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继承位面餐厅后我暴富了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274

分卷阅读274

    ,鲜嫩/嫩的鸭血比豆腐还多了几分细腻,又带着辛辣的咸香,入口软滑,实在美味。

    坐在程婉儿另一边的一个食客见此,酸溜溜道:“苏老板,我也是老客户了,要不也分我一点?”

    这回没等苏柠回答,朵莉丝已经急吼吼道:“不可以!”

    食客是个男生,被朵莉丝怼了一脸,半点不恼,还乐呵呵摇头:“算了算了,我就看看好了。”

    苏柠笑了笑,没有真的回答,这时陆定安也将米饭送过来了,一人一份,纪明泽不在,小金不能吃,乔尔对火锅没有太大的爱好,并未过来跟他们挤一起,四个人刚好一桌坐完。

    “开吃吧!”苏柠道。

    话音还没落,孟言轻以及迫不及待先伸筷子了。

    隔壁程婉儿还在幸福的品尝,鸭血她在隔壁的梦想火锅店吃过一次,当时就惊为天菜,此时再吃毛血旺里的鸭血,依旧美得冒泡。

    但毛血旺里可不只是鸭血。

    每道食材的数量不是那么多,这一盘子比酸菜鱼的盘子还要小一圈,但种类很多。

    因此落到程婉儿饭盒里的东西也不少。

    反向卷着的鳝鱼肉段,褐绿色的外皮浸润了麻辣的汁水,细嫩的肉附着在主刺上,牙齿用力,舌头帮个忙,就将肉剔下来。

    程婉儿其实还是第一次吃鳝鱼,她挺怕这种东西的,但‘怕’这个在梦想餐厅的菜谱里,是不存在的。

    现在都是美味了!

    就是嘴里的鳝鱼肉,都细嫩鲜美到让她完全想不起来怕,携带汤汁的咸香和辛辣也十分入味,舌头还有些麻麻的咸味,她顺手吃了一口香甜的米饭,便觉得一切刚刚好了。

    这边吃得让人食欲顿生,朵莉丝这里也好不逊色。

    一条流苏一样的毛肚滴落着红褐色的汤汁被她一口吃到嘴里,脆嫩的毛肚在牙齿的咀嚼下,仿佛能听见它被咬断时“咔擦”的声响。

    说起来之前火锅店里还没有毛肚的存在,朵莉丝这是第一次吃,吃到嘴里肉眼可见那眼睛都亮了一度,欢喜的冲苏柠笑:“店长,这个也好好吃啊!”

    孟言轻嗤道:“你什么觉得不好吃的?”

    说着他用火腿片裹着一团白生生的米饭吃到嘴里,还是如同初见一般略微消瘦的脸颊随着这一动作变得鼓起来了,漂亮的唇/瓣染上了红油,然后“嘶”一声,估计是被辣到了,因为苏柠看见他夹火腿肠上还有一段红椒。

    然后他猛灌一口胡萝卜汁,生无可恋的抱怨:“你们这里的辣椒太辣了吧!”

    朵莉丝嘲笑:“你是太没用。”然后她夹了一段红椒吃到嘴里,还炫耀似的咀嚼两下,咽下去。

    又看似若无其事的夹其他菜。

    苏柠默默吃着脆口又甘甜的金针菇,目光从朵莉丝那被辣得涨红的脸蛋上飘过,心中不住的感叹:为了回击孟言轻,她真的太拼了!

    第126章 毛血旺(中)

    当天晚上,  熟悉的菜品预告出现了。

    这两天餐厅活动非常对,微博热度一直没下去,因此毛血旺一出现,  光是苏柠特意剪辑的淋油动图,便让一众吃货期待得口水直流。

    乐文君便是其中一人。

    倒不是别的,她为了拍戏,  除了梦想餐厅偶尔带来的食物,其他的都没怎么吃,日常蔬菜沙拉、水煮玉米、最多加一道玉米排骨汤。

    毕竟演员这一行,  她想要长久的干下去,不想让大众在看电视剧时发现她播着播着从瘦到胖,  到最后可能be结局,  她反而多了几分肉感的喜庆,那就很让观众出戏了。

    就是让赵珑和其他助理帮忙买梦想餐厅的食物,也都是一周一次,  偶尔两次,但绝不多吃。

    至于火锅……

    她真的太忙了,  没时间请假去品尝这个才开的火锅,  甚至平时都不看这些消息,  就怕忍不住。

    结果现在一个刷新,  看见了这张动图。

    热油淋下,即使是一张没有声音的图片,  在她看见时,脑海里就自动给配了因:“滋啦滋啦……”

    整体呈现红褐色的毛血旺在此时格外勾人心悬,鸭血鲜嫩、鳝鱼肉紧致细嫩,火腿肠沾满了红油,色泽浓郁,  还有里面一堆不用想都极为好吃的食材。

    评论里网友全都在哭嚎:【我的妈呀,馋得我大半夜的,开始点外卖了!】

    【啊啊啊啊!我吃不到梦想餐厅的火锅,不知道毛血旺能不能抢到!】

    【刚刚还在期待外卖开在y市,作为躺赢的人,我可以守着抢外卖了!结果这么快就出新菜品了,外卖还有七天开通,太馋人了!】

    【强烈谴责,除非——快递过来我也可以啊!冷冻生鲜,现在天气这么冷,也不会坏!】

    【想吃想吃超想吃!苏老板,你太过分了!信不信我以身相许!】

    她就这么看着,直到赵珑过来提醒:“文君姐,还有五分钟就要开始拍下一场戏了。”

    “哦哦。”乐文君恍然回神,又依依不舍的看了眼手机,问:“你上次去a市吃过火锅没?”

    赵珑“啊”了一声,不知道她怎么突然问这个,心虚道:“……吃了。”

    她去的是上午九点多,先叫了梦想火锅店的号,然后又去梦想餐厅吃,当然也不是吃,而是打包,等她全部搞定,刚好十点多,进入梦想火锅店吃火锅。

    那一顿花了她五百大洋,心疼得她好几天都吃素。

    当然这一顿她也吃的非常满足,还提前盛了一部分火锅底料和食材带回来,团队里其他人一起,又吃了一顿火锅大餐。

    就是……在季月娥的要求下,全都瞒着乐文君了。

    乐文君没注意她的心虚,她觉得对方肯定吃过了,就是想问问:“他们都说梦想餐厅的鸭血特别好吃,你看看这鸭血是不是一样的?”

    她将手机递过去。

    赵珑垂眸一看,就见到那张充满食欲的动图,油哗啦淋落过后,展露出毛血旺的真容,和传统褐色鸭血不太一样,像是嫩豆腐一样的新鲜鸭血一片片乖巧的躺在盘子里,娇嫩的仿佛就等着她来品尝一口。

    旁边则是摆放整齐的鳝鱼段、火腿肠、毛肚。

    隐约可以看见中间空出来的地方簇成一团的金针菇、嫩得透明的黄豆芽。

    她深吸一口气,流着口水道:“是一样的,感觉好好吃啊,这是梦想餐厅的新品?”

    乐文君巴巴的点头,天太冷了,她也不好意思主动让赵珑去跑腿,上次还是她自己请缨,估计是被火锅诱/惑。

    此时这……

    一切尽在不言中。

    赵珑非常上道的点头:“姐,你放心吧,我去给你打包回来!”

    乐文君顿时笑颜如花:“辛苦你了,给你涨工资,对了,毛肚和米饭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