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继承位面餐厅后我暴富了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275

分卷阅读275

    绝配,你记得多带一点米饭回来,还有你这一次的火锅,我给你报销。”

    赵珑超级开心,但她哪好意思,自己偷吃还要老板报销的,忙摇头:“不用,我多买一份毛血旺,这么冷的天,应该坏不了,能吃好几顿呢,没必要再去吃火锅了。”

    毛血旺她可是知道,基本都会有火锅底料的存在,梦想餐厅也开了火锅店,火锅底料肯定会用上,到时候就算半个火锅了。

    就是那淋在面上的一层油有些厚。

    不过为了吃的,就是长胖一点怕什么?

    这边两人商量好了,赵珑看着乐文君去拍戏,正要回去收拾东西,忽然灵光一闪,过去拍了拍时宇辰助理的肩膀:“梦想餐厅新菜毛血旺,约吗?”

    为了避免造成当初佛跳墙的惨剧,这一次她主动将这些人都拉上。

    大家一起去买!

    还能一起吃!

    简直完美!

    果然等助理小李去跟时宇辰询问,不过一分钟,他就回来,说:“去,买几点的票?”

    “别急,我去问问其他人。”小李一愣。

    然后就看见赵珑将一些助理,包括导演助理都问遍了。

    要是普通的菜,大家三五不时的买一点,解解嘴馋也就算了,这一次是毛血旺,他们馋了梦想火锅店好久,可算是能稍微解馋了,当然都去。

    最后一行十来个人,一起坐上了飞机。

    *

    预告的第二天,是梦想餐厅正式售卖毛血旺的时间。

    这个和脆皮烤鸭不一样,大早上倒是没人点。

    直到九点多开始,陆陆续续有人点,很多都是带走,等到十点多才有人正式在店里吃。

    毛血旺的香味并不十分浓郁,餐厅有吸收味道的黑科技,能吸收很多多余的味道,因此稍微隔远一点的人根本闻不到,只有周围的人能闻到,而当事人,更是被馋得晕头转向。

    这香味并不是单纯的麻辣辛香,要稍微浓厚一点,带着荤香、清香、咸香多种味道的结合体。

    杭雯瑾被闺蜜龚蕙拉到这里来时,还很淡定,等毛血旺这道菜被送上来,她就直接咬牙切齿了:“你故意的吧?明知道老娘在减肥!”

    居然还将这么重口味、又油腻的东西往她面前送!

    龚蕙一脸纳闷:“你不胖啊,减什么肥?”

    一米七的身高,一百二十的体重,平时也有些许锻炼,肉并不松,因此身材丰满,完全是女孩子最喜欢的身材。

    杭雯瑾哭唧唧道:“可我男神对我没有感觉,反而总是会在蒋双双撒娇的时候妥协,我对比过,我和蒋双双差距也就在体重上,颜值身高我都是秒杀她的!他肯定喜欢骨感美人!”

    说着她铿锵有力道:“等我减肥成功,一定要去告白!”

    龚蕙偷偷翻了个白眼,说:“那我不管,你说我要陪我来的,要是不吃,你就看着我吃好了,反正我带了饭盒,吃不完还可以打包回去。”

    杭雯瑾闻着这麻辣的毛血旺,目光游离了一瞬间,但还是用力点头:“你吃吧,我不看你。”

    龚蕙嘴巴微张,都惊讶死了,真忍着不吃?

    要知道这人多么爱吃,当初两人能为了吃的,卵足了劲儿考了一个原本够不着的大学,就是听说这个大学食堂特别好吃,而他们原本成绩可以报的大学,食堂味道都不怎么样,还贵!

    现在大学毕业各自工作了,杭雯瑾也能为了喜欢的食物,死活不挪窝,就为了每天早上去吃他们家的豆皮。

    这样的人,居然要减肥?!

    算了,她减肥那就自己吃。

    龚蕙默默夹了一筷子鸭血尝了尝,味道完全满足闻到香味时的幻想,甚至那嫩滑还要更上一层楼,麻辣中有着浓浓的咸香。

    一口吃完,龚蕙又拿起手机。

    杭雯瑾虽然没吃,但余光一直看着,主要是太香了。

    等龚蕙吃了一口就拿手机,她便问:“你怎么了?不好吃?不可能吧?这味道可太香了。”

    龚蕙道:“好吃,就是这并不是一道单独吃的菜,不配饭对我来说有些咸。”

    她口味比一般人清淡,虽然也爱吃这些重口味的,但吃得少,这次过来,主要是想着闺蜜喜欢。

    “咕噜。”杭雯瑾偷偷咽了一下口水,比起龚惠,她的口味要稍微重一点,更喜欢这种咸辣咸辣的口味,此时听见这话,那口水就更忍不住了!

    两人认识好几年,龚惠哪能真看不出来,对杭雯瑾十分同情,这为了爱情,连肉都不要的人呐。

    她给夹了一块鸭血,没好气道:“你吃这个,这个不长胖。”

    杭雯瑾喉咙动了动,但还是摇头:“这么多油,哪能不长胖啊!”

    龚惠来气了:“你要真不吃,那就丢了。”

    “……算了,浪费食物要被拉黑的。”杭雯瑾摇头,然后面上不情不愿的拿起筷子,将鸭血吃到嘴里。

    热乎乎的鸭血嫩得超乎想象,带着咸辣椒麻的口感更是让她节食了几天的唇舌都刺激的微微发抖,眼眶含泪:“好好吃啊!!!”

    龚惠偷笑,又给夹了一筷子金针菇,说:“这个也没热量,你尝尝?”

    杭雯瑾有心拒绝,可那挡碗的手迟迟没伸过去,知道一簇金针菇落入碗中,橙红色的油沾染着玉白色的碗,颜色冲击如此完美。

    她就开始在心中说服自己:金针菇确实没热量,这上面沾的油也只有一点,不多的。

    然后开吃!

    金针菇入口是软绵滑嫩,可吃起来却又是清脆爽口的,它带着比鸭血更多地咸辣汤汁,以及金针菇特有的清甜口感,“咔擦咔擦”的声音在口中出现时,那咸辣的味道也让她的舌头再次愉悦起来。

    这个也好好吃!

    杭雯瑾吃完,看着空荡荡的碗,意犹未尽的舔了舔唇/瓣,也不顾什么油容易长肉长痘了,先把这味道尝够了。

    两样东西吃完,她的嘴里那味道还没散去,是她喜欢的味道!

    杭雯瑾暗示的看向龚惠。

    然而龚惠又夹了一块鸭血炫耀的吃到嘴里,冷酷无情道:“事不过三,你又不是三岁小孩,要吃自己夹!”

    杭雯瑾:“……”

    她也不是不想夹,这不是面子上过不去嘛!

    然而闺蜜这么冷酷,不哄她,不给她台阶下,她心里酸酸涩涩的。

    这时送餐机器人过来,机械音道:【两位客人好,麻烦两位客人打开盒子取餐,谢谢。】

    杭雯瑾瞥了眼闺蜜,龚惠还在吃,她就自己打开。

    盒子盖子掀开,露出里面两份莹白的米饭。

    杭雯瑾顿时惊喜了,也不酸涩,也不难过,心头的快乐跟花儿一样绽放:“亲爱的~~~~”

    “闭嘴,要吃吃。”龚惠哼了一声:“你要减肥,我一个人吃也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