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继承位面餐厅后我暴富了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259

分卷阅读259

    了有半年之间,邓彤大部分时候都在公司,回来也累得立马睡着,少有休息时间都是在床上躺着,还真没注意这两人有鬼。

    所以在撞见的那一瞬间,她脑袋里是一片空白的,一切依照本能行事,拿出手机,将一切记录下来。

    他们亲了多久,邓彤就在那看了多久,丈夫脸上的神色是对着她没有柔和。

    也不是说从来没有,而是结婚以后就没了。

    多少的感情,都在柴米油盐中消磨干净,她以为他们之间至少还有亲情,丈夫人品不错,不至于会弄出出轨的事。

    因为一开始她为了生孩子辞职,没有收入来源,被婆婆挑刺,等孩子上幼儿园她就去工作,到现在打拼了三个年头,有了高额的收入,婆婆也不再说什么,她觉得日子累,但是比之前好过一点,只等孩子长大了。

    现在她忽然发现她错了。

    大错特错!

    当两人分开时,邓彤觉得自己就跟偷窥的小丑一样,狼狈的躲起来了,也不敢去拿文件,低着头,顶着寒风,一言不发的回到公司。

    上司责问,她只能再做一遍。

    但那文件内容繁多,又有新的任务在手,一整天一直到现在还没搞定,老板一直承诺等这个事情告一段落,就会给他们一大笔奖金,靠着这个,她一直撑着。

    可是到刚刚,邓彤撑不住了,也不想撑,迟来的逆反心理让她真的完全不想再做一点工作,就想立马逃离这个世界。

    她忽然不知道自己这么累是为什么?!

    明明丈夫的工作是铁饭碗,公资是不高,但是每天规律上下班,别提多舒坦了,甚至在周末,他能稳定的双休,节假日完全不用加班。

    不用像她一样,累死累活。

    所以是这样,他才有时间跟那女人发展感情?

    邓彤开着车漫无目的的走着,脑海里却走马观花一般将一切都过了一遍,越想越觉得自己活得真不值得。

    车子停在了一个桥附近,她下车,一阵冷风过来,吹得脸上冰凉,仿佛都要结块了。

    邓彤抹了把脸,才发现自己不知道什么时候哭出来了。

    她狼狈的擦干净脸蛋,看了看周围,太晚了,周围没有别人,路灯倒是亮着,这里平时是情侣爱去的地方,杨柳树下,看着波光粼粼的江面,微风徐徐,多么浪漫啊。

    但现在清冷的仿佛地狱,她找了个位置坐下,看着此刻黑黢黢的江面,面色一片颓然。

    孩子应该睡了,他长大了,其实不那么需要自己。

    丈夫有了更喜欢的女人。

    婆婆也对那个女人好得不行,应该说她对谁都好,除了自己。

    邓彤蓦的笑了笑,冻僵了的脸庞却又笑不出来,恍惚中,她走到栏杆便,抬腿想要翻过去。

    “嘿,你干嘛呀?!”突兀的一声询问响起,拿着手电筒的保安眯着眼睛用手电筒晃了晃这边,“干啥呢?大晚上不回家睡觉在这晃悠?”

    邓彤有些懵懵的回头:“没干什么。”

    说话间,保安已经走进,拉着她往回头走,说:“那过来,不冷啊?这大晚上,可冷死我了。”

    “冷。”邓彤小声道,但她不想走。

    刚刚那一瞬间,她想跳江结束自己生命算了,现在被叫下来,却并没有觉得自己这个想法不对。

    她还是想跳江。

    不想跟这个保安离开。

    但那保安年纪不大,看着还是个五十多岁的中年男人,力气也大,直接扯着她就回来:“冷还不走?难不成真想在这冻死啊?”

    邓彤张张嘴又一阵冷风吹来,将她呛得咳嗽了好一会儿,眼泪都出来了,话也没说出来,就这么茫然的被扯到了保安亭。

    保安亭刚一打开,便感觉一阵暖意袭来,让她冻僵的脸都开始发热了,保安先一步进去,回过头问她:“你要不过来坐一会儿?我今晚值夜班,正要缺个人唠嗑,而且我闺女给我点了羊肉汤,这一罐子,看着还挺多的,要不要尝尝?”

    “……不用了。”暖风吹来,让邓彤脑子清晰了一些,后知后觉一阵冷汗,还好没进去,这要是个坏人,她不得完了?

    居然被一个男人扯到这里来了!

    她是想死,没想被欺负啊。

    她抬步后退。

    保安没在意她的神色,天色暗淡,保安亭还亮,但灯下黑,阴影太重,看不出来什么,他自顾自的打开解开到一半的锡纸,打开罐子,一股浓郁的羊肉胡萝卜香味扑鼻而来,肉香中夹杂着清透的甜香。

    那味道十分好闻,让邓彤都顿住了,脚步没舍得继续后退,中午那个事之后,她就没吃饭,一直到现在,不止口感,肚子早就饿到有些疼痛了。

    此时闻到这般香味,明知道该走了,可就是舍不得挪动步伐,唇齿间口水已经疯狂分泌。

    保安也被这香味吸引了,却还不忘对她笑了笑,说:“你真不吃吗?喝一点汤吧,这汤可真香,还送了两个一次性的碗筷,还有勺子,现在这个社会啊,可真是方便,我们那个时候,哪能这样说吃就吃,还送到面前来?”

    感叹中,他拿着勺子开始盛汤。

    邓彤抿了抿唇,没有说话,目光却还留在那汤上,热乎乎的白气散发出来,带着那好闻的香味,即使还没吃到嘴里,她都感觉身体有些暖和了。

    再一看,那袋子上写着:梦想餐厅。

    这家餐厅她知道的,前几天她儿子还让她抢外卖,现在手机上就有这个小程序,就是她印象中羊肉胡萝卜汤好像餐厅没有?

    她迟疑的打开小程序,一路往下滑,忽然发现汤品那一栏,还真的多了一个羊肉胡萝卜汤?

    再一看样式,跟保安亭的一模一样。

    这时保安也主动送了一碗塞她手上,还有筷子,热情道:“给你拿着吧,看你手都冻僵了,快喝。”

    然后回到保安亭,自己也捧着一碗,小口尝了尝。

    奶白偏黄的浓稠汤汁还很烫,仿佛刚从锅里盛出来的,汤汁随着他的动作晃悠一下,露出里面煮的软烂的胡萝卜和羊肉,闻不到半点腥味,只剩下鲜美的肉香。

    一口之后,保安砸吧嘴,眉开眼笑道:“好喝吧?”

    他都喝了第一口,邓彤也就放心了,试探得喝了一口,鲜香的汤汁还有一股淡淡的热辣、以及一种点缀般的甜味,应该是加了胡椒和胡萝卜的缘故。

    她早就听人说梦想餐厅的东西好吃,尤其是最近的梦想火锅店,更是众人谈论的焦点,但她之前都没品尝到。

    到此时,邓彤才第一次吃到梦想餐厅的食物。

    第一感觉就是暖和。

    从嘴里一路暖到食道,暖到胃里!

    原本僵硬的手指也在这热乎乎的汤碗里变得柔软,她眨巴眼,眼眸水光潋滟,再眨巴一下,泪珠都不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