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继承位面餐厅后我暴富了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276

分卷阅读276

    不减肥了!”杭雯瑾果断道。

    两份米饭拿出来,一人一碗,她利落的将头发扎好,围巾取下,筷子伸出,直指金针菇。

    龚惠诧异了:“你还想减肥啊?居然不吃肉?”

    “金针菇好好吃!!!”杭雯瑾抗议道。

    不过说完,手还是非常诚实的又伸向鳝鱼肉。

    然后一口香甜的米饭,一口肉,后面还觉得不过瘾,又舀了一勺汤,撇去上面的油后,只留下里面褐红色的汤,淋在米饭上,那米饭瞬间香甜数倍。

    再吃片火腿肠,火腿肠自带的咸味再汤汁的浸润下,变得更咸了,又辣又麻还咸的口感,必须再配上一份米饭。

    落在最后的,是两个女孩都不怎么爱吃的上海青,就是黄豆芽都被吃完了,至少这道菜的黄豆,比之前吃过的要嫩很多,豆芽更是汁水香甜。

    不过现在不爱吃的上海青,在被这毛血旺的汤汁浸泡这么久,青菜煮软烂了,肥厚的一端吃着口感软绵中多了几分清甜,变得好吃了。

    等两人吃完,米饭没了、毛血旺只剩下浅浅一层汤汁、点的胡萝卜汁也喝完了。

    她们捂着肚子,瘫在椅子上,脸颊红扑扑,嘴巴也红嘟嘟。

    龚惠故意用提醒:“说好的减肥呢?你这一餐,怕是这几天都白节食了吧?”

    杭雯瑾已经认命了,被嘲讽也提不起劲儿,餍足道:“不减了,还是吃最重要,咱们什么时候再来吃?”

    吃得太满足,美食让人心情愉悦,相对比,她忽然觉得为了一个男人委屈自己吃素,整天饿肚子,太痛苦了,算了吧,爱不起。

    龚惠懒洋洋道:“下周,还是不要吃太多,不然以后脸上长痘、腰上长肉,哭都没处哭,不过也不用减肥虐待自己,差不多就得了。”

    杭雯瑾立马看着日历,估算着下周什么时间可以再来,就发现自己下周好像没时间?

    她看了又看,不得不将这个噩耗告诉闺蜜。

    龚惠倒是很淡定:“没事,我们可以这次多吃点。”然后她拿出两个饭盒:“再点一份,一人一半?”

    “没问题!”杭雯瑾欢欢喜喜道。

    *

    外面寒风冷冽,餐厅里温暖依旧。

    美食在前,大家脸上都挂着灿烂的笑容,低声聊天的动静也一直未断,耳边还有轻音乐安抚他们的耳朵。

    一切就是如此美好。

    苏柠看着这一幕幕,也不自觉微笑起来,只是这个笑容,在被憨憨叫出去,看见门口那两人时,又收敛了。

    江/家父女俩。

    居然出现在这里了?

    明明上次江鸿宇还如此果决的拒绝,按照他爱女程度,她还以为这一幕不会发生了,这是妥协了?

    她目光打量了一下江曼希那咬牙切齿涨红的脸蛋,应该是被押着来的。

    苏柠冷淡着神色上前去:“两位有事?”

    江曼希还愤愤的看着她,仿佛她是个什么大反派一样,不过顾忌着身边的人,没有发作。

    而江鸿宇则活像是老了二十多岁的,处着拐杖,身边还有人扶着他,眼神浑浊,唇/瓣却不是体弱之人的苍白,而是深色的,可能心脏也不太行了。

    他警告的看了眼江曼希。

    按照这父女俩的关系,应该没用的,但这一次一直桀骜的江曼希却紧咬牙关,含含糊糊又憋闷的说出三个字:“对不起!”

    说完更是眼眶含泪,跟要哭似的,然而偷偷剜苏柠的目光却格外凶狠。

    江鸿宇松了口气,对苏柠露出温和的笑容,道:“苏店长,家里孩子不懂事给您添麻烦了,特意带过来给您道歉,您看将我们一家从黑名单里放出来,怎么样?”

    “为了赔礼道歉,之前您说的要求我们都可以做到,还可以给一部分江/氏股份送给苏店长和您那位老板。”

    这话说完,他自己脸皮也难堪的抽搐了几下。

    自从成立江/氏,他再没跟谁这般低声下气了,就是合作伙伴,都是互惠互利,大家彼此给面子。

    这大庭广众的,还有一些好事者偷偷靠近想要听八卦。

    真的太丢人了!

    苏柠说实话有那么一瞬间的心软,毕竟江鸿宇现在已经看着跟行将就木的老人没区别。

    但一看见江曼希那羞愤中带着怨毒的目光,她就没办法这么原谅:“不好意思,这个道歉不够心诚,我无法接受。”

    假如她没遇到餐厅,那不是真的得换行业、又或者狼狈离开?

    就这样轻飘飘一句,可不行。

    江鸿宇心头一更,脸色越发难看,可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他瞪向女儿。

    江曼希不敢置信的看向苏柠,没想到自己都这样了,她居然还不放过,当即就要上前,却被江鸿宇拉着胳膊:“曼希,好好道歉!”

    “爸!!!”江曼希气得要跺脚,指着苏柠道:“她太过分了!我都说对不起了还不够吗?”

    苏柠看着这父女俩的争执,淡声道:“那我把你打个半死再说一句对不起,你会原谅我吗?”

    江曼希想也不想道:“那能一样吗?我是什么身份?你是什么身份?!”

    苏柠笑了:“看来你还不清楚自己现在处于什么地位。”她懒洋洋转身:“我很忙,不奉陪了。”

    江曼希早就气疯了,被逼着过来给苏柠道歉就已经让她处于崩溃的边缘,此时见她的态度,更是半点不想配合,在昔日不如自己的情敌面前妥协,这实在是太让她接受无能,想要离开,却被亲爹抓着,不耐道:“你放开!”

    “曼希!”江鸿宇气得脸都青紫了,死死地拿捏着女儿的胳膊,扯着就想要让她去道歉,同时着急道:“你是不是想我死啊?去道个歉又怎么了?当初这事本来就是你惹上的!”

    她挣扎得想要甩开江鸿宇,却又挣扎不拖,死死抱着最后一棵救命稻草的江鸿宇格外执着,身体都不那么虚弱了。

    这就导致她越发悲愤,听见父亲的质问,口不择言道:“死就死了,反正我是不可能道歉的!”

    江鸿宇原本就不太好的心脏,被这话怼的一滞,一时间失望和难过齐齐涌上,紧接着一股巨大的痛楚传来,让他再无力抓着江曼希的胳膊,直接倒了。

    “老板!”扶着他的助理脸色大变,立马将人抱着往车上去,自己也迅速上车,三两下启动车子,飞驰离开。

    留下江曼希一个人站在餐厅门口,盛怒突然被这一变故中断,狼狈的脸上满是茫然,看着那车子尾气,心头惶恐顿生。

    第127章 毛血旺(下)

    梦想餐厅发生的短暂插曲并未影响食客们的用餐,  甚至注意到的人也不是很多。

    餐厅还是很热闹。

    过来堂食的堂食,打包的打包,十分和谐。

    特意为了毛血旺过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