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继承位面餐厅后我暴富了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248

分卷阅读248

    人上一份吧。”苏柠直接夹起几片烫好的肥牛卷,=。

    染上一抹红色的肥牛卷还蜷缩着,被夹起来时,还十分欢快的弹了弹。

    她吹了吹,然后满足的一口吃下。

    因为烫的时间不多,肥牛卷肉质还十分鲜嫩,但已经完全熟了,没有普通牛排那般的嫩滑,但也一咬就端,带着弹性的肥肉也不会油腻,夹杂着辣锅里鲜香麻辣的味道,吃到嘴里就给口腔带来一股刺激的体验。

    朵莉丝已经让机器人服务员又加菜了,肥牛卷和羊肉卷都是大家最喜欢的,尤其是卷着酱料一起吃,那味道又麻又辣又咸,完全停不下来。

    这时苏柠碗里多了两块方方正正的鸭血,娇嫩的仿佛刚出锅的嫩豆腐。

    乔尔对她一笑。

    苏柠也笑了笑,拿着勺子将鸭血舀起,送到嘴边又吹了吹,才小小的咬一口,热乎乎的嫩鸭血被咬开,口感嫩滑得过分!

    舌头一动,不小心就咽下去了。

    但那娇嫩咸辣的口感还停留在嘴里,让她迫不及待想要吃第二口。

    “嗷?!”感觉被忽略的小金流着口水叫出声,提醒主人,这里还有一个嗷嗷待哺的!

    苏柠恍然回神,赶紧将剩下一点鸭血吃下,将它从外套底下抱出来,歉意的揉揉它的脑袋,问道:“吃不吃鸭血?”

    小金用力点头:“嗷!”

    吃!

    苏柠将第二块鸭血送到它嘴里。

    小金被辣得圆溜溜的眼睛更圆了,四个爪子激动地在她腿上按摩,期待道:“嗷嗷嗷!”

    不用翻译,她都知道,这孩子说的是“好好吃啊!”

    小金没在外面吃过饭,宠物不能带到店里的。

    因此这还是它第一次吃火锅。

    苏柠笑得开心,正要去夹菜,又一片麻辣牛肉肉片送到碗里,乔尔道:“你们吃,我给你们夹。”

    他神色优雅如常,即使坐在十分接地气的火锅店里,面前就是热气升腾的火锅,他也仿佛在吃西餐牛排,秀秀气气的,格外顺眼。

    苏柠之前带他去外面吃,他都是浅尝辄止,估计是真不爱吃这样重口味的,因此也不客气:“那麻烦你喂小金吧。”

    然后将小金送过去。

    冷不防怀里多了一个沉甸甸的小龙,乔尔笑容微僵,垂眸看去,和小龙四目相对。

    小金顿时鳞片炸开:“嗷!”

    它直接飞了。

    孟言轻:“噗!”

    他招招手:“算了,我来喂你吧。”

    飞在半空中的小金犹豫的看看他,苏柠又招招手:“算了,还是我来吧。”

    小金最后还是飞到苏柠怀里。

    苏柠无奈道:“怎么就不让乔尔喂呢?”

    “嗷!”小金眼珠子转了转,明显闪躲这个回答,然后趴在她腿上,嘴巴张大,嗷嗷待哺。

    苏柠笑着将手擦干净,拿起一片生菜,将烫熟的麻辣牛肉仿佛干辣椒碟里蘸取一番,然后跟卷春饼一样卷起来,塞到小金嘴里。

    “嗷~~~”小金满足的发出一声呜咽,眼眸都微微眯起。

    苏柠也这样吃了一片。

    生菜嫩得仿佛水做的,咬一口甘甜的汁水混合着麻辣咸香的味道一起,仿佛沙漠中遇见的一片绿洲,格外惊艳又好吃,还充分缓解了辣味,让被刺激过度的舌头都得到了短暂的缓解。

    不过红油的汤底虽然麻辣,但这辣椒并不刺激胃,仿佛辣度就在嘴里释放的那一刻,就消失了,等咽下去,到了肚子里,感觉不到那种被辣到胃部灼热的现象。

    也因此,让苏柠都能一边吃着辣锅,一边蘸着干辣椒碟,嘴巴辣得有些受不了时,喝一杯冰凉凉又甜滋滋的西瓜汁,顿时那辣味又消减了一成,还能继续干饭!

    很快新上桌了一叠蟹肉/棒,苏柠捞了两根。

    她嫌频繁换筷子麻烦,直接左手戴上手套,一边喂小金吃,一边自己吃。

    橙红色的蟹肉/棒被煮得软嫩,一抿就软化在嘴里,辣味中夹杂着仿佛自带的咸味和鲜味。

    蟹肉/棒之后,又来一根真的蟹腿肉。

    这是帝王蟹的腿,老大一根,中间已经被剪开了,但没彻底打开,放入红汤锅里煮一会儿,熟透后拿出来,稍稍用力,蟹腿的壳被掰开,露出里面鲜香美味的真蟹肉。

    苏柠才吃了一口,小金就被馋得伸过脑袋,一大口,直接连蟹腿的壳咬掉一半。

    “咔擦咔擦……”

    声音不断响起,就它吃的最津津有味。

    “牙口还挺不错?”苏柠敲了敲它脑袋,小金乖巧的蹭蹭她,又凑过来吃。

    吃累了,苏柠就盛了一碗菌汤锅,小口喝了一口,那滋味,鲜美至极!

    然后汤汁一路暖到肚子里,让人慵懒得都不想动弹,只想一口接一口的喝这汤。

    六人一宠就这么吃着火锅,一开始大家都懒得说话,直到差不多了,才懒散的说着哪个食材最美味。

    这般轻声话语,直到吃到最后,苏柠撑了,也累了,退出位置,找了个服务员过来喂它。

    陆定安和乔尔以及纪明泽三人也随之退出,剩下朵莉丝和孟言轻两人还在努力干饭。

    再过一会儿,孟言轻也吃累了,到他们这边几人坐在一起聊个天,说些各个位面的见闻。

    又一会儿,小金也吃饱了,飞过来趴在苏柠的腿上,进入幼年期后,它生长速度变慢了,还是之前大小,长长的尾巴垂下,懒洋洋的一甩一甩,眼眸紧闭,睡着了。

    唯有朵莉丝一人,坚持不懈的吃。

    苏柠忍不住看一眼,和她目光对上,小姑娘就露出一个单纯无辜又甜美的笑容,然后再下一锅菜。

    还好店员吃这些不要钱。

    她心虚的抹汗,这要是要钱,她养不起小章鱼了!

    *

    这边岁月静好,而网络上,大家早已被馋得口水直流了!

    严格来说,这个照片拍得只是普普通通,但架不住手机买的挺贵的,像素高,将一切都拍的十分清晰。

    没有滤镜的情况下,红油汤锅沸腾,翻滚着褐红色的汤汁,菌汤锅呈现灰褐色,是专门的野山菌煮出来的,那味道鲜美,让人看一眼就觉得口齿生津。

    除了中间的鸳鸯锅,周围一小碟一小碟摆放整齐的菜品,每一个都是亮点,万佳青在刷微博时,忽然被一群人艾特,顺着消息看过去,就看见了这么一个火锅店。

    桌子是很普通的原木色四人桌,碗碟是干净的白色,筷子也是原木色,一切干净又勾人。

    艾特她的网友十分欢喜:【快来呀,你之前测评的梦想餐厅开火锅店啦!要不要再去测评一下啦?】

    【短时间内我是去不了的,青青帮我们去测评一下吧,看看好不好吃!虽然看着就很好吃……】

    万佳青哑然,又盯着图片看了两眼,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