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继承位面餐厅后我暴富了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266

分卷阅读266

    庄父接起,就听见那边助理说:“老板,江/氏董事长就在刚刚发病进了icu,据说是因为和江小姐争执信托基金的事,事发太突然,没瞒住,明天江/氏股票估计会大幅度下跌……”

    *

    江/氏董事长被独女气病,住进icu的事,苏柠也知道了。

    她不关注财经新闻,但架不住她的三个室友都在这个行业,尤其是于珊蓉,如今是总经理秘书,知道的更多。

    她私底下里跟苏柠说,江/氏这一次,要彻底完了。

    当然江鸿宇本来就打算将大部分资产都转为信托基金,好为女儿安排后半生,他只有一个独女,妻子早逝,虽然有个弟弟,但都这么大了,分家了这么多年,他愿意留的也就一小部分,更多地还是得为女儿准备。

    至于原本打算的,找一个不错的女婿,公司交给他,股份在女儿这里,他已经完全不这样打算了。

    就江曼希这样的头脑,就算找了个女婿,估计最后也是被哄了去的,尤其是她这性子,他算是看得清楚,真有丈夫,也难用心对她。

    这件事江鸿宇做的并不隐蔽,大家都在咦嘘,并且更加认真教育自家孩子,就怕走了江/家的老路。

    只是没想到一向不管公司事的江曼希居然不同意!

    而这不同意的背后,是因为她又喜欢了一个男人,这个男朋友也是金融行业的,资历不深,但也不错。

    短短时间,江曼希就彻底沦陷,一心只想和对方共赴未来,结果被有心人挑拨一番,知道江鸿宇这个动静,立马去公司闹,江鸿宇都已经下定决心了,哪愿意更改,尤其是知道江曼希什么能力。

    她受不住这么一块蛋糕,倒不如每年拿着分红潇潇洒洒。

    但很可惜江曼希并不懂这样的良苦用心,只觉得江鸿宇不相信自己,两人大吵一架,江鸿宇那本就不太行的身体,哪里经得起这样的折腾,当时就被气得脸红脖子粗,歪着嘴倒在地上。

    办公室的人都吓蒙了,尤其是江曼希,吓得都不知道叫救护车,还是秘书叫的,这个事太突然,就这么直接被爆出去了,本来最近江鸿宇的动作导致江/氏股票波动个不停,又来这么一下,要不是股市收盘,肯定跌停了。

    于珊蓉最后才说:“苏柠,是不是你老板背后做了什么?江/氏最近这几个月,倒霉的事可不少,本就事事不顺,现在再来一棒槌,江/氏肯定完了!”

    苏柠失笑:“这个就不清楚了,不过我觉得不会,我可没跟老板说这些,江/家那些破事,我早就不管了。”

    “你心态真好,不错!”于珊蓉笑着表扬:“那估计是竞争对手偷摸出手,江曼希个脑残,这回她的天塌了,看她怎么办!”

    “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就是这样,江/家也足够她一辈子吃喝不愁。”苏柠耸耸肩,十分淡定。

    曾经她的确挺讨厌江曼希的,但如今江/氏都成这样,她也得到了很多,再提起,总有种恍如隔世的感觉,反而没什么讨厌之类的情绪了。

    电话挂断,苏柠还笑了一下,江/氏估计……

    她笑容一顿,摸了摸脑袋,她一直觉得精灵的祝福其实作用不大,除了搭车的时候总能有个座位外。

    后来她不需要搭车,连最后一个作用都没了,但现在看来,也许还有别的作用?

    不过这件事太复杂,谁知道到底因为什么。

    苏柠开心了一下,就将这事放下了,打开餐厅信息查看一下任务进度。

    【餐厅名字:梦想位面餐厅

    餐厅店长:苏柠

    餐厅等级:13(25.5w/25.6w)

    餐厅菜品:鸡丝凉面、……升级版油条、南瓜饼、升级版南瓜饼、佛跳墙、脆皮烤鸭、升级版脆皮烤鸭、牛奶、云吞、酸辣土豆丝、三杯鸡、红烧排骨、百合桃胶羹、干煸藕丝、番茄炒蛋、胡萝卜汁、小笼包、干烧莴笋、火锅、羊肉胡萝卜汤

    当前开启位面:西幻、古武、修仙、星际

    当前任务:十万好评冲刺中,当餐厅外卖系统上好评到达10万条(默认好评不算),即可奖励一条航线以及一架直升机;当前任务进度8.1w/10w。】

    她本来是为了看当前任务进度,但打开忽然发现餐厅等级马上就要上升了!

    在这些天的经营里,即使二十多万的进度条,也随着进一步增加外卖销量、火锅店的开启,而在此加速,到现在不知不觉,马上就要成了!

    不知道这一次升级十四级的转盘奖励能抽到什么?

    再看当前任务,还有1.9w的好评,也快了。

    真的是双喜临门呀!

    苏柠美滋滋的笑了,旁边一个食客见她玩手机玩得笑起来,逗趣道:“苏老板这是要收到年终奖了?”

    苏柠谦虚的轻咳一声:“算是吧。”

    “还真是啊。”食客本是开玩笑的,见此顿时羡慕起来:“餐厅生意这么好,苏老板年终奖估计不少。”

    这餐厅可以说是日进斗金,当然食材进货价谁也不知道,但餐厅能越来越好,就可以看出赚得不少。

    还有人听说之前苏老板去买房了。

    可真的是让人嫉妒的机遇啊。

    苏柠含蓄的笑笑:“还好还好。”

    她开心了,也想做点什么,便起身去了厨房。

    此时宽敞干净的厨房里,机器人厨师们正在忙忙碌碌,见她进来,喊了一声:“店长。”

    苏柠点点头,问:“存货有多少了?我想再加一批外卖怎么样?”

    “够的。”陆弎点头说。

    苏柠确定了,立马打开手机,将原本售空的食物一一上架,最后查看一下数额没错,便点击确定!

    【叮!您的外卖有新订单啦~】

    几乎是立马的,就有新的外卖订单出现。

    苏柠笑吟吟问:“系统,今天的佛跳墙送出去没?”

    【还没有。】系统答。

    苏柠愉快的一拍手:“那就这个了,守着餐厅,肯定是真爱。”

    机器人厨师正要打包,听见这话,立马点头:“好的。”

    然后他从橱柜里拿出一份佛跳墙,一并打包好,贴好一个提示语:佛跳墙不可以连续吃!最后系上袋子,将之放入通往隔间的传送带上。

    不一会儿就被隔间的外卖工作人员收取。

    *

    一个小时后,打着哈欠从居民楼下跑出来的高涵看见外卖员送来这么大袋子,还愣了一下,便脱口而出:“是不是送错了?我只点了一碗清汤面。”

    清汤面很好喝,他生日当天喝过一次,便念念不忘,价格有些贵,但每次吃完这个,他疲惫的身体都像是充满电一样,精神百倍,甚至注意力都集中了许多。

    一开始他吃了两次还没觉得不对,可等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