鸳鸯锅在电磁炉的下,燃烧得慢慢翻滚。

    朵莉丝已经迫不及待将食材都放里面丢了,其他人也都拿着筷子满怀期待的开动。

    苏柠将爬到桌子上的小金抱回来,用衣服挡住。

    小金顿时不满的爪子乱挥:“嗷嗷嗷!!!”

    苏柠哄道:“等我拍个照片就好了,别闹呀。”

    小金哼哼唧唧的不高兴,但还是乖乖地没有乱动。

    苏柠笑了笑,另一手拿出手机对着餐桌拍摄。

    其他原本拿着筷子的人全都下意识后退,免得将自己拍摄进去了。

    *

    苏柠调整好角度,将翻滚的红汤和菌汤锅以及餐桌上放着的一碟碟食材都纳入镜中,按下拍摄键,检查了一下,发现没问题后,迅速发到微博上,同时配字:

    【十二月十五日上午十点半,梦想火锅店开业,营业时间每天上午十点半到晚上八点半,希望喜欢梦想餐厅的客人多多捧场~[图片]】

    这个微博发出去后,她心满意足的笑了,等了两个月,可算是将火锅店正式等来了!

    大家一起狂欢吧!

    骨肉按微博刚发出去,再下拉刷新一下,就能看见好几个评论了。

    梦想餐厅休业已经第三天,早有无数食客翘首以盼,现在终于看见一点消息,怎么能放过。

    最初的评论就是打卡。

    等网友们意识到微博内容后,一个个全都激动得不行:【啊啊啊啊!我看见了什么!】

    【火锅店!我的妈呀!好激动啊!】

    【之前我就说梦想餐厅的食材太好了,不开火锅真的浪费,现在真的要开火锅店了,我太兴奋了,买票买票!我一定要来吃!】

    【火锅!!!】

    【嘤!那个鸭血看着好漂亮啊!还有那个虾看着好好吃啊!】

    【我的目光在那蔬菜上挪不开眼,不知道有没有加滤镜,真的好诱人啊!】

    【 1!只要是梦想餐厅的东西,哪怕一盘蔬菜,我都觉得眉清目秀,特别好吃,那生菜真的水灵到不行啊!】

    【为什么十五号开业啊!今天才十三号!!!求明天就开业吧!】

    苏柠再一刷新,评论已经在短短时间过百,热热闹闹的,显然大家跟她一样期待餐厅,至于为什么是十五号,因为明天要出去准备开业的东西,再热闹一回。

    她看了一会儿,才依依不舍的将手机放下,准备开吃。

    今天能抽到这么多菜品,火锅店可以很长时间不用更新,放在一旁等它慢慢营业就成了,因为从任务上就可以看出,系统希望她将重点放在梦想餐厅上。

    火锅店也是一样有扫码点餐的,原先的小程序分类从一个,变成了三个,梦想餐厅、外卖、梦想火锅店。

    打开可以看见屏幕上的菜单,因为是火锅,食材多且杂,因此每一样分量都不多,小小的圆盘里放着一些食材,全是同一价位,素菜三十元、荤菜六十元,海鲜倒是价格不一致,但都是整数。

    还是那个套路——方便计算。

    各种调料碟则是免费的,直接找服务员就可以。

    但苏柠觉得即使不要调料,餐厅的食材涮出来,那滋味,也完全是足够的,甚至已经很满足了。

    就是——

    苏柠看着已经空了好几个盘子的餐桌,目瞪口呆:“你们怎么吃这么快呀?!肥牛卷呢?没了?”

    朵莉丝心虚的将自己勺子上好几片肥牛卷送过去:“店长吃!”

    “谢谢,再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