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继承位面餐厅后我暴富了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278

分卷阅读278

    大多数人自动会在脑海里浮现出它们各自的味道,然而现在是大晚上。

    第二张图则是光盘后的样子,以及聚餐几人的合照,一个个餍足圆满,一看就很开心。

    所以这些东西都是被他们吃完了?!!

    被馋到的粉丝们只能捂着肚子,可怜兮兮的控诉:【过分了过分了!居然深夜放毒!】

    【虐粉啦!知名女演员深夜虐粉!!!】

    【好想吃啊啊啊啊!!!谁给我吃我愿意以身相许!】

    【呜呜……太虐了,大晚上居然放毒,尤其是我还在减肥期……】

    【我买就是了,不就是宵夜吗?可是为什么总觉得图片上的更好吃啊!】

    【楼上,这不是觉得,而是真的,梦想餐厅的东西能不好吃吗?反正猪蹄我是吃过的,平生从不吃猪蹄的人,因为梦想餐厅,我发现麻辣猪蹄是人间绝色啊!】

    然后网友们口水流得更欢快了。

    *

    苏柠也在十点多钟想要睡觉时看见了这个微博。

    作为一个想吃就能吃到,而且刚刚上楼休息之前,她还去隔壁火锅店吃了两口宵夜的老板,苏柠捂着圆鼓鼓的肚子,没有被馋到。

    有乐文君带头后,这个剧组真的对梦想餐厅很照顾了,时不时送一个热搜过来,提高餐厅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虽然苏柠没考虑过营销,但也十分感激,因此在短暂的思考过后,决定等跨城市外卖搞定后,就送他们一个小礼物。

    当然在送之前,苏柠还问了一声:【元旦过后你们剧组应该还没杀青吧?】

    电视剧和电影不同,周期要长很多,尤其是一个负责人的班子,有时候会拍七八个月的。

    他们这个剧,苏柠也不了解,万一马上就要杀青,就很尴尬了。

    乐文君也还没睡着,正在微博底下和粉丝互动,收到这个消息,立马回复:【还没,你要来探班吗?可以来看看我们怎么拍戏的呀,很好玩的。】

    苏柠一笑,倒是生了几分兴趣:【好呀,什么时候合适呢?】

    【四号怎么样?元旦刚放假回来第一天,拍戏安排很少。】

    苏柠刚好一号到三号也要放假回去,时间刚好合适,就同意了。

    礼物亲自送过去也代表自己诚意嘛。

    这边确定好了,收到消息的乐文君也充满了期待。

    苏老板跟她联系不多,一看就不是追星族,甚至对娱乐圈也兴趣缺缺,但是她愿意过来了!

    还是在她发了微博后跟她联系的。

    这说明了什么?

    上次是包厢,后来还送佛跳墙,这两个月在佛跳墙如此抢手的情况下,她还抢到过两次,不是苏柠开后门怎么可能?

    虽然这些价值换成金钱,可能抵不过她推广的价值,但从她得到的好处来说,那是远远超出的。

    乐文君有理有据的猜测:这位苏老板又要给好处啦!

    这次是一群人一起的,而且她要来的是剧组,因此乐文君欢喜过后,就在群里也说了这个事。

    消息刚发出去,就收到好些回复:【!!!】

    【仿佛看见了一堆美食在对我招手!】

    【苏老板=美食,所以是我想的那样吗?!!】

    【文君,你有没有问苏老板比较喜欢谁?或者哪个类型的?】

    【对对,看咱们辰哥怎么样?小于也可以呀,小奶狗类型,到时候让他们俩去招待,没准苏老板一高兴,入坑了,天天过来!】

    乐文君冷酷的打破他们幻想:【想想苏老板身边的员工都是什么颜值再说这句话!】

    [导演撤回一条消息]

    [编剧撤回一条消息]

    [……]

    时宇辰看得一脸黑线,问小李:“真的和梦想餐厅那些员工的颜值差距很大吗?”

    小李目光飘忽一下,非常迟疑的询问:“您要听真话还是假话?”

    时宇辰:“……算了,我不问了。”

    第128章 欢度元旦任务(一)

    苏柠其实只是想问问乐文君剧组什么时候方便,  自己好送东西过去,结果才聊第一句,她就被带偏了。

    当然也是她确实对怎么拍戏这个事有些兴趣,  送东西过去正好探探班也成。

    不过这并不是马上就能成的。

    元旦会放假,但那是其他行业,作为服务行业的餐厅,  极少会有老板放假。

    苏柠肯定会给自己放,但餐厅……

    她看了眼餐厅信息:

    【餐厅名字:梦想位面餐厅

    餐厅店长:苏柠

    餐厅等级:14(1.2w/51.2w)

    餐厅菜品:鸡丝凉面、……升级版油条、南瓜饼、升级版南瓜饼、佛跳墙、脆皮烤鸭、升级版脆皮烤鸭、牛奶、云吞、酸辣土豆丝、三杯鸡、红烧排骨、百合桃胶羹、干煸藕丝、番茄炒蛋、胡萝卜汁、小笼包、干烧莴笋、火锅、羊肉胡萝卜汤、毛血旺

    当前开启位面:西幻、古武、修仙、星际

    当前任务:欢度元旦,新的一年新气象,  请保证在元旦当天,餐厅总营业额达到888888rmb,  任务完成奖励高山流水酒。】

    看吧,  系统不会让一个餐厅店长就这么轻轻松松去过元旦的!

    现在餐厅算是日进斗金,苏柠已经很少会特意去看收益了,但也知道餐厅每天收益算上梦想火锅店、外卖、以及梦想餐厅堂食的,  加在一起也就在四十万左右。

    其实主要一点还是冬天太冷了,很多人宁愿选择点外卖也不想出来,  堂食的人变少,  但苏柠又增加了外卖的数量,  因此达到了一个平衡。

    如果不是意外,  其实很难达到这么一个八十八万以上的收入。

    当然这个是没有惩罚的,只是奖励苏柠挺想要。

    她抽菜品卡也算是抽到手软,  饮品有好几种,唯独酒类,目前只有一种:葡萄酒,而这个奖励中的名字:高山流水酒,她听着就挺有感觉的。

    前两天还有一些大老板去包间用餐,  抱怨大冬天喝着葡萄酒不够过瘾,希望能出一种烈一点的白酒,让他们喝得浑身冒汗,那才过瘾。

    苏柠也挺想的,但一直抽不到,现在有这么一个现成的摆在面前,她要是错过了,真的是后悔!

    所以这个任务该怎么完成呢?

    用佛跳墙诱/惑?总觉得不够。

    这才刚用佛跳墙做了诱饵,任务完成,活动结束,这又来?

    苏柠皱着眉头,认真思考着。

    系统默默提醒:【元旦当天,y市外卖开通,店长可以将重点放在外卖上。】

    苏柠眼眸一亮:“当天早上就开通?”

    如果能开通一个全新的城市外卖,还是在这么喜庆的日子,那带来的收益也许真的有希望让餐厅总营业额